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三貼 結果共172筆

  • 三貼上路!未成年偷騎車 不穩撞倒八輛車

    未成年偷騎車還三貼上路!一名14歲少女凌晨三點多偷騎爸爸的車載弟弟和朋友三貼出門,結果在高雄鼓山一路,疑似因為不太會騎、車身不穩才會往旁邊,總共八輛車被撞倒,三人受傷送醫。
    2018/01/18 10:25
  • 狠心!2歲女童吐奶惹怒媽 竟連環搧巴掌

    台中豐原醫院前有民眾懷疑虐童案當街上演,一台機車三貼,年輕男子騎機車後座載著中年婦人,2人中間夾著2歲女童,婦人對女童餵奶,看到她吐奶竟然氣到狂甩巴掌,目擊民眾說,這名婦人不顧女童嚎啕大哭,連續打了將近100公尺的路程,警方上門查訪,發現40歲婦人獨自撫養18歲兒子跟2歲女兒,她只承認因為小孩吐奶「適當管教」並沒有虐待,小孩也沒有明顯外傷,警方為了安全起見,還是通報社會局改由社工調查。
    2017/12/16 13:39
  • 砂石車衝撞姑姪三貼! 6歲童命危

    台中市48歲湯姓女子今天下午騎機車三貼載10歲及6歲的姪子,行經東勢大橋、豐勢路時與砂石車發生車禍,3人被捲入車下,6歲男童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救回,另2人有擦傷。
    2017/12/06 23:32
  • 「月球幫」三貼騎車互鬧險摔車 嚴正嵐:小朋友不要學!

    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為靈感的電影《帶我去月球》,藝人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月球幫」樂團,表演偶像張雨生的知名歌曲,希望透過這部電影的演出,將夢想也許不會成功但有努力過就值得的精神傳達給觀眾。片商近日發布幕後花絮影片,月球幫六人戲裡的好感情延伸到戲外,打鬧、玩樂樣樣來。然而其中拍攝一場「三貼」騎機車,相互逗來鬧去的戲,居然玩得太過火、嚴正嵐差點摔車!?
    2017/11/09 17:48
  • 母載2幼子撞貨車 2歲兒站前座重傷命危

    台中一名媽媽騎機車載著2歲跟3歲的兒子,經過十字路口時,直接追撞停等紅燈的小貨車,造成當時站在前座踏墊的小兒子頭部受到重創,大量失血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搶救,總算恢復呼吸心跳,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肇事的媽媽送醫時向救護人員供稱,因為服用安眠藥,疑似精神不濟才會撞車,但親眼目擊寶貝兒子受重傷,也讓她受到嚴重驚嚇。
    2017/09/19 18:18
  • 玩命!婦人載2男童 騎車「三貼」滑手機

    騎車3貼又滑手機!台中一名婦人騎機車3貼,載2名男童都沒戴安全帽,甚至還邊滑手機,民眾將影片PO到網路,網友笑稱婦人的駕照是雞腿換的嗎?警方表示,沒戴安全帽、超載加上使用手機;桃園也有民眾拍到女騎士,也是3貼但她更誇張,一個男童站載腳踏板,另一個小小孩直接坐在女騎士左大腿,這些危險行為,都已經違規,罰錢事小就怕發生危險。
    2017/08/31 18:24
  • 影/拿命開玩笑?這款媽媽「三貼」還猛滑手機

    真是危險!有民眾騎車經過台中太平路上時,直擊一名媽媽「三貼」載著兩個小朋友,不僅孩子都沒戴安全帽,更離譜的是,這個媽媽還一直猛滑手機,畫面曝光後引發撻伐。
    2017/08/31 18:03
  • 母載兒女三貼! 猛撞油罐車女童命危

    騎車追撞油罐車,站腳踏墊的女兒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台北市萬華21日晚間8點多,一名27歲的曹姓女子載著一對兒女,撞上前方大型油罐車,機車車體對折變形,而站前方腳踏墊的3歲女兒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昏迷指數三!
    2017/08/22 12:16
  • 堅持喝自備的水! 酒駕男太太、友人嗆警

    高雄市警方1日凌晨一點多,在鳳山看到一部機車三貼,還發現騎士身上有濃濃酒味,沒想到警方依照程序提供杯水給對方漱口,騎士的太太及友人卻堅持到一旁賣場,買水跟飲料跟騎士喝,遭到拒絕後,兩人就開始在一旁干擾警方酒測,直到警方提醒要直接開九萬元的拒測罰單,對方才乖乖配合,果然酒測值0.30毫克已經超標。
    2017/08/01 11:20
  • 大B撞大七!無照少年載少女3貼 傷重不治

    台中大甲深夜發生死亡車禍!17歲少年無照駕駛騎著有「把妹神車」稱號的BWS機車,三貼載兩名16歲少女,結果碰上一台轎車,經過路口時違規迴轉,一台大B機車、一台大七轎車來不及閃避,發生擦撞後,騎車少年傷重不治,而兩名少女身體多處挫傷。
    2017/05/01 18:10
  • 無照騎車3貼撞違規BMW 騎士不治

    18歲林姓少年昨天晚間無照騎機車3貼,載2名少女,行經台中大甲,撞上梁男駕駛違規迴轉BMW汽車,由於撞擊力大,少年送醫不治,2名少女身上多處擦傷,送醫急救,無生命危險。
    2017/05/01 11:00
  • 林心如忙裡偷閒 山中漫步憶「三貼」

    今年初才剛生下小寶寶的林心如,坐完月子沒多久就復出演藝圈,而趁著工作空檔,跑到山上走走,一身輕便服,戴墨鏡,身旁還擺著一束鮮花,神情相當優哉。
    2017/04/28 17:32
  • 姊弟載外甥女「三貼」 撞貨車釀兩死1重傷

    今天13日中午花蓮鳳林鎮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輛機車三貼,弟弟載著姐姐,踏板還站著一名年僅三歲的外甥女,在行經台9線鳳林路段時,不知為何追撞前方停在路旁的大貨車,雖然三人都戴了安全帽,但外甥女還是彈飛出去,頭撞車斗當場死亡,姊弟倆送醫後,一死一昏迷。
    2017/03/13 17:59
  • 女騎士載兒、小姑買東西 離家5分鐘遭撞亡

    死亡車禍發生在彰化秀水,31歲女騎士4日中午,騎機車載著兒子小姑出門買東西,但就在回程路上離家5分鐘的地點,和貨車發生碰撞,儘管3個人都有戴安全帽,但女騎士被撞飛、頭部疑似碰撞到橋墩,送醫傷重不治。
    2017/03/04 16:49
  • 為兒買魚補身 父母女兒三貼騎車被撞飛

    高雄市翠華路傳出三貼車禍!一名爸爸騎機車載著太太及女兒,說要幫出車禍的兒子買魚補身子,沒想到僅超載,還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結果就在十字路口與直行的計程車發生擦撞,機車上三人,包括年僅8歲的女兒都被撞飛,讓人看了膽戰心驚!
    2017/01/30 10:59
  • 好痛!母騎車載兒 違規「三貼」遇車禍慘摔

    騎車載小朋友,該怎麼載比較安全。因為法規沒有明定,幾歲小孩可坐在機車後座,只對「超載」開罰。不少人讓孩童站腳踏墊,或是靠一條毛巾背在身上,其實通通算違規。警方建議5歲以下小孩,儘量改搭其他交通工具,避免車禍時摔飛出去,小小身軀受重傷。
    2016/10/29 18:31
  • 危險!母三貼載童上學 後座皆未戴安全

    貪圖方便,母親違規超載兒女,還沒戴安全帽!有民眾騎車經過新北市蘆洲,目擊一位母親,載著兩名年約7、8歲的兒女去上學,不止超載,兩名小孩沒戴安全帽,警方表示這行為已經違規,可依法開罰最高1600元!
    2016/10/29 18:06
  • 猛踹痛毆!恐怖情人三貼擄走女友 熱心民眾救援

    台南有一名凶狠的男子,不滿女友鬧分手,他竟然夥同小弟持開山刀、麻繩,埋伏在女友住家,騎機車三貼將女友擄走,揚言如果不復合,就要把她載往墓地殺人滅口!女友嚇壞了,沿途不停掙扎呼救,甚至跳車,卻遭到男友當街痛毆猛踹,超凶殘!還好終於有熱心民眾出手搭救!
    2016/10/06 12:33
  • 十萬火急救好友 三貼上路拒酒測罰9萬

    高雄市員警攔查一輛三貼的機車,沒想到3名女子被攔下後,滿身酒氣,騎士急壞了,直呼是為了解救差點遭到男友毆打的好友,情急之下才三貼上路,但她拒絕酒測,除了超載之外,還得吃下9萬元罰單。
    2016/08/23 13:45
  • 打籃球變三貼騎車玩水 3童沖走家人悲痛

    這3名國小學生,3個人就讀不同學校,2個人念五年級,1個才小學一年級,原本在社區活動中心打籃球,但父母一不注意,他們竟然三貼騎著腳踏車,跑到太平溪洲橋邊玩水,昨天下午突來的暴雨,溪水瞬間從20公分暴漲到160公分,3名男童不幸被沖走,今天上午找到五年級李同學遺體,單親爸爸非常悲痛。
    2016/07/03 12:15
  • 14歲少女騎車三貼 無照酒駕撞救護車

    5日晚間屏東發生一起機車撞救護車意外!就讀國中二年級14歲的吳姓少女,酒後騎車載著另外2名同學,3個人騎乘一輛機車行經恆春大光路口時煞車不及,正好撞上剛執勤結束的救護車,3名少女瞬間被噴飛出去,被載的2人受到輕傷,但騎車的吳姓少女頭部重創,傷勢最嚴重。
    2016/06/27 10:42
  • 一家3口騎車被撞飛 父不顧小孩先扶車

    在中國大陸一連看到2個粗心的家長,拿孩子的生命開玩笑,一起發生在重慶,一名父親說為了訓練兒子的膽量,讓年僅6歲的孩子騎著三輪車在路上狂奔;另外一起則是在雲南,爸爸載著一家人3貼,不料卻發生了車禍,被撞飛的爸爸站起來之後,不是看孩子有沒有受傷而是先扶車。
    2016/05/15 11:44
  • 祖孫三貼過彎自撞 疑未戴安全帽致命

    高雄市旗山區台28線發生嚴重車禍!祖孫3人共乘1輛機車,在下坡轉彎道處撞上了擋土牆,整台機車撞得稀巴爛,雖然救護人員趕抵現場,與一名路人緊急幫祖孫3人進行CPR,仍然傷重不治,其中4歲的小孫子,因為爸媽在外工作,由阿公、阿嬤一手帶大,如今發生這起不幸意外,令附近鄰居感到相當惋惜。
    2016/02/22 18:49
  • 超命大!三貼女騎士 違規遭撞輪下逃生

    大陸廣西騎士跟死神擦身而過,一輛三貼電動車違規左轉,被後方大貨車追撞,連人帶車捲入車底,就在車輪輾壓的前一刻,3名騎士身手矯健滾出車底,全身而退,整起車禍無人傷亡,路過民眾直呼命大,簡直像在拍電影。
    2016/01/14 12:30
  • 危險當有趣!慶生身綁鞭炮炸 壽星狂奔

    嘉義縣市分別傳出有年輕人做出危險動作,為了慶生竟然把鞭炮綁在壽星身上任由鞭炮身後炸,人就在大馬路上狂奔,朋友還在一旁覺得很好玩,另外則是有民眾騎車三貼,而其中一名男子像青蛙一樣,整個人趴在機車斜板上非常危險,而這些行為其實都已經觸法。
    2015/12/29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