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三貼 結果共172筆

  • 不要命!機車三貼 肩扛女童鑽巷弄

    機車三貼危險駕駛,後座男子竟然還扛著一名女童趴趴走,日前新北市警方接獲檢舉違規照片,仔細一看,赫然發現機車騎士不但三貼,其中一人的肩膀上還扛著一名女童,不僅如此,4個人都沒戴安全帽,在巷弄鑽來鑽去,目擊民眾說,這實在太危險!
    2013/08/13 13:29
  • 三貼載兒女被撞!姊弟雙亡 嫌落網

    高雄市區12日下午發生一起廂型車撞機車肇逃案件!騎機車三貼的父子和女兒當場被撞飛,當場2死1重傷,有公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撞擊過程,肇事駕駛下車不但沒救人,反而還把捲入車底的姐姐拖出車外,然後開車離去,而警方在晚間將近6點策動嫌犯的友人,約出嫌犯在小港區見面,嫌犯一現身,立刻被逮捕。
    2013/01/13 18:22
  • 通緝犯追撞一家三口肇逃 姊弟枉死

    高雄市區12日下午發生一起廂型車撞機車肇逃案件!騎機車三貼的父子和女兒當場被撞飛,有公車行車紀錄器拍下撞擊過程,肇事駕駛下車不但沒救人,反而還把捲入車底的姊姊拖出車外,然後開車離去,留下目擊民眾攙扶奄奄一息的姊姊,要她加油趕快呼吸,不到幾秒姊姊卻還是斷氣,肇事駕駛真的太冷血,警方事後在高雄港的香蕉碼頭找到肇事車輛,現在鎖定一名44歲的黃姓毒品通緝犯,全力緝凶!
    2013/01/13 17:08
  • 三貼載兒女遭撞! 兩死一傷駕駛肇逃

    高雄市區12日下午發生一起廂型車撞機車肇逃案件,造成騎機車三貼的父子和女兒當場被撞飛,姊弟倆送醫前已經不治,姊姊在車禍當時還被卡在車輪下拖行,肇事駕駛下車查看,但不是報警救人,而是把卡住輪子的少女拖出車外,然後開車加速逃走,目擊民眾看到這一幕,直說駕駛真的太冷血,警方事後在高雄港的香蕉碼頭找到肇事車輛,現在鎖定一名黃姓毒品竊盜通緝犯,全力追緝中。
    2013/01/13 12:05
  • 三貼騎車卡軌撞火車 男子毫髮無傷

    嘉義一名男子,騎車載著2個姪子三貼,就在要穿越平交道時,柵欄突然放下,機車卡在鐵軌上頭,當時男子緊急叫2個姪子下車,跑到柵欄外,他自己本來才剛想下車推車,卻被火車迎面撞上,幸好只有機車車頭全毀,男子卻是奇蹟似地毫髮無傷。
    2012/08/06 12:03
  • 遇警老外裝「聽嘸」 上電視講中文露餡

    有綜藝節目專門邀請外籍人士談各國風情,其中有一位德國籍的阿福多次上過節目,大談來台10幾年的生活經,但是在高雄因為和友人三貼騎機車,再加上有酒味,被員警當街攔下,卻假裝不會中文,想要規避酒測,結果被路人識破曾經上過節目,而且中文還很溜,他才認錯道歉。
    2012/07/31 11:46
  • 男童偷騎機車三貼 摔車墜落溪床

    天氣太熱了,小朋友想去戲水,竟然偷騎機車結果出車禍!這是南投信義鄉的墜溪意外,3名國小學童騎機車三貼,不熟練發生摔車意外,1人摔在路上,2人摔到12米深的溪床,全身動彈不得,被救難人員吊掛上來,痛得不斷哀嚎。
    2012/07/13 00:19
  • 國中生三貼騎車!過彎撞貨車 1死2傷

    基隆市發生重大車禍!上午10點左右,3名中輟生共乘一輛機車,行經北寧路時,疑似過彎時超速失控,與另外一輛砂石車猛烈對撞,機車上3名中輟生,全身多處骨折,送醫後,1人不治,2名少年重傷。
    2012/02/22 11:18
  • 郭采潔新戲蹺課跳海 挨轟教壞小孩

    郭采潔、楊祐寧主演的新戲,星期天上演第一集,跟陳意涵及Super Junior始源、東海領銜演出的偶像劇對打,郭采潔第一集就下了不少猛藥,像是蹺課跳海、騎機車三貼等橋段,不少家長看了在網路上留言,真的是教壞小孩。
    2012/02/21 11:38
  • 〈獨家〉一家三貼騎重機 違規馳騁快速道路

    重機行駛上路,依法不得超載,不過卻有重機車族,為了方便違規三貼,開上快速道路,甚至只有戴上半罩式安全帽,由於路段最低時速不得低於60公里,因此乘客的眼睛都被風吹到睜不開,十分危險,警方說,重型機車超載,比照汽車,最高可罰9千元。
    2011/06/30 19:03
  • 父搓女胸稱親子互動 告PO網者毀名譽

    先前網路上出現一段令人譁然的影片,高雄一對父母和女兒三貼騎機車,而坐在後座的父親,竟然伸手去搓揉夾在中間的女童胸部,讓目擊民眾看了忿忿不平,經過社會局介入調查,父女3人都說,這是家人之間互動的表現,否認騷擾女兒,現在這名父親進一步,要告PO網者妨礙名譽。
    2011/06/22 11:00
  • 可憐女童被父搓胸 母指逗著玩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段令人譁然的影片,地點是在高雄市,一對父母和女兒三貼騎機車,而坐在後座的父親,竟然伸手去搓揉夾在中間的女童胸部,讓目擊民眾看了忿忿不平,連忙拍下,畫面中也看到,儘管女童用手去打父親的手反抗,而機車也經過派出所,但父親還是不為所動,警方依據這段影片找到了這戶人家,母親表示,當晚先生喝了一點酒,應該是逗著玩的,但這位父親的舉動由於太誇張了,社會局也將介入調查。
    2011/06/19 12:08
  • 〈獨家〉就在校門口! 學生不戴安全帽又闖紅燈

    大家都知道騎機車要戴安全帽,但是,在苗栗育達商業科技大學週圍,卻像是法外之地!不少學生上下課騎車,不但不戴安全帽,甚至闖紅燈、逆向行駛、三貼,還有人邊騎邊講電話,交通違規亂象隨處可見,但最誇張的是,記者在校門口直擊交通違規前後約3小時,卻沒看見有警察上前取締。
    2011/05/22 19:03
  • 酒後三貼飆摩托車 交警攔檢被撞飛

    又是酒駕惹禍,地點在大陸的浙江,3名年輕人,酒後騎車還三貼,看到警方臨檢,一時心慌,直接衝過去,結果一名交警當場被撞飛,昏迷不醒,傷勢嚴重。
    2010/12/29 11:54
  • 貨卡撞三貼機車 越南媽媽慟失5歲女

    台北縣瑞芳昨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歲的蘇小妹妹放學,和越南媽媽以及媽媽的朋友共乘一輛機車,回家途中卻被正要基隆港載貨的貨車,從後方追撞,媽媽的友人遭貨車輾過,蘇小妹被撞飛,頭部重傷不治,消息傳回蘇小妹就讀的幼稚園,老師、同學相當不捨。
    2010/11/02 13:59
  • 貨卡撞三貼機車 越南媽媽慟失女

    台北縣瑞芳傍晚發生一起兩死車禍,其中還有一名是5歲小女孩,一輛要到基隆港載貨的貨車,疑似因為在綠燈起步時,沒看到一旁正要轉彎的機車,就直接從後方撞上,還輾過騎士,但因這台機車三貼,還另外載有一位越南媽媽和她的五歲女兒,結果媽媽骨折,這名小女孩因為頭部重傷和騎士雙雙送醫不治。
    2010/11/01 17:35
  • 飆車撞車!同夥飆仔甩人 見死不救

    青少年飆車耍帥,但出了人命,竟然狠心棄置!彰化鹿港30多名青少年,12日凌晨在彰化市街頭飆車,疑似車速過快,其中1名17歲少年衝撞中央分隔島,機車全毀,陷入昏迷,他的同伴原本三貼要載他送醫,但途中發現少年沒了呼吸心跳,嚇得直接丟在路邊,少年最後傷重不治。
    2010/09/14 10:59
  • 驚險!媽媽一手抓 小孩三貼掛車外

    騎機車載小孩的危險行為又添一樁!有民眾直擊拍下爸媽的危險鏡頭。坐在機車後座的媽媽,只用左手抱著小妹妹,支撐上半身,才2歲的小女孩也沒戴安全帽,直接坐在媽媽的腿上,雖然是夾在中間,但上半身幾乎都掛在車外。過程中,小妹妹還一度整個身體外傾,讓人不禁捏把冷汗。
    2010/08/20 11:49
  • 「駕」恐怖!阿嬤「吊掛」小寶寶 驚險三貼

    一名民眾用行車紀錄器,記錄下一名阿嬤抱著年約1、2歲的小孫女,三貼騎機車的畫面,不過過程非常驚險,因為從頭到尾小寶寶都沒有坐在機車上,而是由阿嬤單手抱在旁邊,小孫女四肢懸空,也沒有任何揹帶或安全措施,記者前往畫面拍攝的新莊瓊泰路採訪,附近居民猛搖頭,批評上下班時間車流量很大,阿嬤這種「表演特技」的行為,實在很危險。
    2010/07/16 18:15
  • 討債兇殺!男欠錢被打死 2嫌「三貼」棄屍

    發生在母親節,嘉義一名湯姓男子,因為積欠6萬元沒還,疑似遭人活活打死後棄屍;警方調查發現,2名嫌犯要錢要不到,把人打死,居然還把屍體夾在2個人中間,騎機車以「三貼」的方式棄屍。
    2010/07/09 12:35
  • 〈獨家〉「水晶指甲out」 蔡依林剪甲貼周董

    蔡依林每次現身,華麗的水晶指甲已經成為招牌打扮之一,Jolin熱愛水晶指甲,還跨足作起美甲生意,不過,這回雙J大跳三貼熱舞,眼尖的觀眾卻發現,蔡依林居然剪短指甲,雙手顯得相對樸素,其實過去蔡依林就連自彈自唱,也堅持戴著水晶指甲上陣,圈內人就有印象,學鋼琴出身的周董當時很不以為然,向來寶貝指甲的蔡依林,會有這樣的改變,也很難不讓人聯想,是為了周杰倫。
    2010/06/15 19:27
  • 無照3少年三貼 闖紅燈、逆向飆車拒檢

    台中市3名國中少年,無照騎機車,發現警察臨檢後,3人乾脆共騎一輛機車,三貼逃逸。警車在後面追逐,三貼的少年又是闖紅燈,又是逆向行駛,逃了5公里遠,直到鑽進死巷子,機車大回轉時滑倒,3名少年起身,棄車快步逃離,其中一名青少年被逮捕時,還動手推警察,態度囂張。
    2010/05/09 12:04
  • 20噸吊車撞12車 三貼姊弟慘死6傷

    台中縣清水,發生一起嚴重的連環車禍!一輛吊車在下坡路段,不知道什麼原因,連續追撞11輛轎車和1輛機車,結果2人死亡、6人輕重傷,其中1人有生命危險,正在醫院搶救。
    2010/04/16 19:20
  • 騎贓車三貼 穿梭副總統車隊被逮

    嘉義警方在執行副總統蕭萬長的交管勤務時,竟然當場目擊青少年三貼騎著贓車,在路上逛大街,囂張的行徑當場就被員警攔下,僅管少年否認偷車,但他們整個犯案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下。
    2010/01/25 17:14
  • 父母烏龍認錯屍! 兒子「死而復活」

    怎麼會這麼烏龍呢?新竹縣羅馬公路,昨天發生機車三貼車禍,造成2死1傷;當時邱姓夫婦正好路過,好奇去關心,卻發現死者是他們的兒子,當場嚎啕大哭,趕緊將遺體搬回家,連靈堂都搭好了,這時兒子突然出現,才知道認錯屍,原來死者是邱家鄰居,死者穿的是他兒子的衣服,都是35歲,而且死者帶的耳環和他們的兒子很像,就因為這些,才鬧這麼大的烏龍。
    2010/01/25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