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三貼 結果共172筆

  • 機車三貼騎進夜市 撞倒小朋友竟不理睬

    真的好誇張,明明是夜市但機車卻硬要騎進來,昨天晚間桃園觀光夜市就發生機車騎進夜市裡頭,撞倒小朋友的意外,可是騎士竟然只停下來看了一眼,卻連問也沒問、道歉也沒有就直接離開,小朋友臉部擦傷讓家長很生氣,已經報警要找到肇逃的騎士。
    2015/11/23 19:12
  • 夜市爭道撞倒男童!騎士三貼離去未理睬

    明明是夜市,摩托車卻硬要騎進來!昨天(22日)晚間,一台機車騎進桃園觀光夜市,不慎撞倒小朋友,可是騎士竟然只停下來看了一眼,沒有下車關心接著就離開現場。
    2015/11/23 15:48
  • 以為沒事!汽、機車擦撞自行離開 挨告肇逃

    桃園一名駕駛在路口左轉,結果一名媽媽騎車三貼載著兒女,撞上汽車,車主下車查看後,可能認為只有小擦撞,沒什麼大礙,就自行開車離開,只是騎士不能認同這種做法,提告對方肇事逃逸。
    2015/10/14 11:34
  • 扯!沒熄火害3歲兒「犁田」 狠父當街打兒

    看到這樣的畫面,會不會很心疼。新北市一名父親,昨天下午騎機車,載著老婆小孩三貼出門。後來停靠路邊買飲料,自己疏忽沒將機車熄火,站在踏板上的3歲兒子,因為誤催油門,連人帶車衝了出去。但這位父親不是先查看兒子傷勢,而是當街狠狠甩了兒子2個耳光,讓店家看傻了眼。
    2015/09/30 21:32
  • 父騎車載2幼女 這樣三貼馳騁139線道…好嗎

    騎車載小孩,這位爸爸卻是讓兩個女兒一人一邊、坐在他的大腿上,這樣的三貼載法,出現在重機、跑車馳騁的139線道,實在危險,因為不只會影響騎士的前方視線,抓著龍頭的手要轉彎、也會卡卡的,碰上緊急剎車、來不及反應,小女孩可能因此重心往前,摔車發生意外。
    2015/09/27 20:04
  • 警方不取締?直擊南投無照 未帶安全帽 

    南投地區,因為無照駕駛、三貼、未帶安全帽發生車禍意外的,的確不少,是學不乖嗎、還是警方不取締;比較台中和南投地區的取締數據,的確,南投地區是少了很多,但南投警方表示,南投人口少、違規人數也會比較少,而且不是不抓,是因為巡邏範圍大,騎士僥倖心態,空檔時間違規,實在難抓,但也因此讓車禍意外的發生機率,跟著提高。
    2015/09/26 18:51
  • 驚險!騎機車三貼 後座女童僅「布條」固定

    實在好驚險!新竹有一位民眾,上個禮拜開車上路時,直擊一輛機車三貼,但這個很不一樣,後座的女子竟然還只用布條,就把小女童,綁在身上,帶著走。目擊駕駛一看到,簡直嚇壞了,一路跟在騎士後頭,就怕孩子出意外。
    2015/09/15 17:45
  • 驚險!騎士三貼 布條綁女童揹身後

    新竹有一位民眾開車在路上,直擊一位騎士竟把小孩綁在身後騎車,超級危險!
    2015/09/15 16:20
  • 母騎車三貼載兩童 兒未戴安全帽站後座

    騎機車載小孩,家長應該要更加小心,可是彰化斗六市有一名媽媽,騎機車載孩子三貼,還切換快車道違規左轉,兩個孩子都沒戴安全帽,機車後座的幼童竟然只用一條布巾圍著屁股,就這樣站在椅墊上,讓路過民眾看得都心驚膽跳。
    2015/08/27 18:08
  • 危險!青少年耍帥三貼翹孤輪 自拍好樂

    年輕人想耍帥,可是也要考慮安全,雲林虎尾北路上,有3名青少年在大馬路上,騎機車翹孤輪,過程中沒戴安全帽,也沒有任何防護措施,雖然沒有摔車,但已經嚴重違反交通規則,警察算算,逐一罰起來可能要30萬。
    2015/08/24 17:49
  • 載子三貼被警攔查 夫遭通緝、妻不敢認

    台中一名男子,凌晨騎機車戴一對兒女三貼,孩子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查, 警方發現這名男子因為欠繳房租被告詐欺,人被帶到警局,妻子接到電話趕到警局,也因為自己詐欺案纏身,不敢進入派出所和丈夫、孩子相認。
    2015/08/18 16:34
  • 無照三貼騎車 少年急call「媽媽快來救我」

    台中一群國高中生,7個人騎3輛車,其中1輛三貼,前往谷關泡溫泉途中,遇到警察路檢,少年第一時間還嗆聲說「只是三貼又不是什麼重罪」,後來被帶進派出所,嗆聲少年才畏縮的躲到角落,打電話給媽媽「媽媽快來救我,我好害怕」,不過媽媽一到警局,劈頭就罵「你們很厲害嘛,無照還三貼」。
    2015/08/07 13:40
  • 閃紅燈沒停!狠撞機車 母子摔2米深水溝

    彰化昨天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轎車碰上閃紅燈,沒停車察看,直接撞上機車,機車上媽媽載兒子、女兒,母子被撞到2米深水溝裡,女兒摔在水溝旁,媽媽骨折,3人輕重傷,事故發生路口都是閃燈,轎車碰到閃紅燈疑似沒有停車再開才撞上機車,這部分還得鑑定釐清,不過機車母子3貼明顯違規,警方將開出300-600元罰單。
    2015/06/13 17:38
  • 3男嬉鬧共騎一輛車! 恐觸5法可罰上萬

    嘉義市區出現危險駕駛,有民眾拍下3名年輕人騎著電動機車,三貼還蹺腳,其中一人未戴安全帽,坐在最後座的乘客,把腳伸直掛在前面2人腿上,萬一緊急煞車,恐怕他們都會飛出去掛彩
    2015/05/12 12:05
  • 高速公路五貼飆速! 翹孤輪耍特技超危險

    在台灣常常看到機車三貼載人,但在國外卻出現「五貼」載人的誇張畫面,其中一個人還和駕駛相對而坐,雙腿架在其他乘客腿上,而且還在高速公路上翹孤輪,加上這群人根本沒戴安全帽,車速又很快,讓人不禁要為他們捏把冷汗
    2014/12/25 12:33
  • PO文「人死放鞭炮」 身障男遭人動私刑

    還記得之前有名鄧姓男子,不但在臉書上自詡是帥哥,還曾經揚言炸總統府。這一回,他又因為失言惹來惡煞!他在臉書上,看到別人悼念朋友往生了,竟然底下留言說「人都死了,就放鞭炮」。結果讓一群人氣不過,跑到中壢將他綑綁雙手,以三貼方式強押到死者靈堂前,下跪道歉。
    2014/10/02 13:22
  • 「碰到懶警察」!婦遭騎士違規撞 自己揪兇

    出車禍被撞受傷,報警還得碰運氣嗎?新北市蘆洲一名董太太,這個月2日騎機車直行,另一名男騎士,違規紅燈右轉直接撞上她後肇事逃逸,董太太事後報警討公道,警方推說監視器沒有拍到,董太太不甘心,自己扮柯南,找了附近店家,果然找到清楚的車禍監視器影像,董太太把畫面交給警方,警方卻說,資料已經送出,董太太事後收到車禍鑑定書,不只沒有肇事過程,還開了一張機車三貼罰單,要她繳錢,警方直到看到畫面,才坦承疏失,願意協助送資料,重新調查。
    2014/08/29 18:51
  • 無照又沒戴安全帽 少年三貼車禍1死

    台北市蕭姓少年和兩名朋友無照騎車,而且違規三貼,造成1死悲劇!他們一行人在21日晚上9點,行經八德路左轉,被公車擦撞,坐在最後面的蕭姓少年,因為沒戴安全帽,摔車之後被輾過,送醫不治。
    2014/08/22 12:35
  • 〈快訊〉三貼棄屍!2男投案 警方帶回偵辦

    最新消息,三貼棄屍,2男投案,警方帶回偵辦。
    2014/07/13 14:29
  • 恫嚇分錢錯殺友 騎車三貼夾屍丟包

    新竹昨天下午發生一起命案,一名水泥工被人發現陳屍在眷村巷道,民眾原以為是喝醉酒路倒報警處理,經救護車送醫一度還恢復心跳,但最後仍因傷重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是被兩名共乘機車男子,以三貼方式將男子夾在中間,一路載至現場棄置,下午兩名嫌犯已經到案。
    2014/07/13 12:51
  • 酒駕撞三貼母子 遭撞女高一生腦死拔管

    台中二中高一女學生,5月1日上課途中,被酒駕肇事的退伍志願役軍人陳儀安撞到昏迷,凌晨因為顱內出血,醫生宣判腦死,家屬同意拔管,學校同學,想到曾經和女學生,一起在校園活動,忍不住哽咽,班級輔導老師知道消息後,不斷哭泣。而肇事駕駛,目前被羈押在台中看守所,預計下週開庭審判。
    2014/05/08 11:59
  • 酒駕撞進生死關 父喚女:加油、快醒過來

    酒駕撞上了學校資優生,台中1日發生酒駕車禍,造成三貼的機車騎士,撞傷送醫,媽媽左腿骨折,目前仍在住院,而就讀高一的女兒最嚴重,車禍後顱內出血昏迷,學校同學在臉書上集氣,老師到醫院探望,幫她加油,爸爸也看到自己乖巧的女兒,躺在病床上,相當不忍心。
    2014/05/02 12:31
  • 撞我 追你!追酒駕釀大車禍?警方將追查

    酒價連3撞車禍,警方調查,肇事陳姓男子,先在三民路、民權路,追撞前方車輛逃逸,被撞的駕駛,不甘心追上去,接著酒駕男子,右轉撞傷騎機車三貼母子,又擦撞路邊車輛!被撞的車主,見義勇為想要阻止肇逃駕駛,有沒有可能,因為緊追不捨,造成酒駕男子心虛,加快車速,發生後面兩起交通事故,警方不排除追逐也有責任,將等肇事嫌犯住院開刀穩定後追查。
    2014/05/01 18:37
  • 酒駕連3撞!三貼母子遭撞飛 駕駛肇逃

    台中市上午6點多,一名陳姓男子酒後開車,先追撞前方車輛肇逃,被撞的車主不甘心,也追了上去,酒駕男子在一處巷子右轉時,正面撞上騎機車,三貼的媽媽和高中兄妹,3人當場被撞飛,還彈到後方車輛擋風玻璃,媽媽大腿骨折住院,高三兒子輕傷,高一女兒緊急送醫,腦部開刀,昏迷指數3,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駕駛竟然逃離現場,最後擦撞路邊車輛,車開不動才被路人連人制服,酒測值高達0.84。
    2014/05/01 18:01
  • 白熊三貼!「歐兜麥」違載大布偶 可罰600元

    背大白熊布偶,三貼騎機車,畫面很甜蜜,但小心觸法,日前一對情侶騎機車雙載,行駛在通往中永和的福和橋上,後方的女乘客還背著一隻將近一個人高的白熊布偶,布偶沒用繩索綁著,只靠女子雙手抓住白熊的手,三貼景象讓過路民眾都忍不住多看幾眼,只是警方提醒,騎機車載物,高度不能超過駕駛人肩膀,不僅會罰600元,更影響行車安全。
    2013/11/19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