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三貼 結果共172筆

  • 三貼車禍認錯屍 兒子「死而復活」

    新竹縣羅馬公路,昨天上午發生機車三貼,撞上遊覽車2死1傷的車禍;住在桃園的邱姓夫婦經過,赫然發現兒子就躺在血泊中,原本以為自己白髮送黑髮人哀痛欲絕,準備辦後事,結果昨晚在警方通知下,才知道兒子沒死,是場大烏龍。
    2010/01/25 09:35
  • 號誌故障釀禍? 2男死、5歲童命危

    昨天下午,桃園大園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胡姓男子騎摩托車載著友人,和前座的5歲兒子三貼,行經園學路和南和路口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被後方一輛休旅車從後面追撞,造成機車上2名大人當場慘死,5歲男童受重傷,生命垂危;由於事發現場的路口號誌燈,因為電線被偷剪,已經故障2個月,卻沒有維修,是否該對家屬負起國賠,以及相關責任歸屬,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0/01/10 19:54
  • 〈獨家〉未戴安全帽 只抓遊客?綠島警挨轟

    騎機車本來就應該戴安全帽,但是有民眾投訴,日前去綠島玩,因為沒戴安全帽被警察取締,但他發現當地居民都沒戴,警察卻只抓遊客,實在不公平。不過,我們記者發現,蘭嶼更嚴重,不但遊客和居民沒戴,居民騎車還三貼,而且很多居民的機車沒掛車牌,甚至掛上「小美號」等KUSO車牌,也不見警察取締!真不知是一國兩制?還是警察視而不見。
    2009/07/22 13:12
  • 電動車祖孫「三貼」 孫驚險跨坐椅背

    電動代步車違規,竟然無法可罰!彰化和美一位老爺爺,騎著電動代步車接孫子、孫女回家,結果爺爺和孫女擠在同一個座椅,孫子竟然直接跨坐椅背,形同祖孫「三貼」景象,誇張的是,半途中,孫子和孫女還互換座位,相當危險;但縣警局交通隊表示,電動代步車不適用公路法,沒辦法開罰。
    2009/07/08 13:00
  • 三貼超速「飛出去」 男卡車底亡

    清晨5點左右,台北縣新莊大漢橋上發生一起機車三貼的死亡車禍。這輛三貼的機車,疑似車速過快,撞上汽機車分隔島的水泥護欄,人飛到汽車道,撞上正在清掃街道的掃街車,其中1人飛到車子底下,當場死亡。
    2009/04/24 08:37
  • 三貼機車撞廂型車 祖孫1死2傷

    苗栗發生祖孫1死2傷車禍!下午3點多,台13縣造橋到錦水路段,機車和廂型車對撞,騎車的阿公傷重不治,阿嬤和孫子受重傷,性命垂危;車禍發生後,廂型車又在1.5公里外撞到電線桿,目擊者指控駕駛肇事逃逸,但駕駛否認。
    2009/03/28 19:02
  • 拷貝機車鑰匙 3國中生偷車三貼

    高雄有3名國中生因為想出去玩,沒有交通工具,竟然趁著室友不注意,偷機車鑰匙去拷貝,騎走車子去逛街。3個人以為沒人會發現,還是被室友識破報警,雖然把車子歸還,但國中生已經違反竊盜罪,加上沒有駕照、三貼超載,還得面對最少6300元的違規紅單。
    2009/02/01 12:46
  • 飆車遇臨檢逃竄 3貼少年撞車2死

    凌晨3點,桃園有一群疑似攜帶棍棒的少年聚集,遇到警方盤查少年一哄而散,騎著機車加速逃逸,但其中一輛三貼的少年,卻不慎高速撞上計程車,造成車上3人,2死1重傷。
    2008/06/24 12:50
  • 「三貼」棄屍 嫌犯稱死者吸毒暴斃

    台北縣一名男子,和友人一同施打海洛因後,疑似因為施打過量暴斃,同居友人因為擔心警方追查,居然找來友人協助,將友人屍體拖到附近的土地公廟旁丟棄;警方調出監視器一看,才發現這2名嫌犯,居然是大膽的將屍體夾在摩托車中間,以三貼的方式,載運屍體,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08/03/09 00:32
  • 砂石車對撞 高中生「三貼」慘死

    雲林縣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跟一部由3個高中生騎乘的機車,迎面對撞,機車上2男1女3個學生都當場慘死,其中一名男學生,因為撞擊時飛落約10公尺外路旁草叢,深夜視線不佳沒有人發現,直到同伴折返,告知警消人員,才找到第三名死者,距離車禍發生已經4個小時。
    2007/10/27 10:05
  • 少年三貼夜遊 疑喝酒撞遊覽車

    南投3名未成年少年,22日深夜到日月潭參加嘉年華活動,回程疑似喝了酒,又騎機車三貼,迎面撞上一輛遊覽車,機車上3個人,2重傷1輕傷。
    2007/09/23 11:36
  • 三貼摔車起火 14歲女3度灼傷

    台中市發生駭人的火燒車意外!一輛三貼的機車,路口高速轉彎意外摔車,汽油溢出來車身起火,還幾乎燒死一名14歲女孩;翻車起火前的驚險一刻,監視器全拍了下來。
    2007/07/11 17:35
  • 男子酒駕「三貼」 撞車受傷

    凌晨12點多,台北縣中和興南路上發生一起酒駕意外。20歲的潘姓男子酒後騎機車載著表弟、表妹「三貼」外出,疑似車速過快,直接撞上對向轎車,汽車駕駛受到輕傷,肇事的潘姓男子則是受到重傷。
    2005/08/25 07:13
  • 少年無照三貼 載少女車禍重傷

    現在正值暑假,很多青少年都愛往外跑,不過真的要注意自身安全,上午基隆市就有一名18歲的年輕人無照騎車,還載著2名未成年少女,行經北寧路時,和一輛轎車擦撞,造成2人重傷1人輕傷,送醫後一名少女還失控對記者大吼。
    2005/07/20 16:08
  • 今天剛畢業 國中生三貼撞車 1死

    下雨天除了災情,也傳車禍死亡!3個年輕人共騎一部摩托車,沒戴安全帽,用手遮雨,方向掌控不穩,衝撞貨車,1死2傷,死亡的國中生今天剛從學校畢業。
    2005/06/16 18:57
  • 吃檳榔 划酒拳 大家叫我「台妹」

    想知道現在的年輕人在想些什麼嗎?一群自稱「台妹」的年輕美眉,身材惹火,但全身上下充滿本土草根味,他們接受「超級兩代電力公司」主持人蔡康永的訪問,不但自曝會吃檳榔、划拳,還在節目裡大跳三貼舞。
    2005/04/26 13:45
  • 吃檳榔 划酒拳 大家叫我「台妹」

    想知道現在的年輕人在想些什麼嗎?一群自稱「台妹」的年輕美眉,身材惹火,但全身上下充滿本土草根味,他們接受「超級兩代電力公司」主持人蔡康永的訪問,不但自曝會吃檳榔、划拳,還在節目裡大跳三貼舞。
    2005/04/24 18:20
  • 玩三貼! 小五生率五國中生偷車

    彰化警方破獲一個竊車集團,讓人訝異的是,帶頭的竟然是一名國小五年級的學生,他率領5名國中生連續偷竊4輛機車,目的只是為了上山看夜景。
    2005/03/24 11:52
  • 攔飛車郎遭撞 員警昏迷二天殉職

    新竹山崎派出所的張姓員警三天前查緝贓車時,攔檢三貼騎車的青少年,疑似少年衝撞員警機車,造成員警頭部重傷,今天凌晨員警宣告死亡,留下妻子和一雙兒女。
    2004/10/06 11:42
  • 攔檢少年 飛車追逐 員警被撞命垂危

    新竹縣新豐鄉一名派出所員警在查緝贓車時,攔檢3名三貼騎車的青少年,雙方展開機車追逐戰,不料嫌犯衝撞到員警張亞浚的車子,造成他頭部撞向安全島,有嚴重腦水腫現象,到現在還昏迷不醒。
    2004/10/04 11:44
  • 10歲毛頭結伴偷車 全靠剪刀

    桃園縣草漯地區最近接連傳出機車遭竊,引起警方關注。員警下午巡邏看見3名小學生三貼騎機車,攔車訊問後,發現原來小偷就是他們,更令人驚訝的是,他們年紀很小,分別才唸國小六年級和三年級,而做案工具只是一把剪刀。
    2004/05/17 18:30
  • 母子3人騎機車三貼 掉落水溝摔死

    父母騎機車載著小朋友三貼的情形,在馬路上屢見不鮮,但是在台東就有一名少婦,騎機車載著兩個小孩三貼時,結果因為視線不良,連車帶人摔到南橫公路旁的水溝裡,母子三人當場死亡。
    2003/12/04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