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危險!三貼機車闖紅燈險撞 駕駛追1公里攔車訓斥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3:25

屏東潮州有一輛三貼機車,騎士和乘客沒戴安全帽還闖紅燈,差點在十字路口被直行轎車撞上,還好駕駛反應快,直接轉向對向車道閃避才沒有撞上,但駕駛被嚇到,覺得騎士行為太危險決定追上前,好好教育一番,最後足足追了一公里才攔下機車,要他以後不要這樣再亂騎了。

圖/翻攝自社會事

 
行經路口,突然一輛三貼機車,闖紅燈衝了過來,駕駛趕緊長按喇叭示警。

驚險一瞬間,還好駕駛反應快,直接開到對向車道,剛好對向車輛也還有一段距離,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事故,只是駕駛被嚇得不輕,決定掉頭追上去。

踩油門加速,駕駛不死心,追了一公里,將對方攔下,不過不是要動手教訓,而是將違規騎士訓斥一番。

 
圖/翻攝自社會事

駕駛vs.被載乘客:「撞到你們三個都會噴飛耶,又沒有戴安全帽,我知道我會跟他講,過大路口要停一下,好,不就好險我閃的過,歹勢,下次騎車小心一點不要這樣啦。」

騎士不敢應聲,還是被載的女子代為道歉,但當時真的很危險,事件發生在屏東潮州四維路上,三人騎機車三貼不但沒戴安全帽,還把紅綠燈當參考用,差點在十字路口被直行車擊落。

圖/TVBS

潮州分局四組組長呂志傑:「該輛機車涉有闖紅燈,未戴安全帽,機車負載人員未依規定等違規行為,本分局將調閱監視器畫面,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

違規騎士被駕駛訓斥一番後,還是得因為自己闖紅燈沒戴安全帽,吃上罰單,希望他下次騎車能記取教訓,不要拿自己和同行者的生命開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貼機車#闖紅燈#閃避#訓斥#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37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