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狂追殺!男被砍劫機車3貼逃命 仍遭衝撞奪命

記者 徐慧珠 紀爰 / 攝影 哀招賢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7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3:48

台南市安平區16日晚間發生街頭殺人案,31歲的王姓男子與人談判起衝突持刀互砍,他身中好幾刀,負傷攔截2名男大生騎乘的機車,逼對方抱著他三貼,中途一名大學生跳車,而他逃到1.5公里外的餐廳停車場,仍被凶嫌開車來回衝撞,由於心臟中刀,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目前警方已經逮到3名嫌犯,仍有2人在逃。

圖/TVBS

 
紅色轎車緊追著3貼的機車不放,大學生嚇壞了,也不顧機車還在行駛,他緊急跳下車來,雙腿癱軟跌坐在地!原來,王姓男子與人談判破裂被砍,他負傷攔停2名大學生租來的機車逃逸,逃到1.5公里外的餐廳旁停車場,慘遭撞擊!

目擊者:「因為機車速度很快,1人跑掉,1人在這絕對被輾斃了,因為他一直前進後退要輾他,把他撞往牆角去!」

還好當時另外一名大學生趁機逃走,紅色轎車來回撞擊王姓男子與機車之後,還停在現場看了3分鐘才逃離,目擊者報了案,緊急將倒臥血泊中的王姓男子送醫急救!

 
圖/TVBS

救護人員:「他自己是跟我們說他有被車撞還有被刀砍,他說他快吸不到氣了,車上的時候就發現患者失去意識了!」

四分局副分局長余豐展:「不排除是開山刀這一類的,心臟被刺,被砍的刀數非常多啦,這個慘不忍睹!」

凶殺案的第一現場是在台南市安平區育平路的停車場,31歲的王姓男子疑似帶著蝴蝶刀與仇家談判,在停車場被砍了好幾刀。

目擊民眾:「戴耳機還聽得到吵架,好像用球棍在打的聲音,看到2台車要離開。」

他負傷攔機車逃離,其中一輛轎車仍緊追不放,最後在第二現場挨撞,送醫不治,當時硬被攔下的2名男大生真的是嚇壞了!

圖/TVBS

男大生:「我們就只是車被搶走這樣子,後面就不太記得了。」

 
四分局副分局長余豐展:「1名嫌犯到案,另外有2名在我們市區的醫院就醫!」

警方說,嫌犯疑似有5人,年約2、30歲,總共開了2輛轎車,其中,紅車駕駛及2名受傷的嫌犯都已到案,還有曾姓及林姓2名嫌犯在逃,目前正全力追緝以釐清案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殺#衝撞#談判#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023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