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侵犯我」醉夫妻怨外送員給錯餐點 要求重送遭拒怒嗆


發佈時間:2021/02/18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12:17
酒醉夫妻對外送員咆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酒醉夫妻對外送員咆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外送員遇到酒醉消費者束手無策,新北市板橋一名外送員日前送餐,一對喝醉的夫妻疑似不滿餐點有誤,要求重新送餐,但外送員請對方重新上網訂購,其中婦人遭拒便憤而嗆聲,更將外送員的機車推倒在地,甚至當街大喊「你強姦我、你侮辱我」,一旁丈夫欲出手攻擊,不慎自行跌到,頭部及手部出現大片血跡。

民眾在臉書上分享外送員與酒醉夫妻引發口角的過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眾在「爆料公社」發文,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外送員日前外送披薩到一處住家時,一對喝酒醉的夫妻現身取餐,但疑似認為送來的餐點與預期不同,便要求外送員重新點餐,外送員表示自己僅送餐,不提供訂餐,請女子自行上網訂購,沒想到女子遭拒秒怒,開始對外送員大聲咆哮,更出手將外送員的機車推倒在地。

男子作勢揮打外送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外送員見狀立刻拿出手機錄影,要求她賠償,女子見其舉動更加不滿,開始動手搶外送員的手機並抓住他的手,外送員揚言提告傷害,對方則用台語說「我如果打你,我被車撞死」,並指著身旁丈夫聲稱「他是律師」,眼看外送員態度強硬,女子氣不過,最後竟當街大喊「你強姦我」、「你侮辱我」,一連喊了數十次,連一旁丈夫也出手攻擊,最後自行跌倒受傷,頭部及手部滿是鮮血。

警方接獲通報趕抵現場,立刻將三人拉開,但女子仍不斷向警方控告外送員「他侮辱我、他騷擾我」,起先2名員警試圖平息酒醉夫妻的怒氣,最後平息不成只好出手壓制;事後新北市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曾柏仲表示,雙方因外送糾紛引發口角,目前已依雙方各自提出的告訴,分別為妨害自由、妨害名譽、猥瑣及傷害等依法究辦。
 

實習編輯/周嘉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送員#酒醉#口角#披薩#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52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