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一例一休 結果共995筆

  • 韓國瑜造勢拜廟難翻轉民調 拋議題逼蔡直球對決

    大選倒數計時,韓國瑜持續勤走全台各縣市,傾聽農漁民和勞工心聲,同時也緊抓時事題、猛攻蔡政府,透過每個地方與基層民眾座談,突顯過去3年都來的爭議法案和政策,希望喚醒選民對民進黨執政不力的記憶。專家認為,雖然拜廟、造勢仍不足以翻轉全國性的民調,但只要韓國瑜發言不再失分,爭取未表態選民的支持,後勢仍大有可為。
    2019/10/22 22:57
  • 韓國瑜喊廢除一例一休 藍綠的爭議點是...

    2018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的原因之一,一例一休可能也在其中,因為上路後,勞資雙方都有很多抱怨,而最近韓國瑜在跑行程時,喊出「廢除」一例一休,引發不小爭議,學者認為一例一休還有需要檢討的地方,但廢除這件事太大,需要完整配套。
    2019/10/22 21:03
  • 雲林縣副議長蘇俊豪退黨 民進黨:十分遺憾

    雲林縣議會副議長蘇俊豪今天發表退黨聲明,民進黨中央表示,對於蘇俊豪的決定感到十分遺憾,盼望黨內同志能堅持信念,守護價值,就像每一位曾經為台灣民主堅持努力過的前輩一樣。
    2019/10/22 17:46
  • 退民進黨 雲林縣副議長蘇俊豪:與人民站在一起

    雲林縣副議長蘇俊豪是民進黨全國唯二副議長。他今天表示,民進黨主張的一例一休、年改等政策忽略人民感受,與自己理念差異甚大,所以今天正式向縣黨部提出退黨申請。
    2019/10/22 14:06
  • 韓國瑜提「廢除一例一休」 高市勞工局長挨轟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若當選總統後要廢除一例一休」。民進黨市議員黃文益今天質疑且批評是勞工局長王秋冬給的意見。王秋冬說,未針對個案給建議,但支持有利勞工的政策。
    2019/10/22 13:38
  • 快訊/雲副議長蘇俊豪退民進黨 辭綠競總總督導

    最新消息,民進黨籍的雲林縣副議長蘇俊豪,上午發出退黨聲明!他說民進黨執政以來,同婚立法,一例一休,年金改革等等,都忽略人民感受,和他的理念差異大,因此提出退黨申請,也辭去雲林縣2020蔡英文總統暨立委聯合競選總部的總督導一職!
    2019/10/22 13:13
  • 談韓國瑜民調 朱:爭取不表態選民支持才能勝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落後的問題表示,總統蔡英文的民調已在「屋頂」了,一直沒增加,因此,爭取不表態選民成為支持者才可能贏得最後勝選。
    2019/10/22 12:33
  • 韓嗆「一例一休」 總統:別為批評信口開河

    轟韓國瑜,總統、蘇揆聯手出擊!一個要韓國瑜對一例一休的批評,別信口開河為反對而反對,一個拿韓國瑜取消訪美行大酸,美國人不會任它呼攏,不去比較不漏氣。
    2019/10/19 20:36
  • 韓體驗永保安康列車 支持者站內喊凍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主動出擊,15日將成立「中央助選團」,由黨主席吳敦義領軍,前任黨魁、卸任政務官、議員、親藍名嘴都在行列內,但獨獨少了王金平,今天韓果瑜踩點台南,被問到時低調不談,倒是拋出「廢止一例一休」挨轟,他劍指蔡政府。
    2019/10/19 20:24
  • 漢王「餐飲」1月歇業! 業者:一例一休衝擊大

    高雄老字號的漢王洲際飯店「餐飲部」,將要在明年1月18日歇業,讓不少在地老顧客紅了眼眶,覺得不捨,而漢王董事長林富男則表示,受到大環境影響加上一例一休衝擊,導致近年來持續虧損才決定停業,只是政治牽動經濟,餐飲部是否起死回生,則要等到2020總統上任後再觀望。
    2019/10/19 19:38
  • 又轟一例一休 韓國瑜:卡老闆喉嚨、餓勞工肚子

    日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表示要廢除一例一休,被總統蔡英文狠酸,要他做好功課,不要只是政治攻防。他今(19日)前進台南再度砲轟蔡政府不會苦民所苦,一例一休「卡了老闆的喉嚨,餓了勞工的肚子!」
    2019/10/19 17:12
  • 韓戰一例一休! 總統批「不懂狀況信口開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出要廢除一例一休的議題,卻因為沒有說清楚配套措施,踩到地雷,總統蔡英文批評搞不清楚狀況,朱立倫也呼籲要講清楚,而國政顧問團則是召開記者會,幫韓國瑜說明政策主張。
    2019/10/18 19:56
  • 勞動部:一例一休縮減工時有成 廢除並不適當

    媒體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昨天說一例一休實施後勞工沒有多休息。勞動部今天表示,週休二日新制(一例一休)實施後縮減工時有成,廢除並不適當。
    2019/10/18 16:45
  • 酸韓不顧市政?! 總統直搗高雄訪日月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假拚選舉,總統今天(10/18)似乎也刻意到高雄拚國政,對於韓國瑜說要廢除一例一休,總統回嗆,作為一個候選人,要弄清楚政策本質,別信口開河!
    2019/10/18 14:50
  • 韓:領導人應一頭撞死 蘇嗆:難怪有人要退黨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參選總統,連日來對於執政黨多所抨擊,也提出不少政策,包括廢除一例一休、高鐵延伸案等等,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此回擊韓國瑜不負責任,還說這樣的總統候選人言行跟提政策這種程度,過去沒看過,火藥味十足,對此藍營立委跳出來幫忙護航。
    2019/10/18 13:36
  • 韓國瑜喊「廢除一例一休」 蔡總統:信口開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指當選後要廢除一例一休,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一個總統參選人要評論重大政策時,自己先要搞清楚來龍去脈並對政策有深刻理解,而不是信口開河。
    2019/10/18 13:06
  • 韓嗆「做不好一頭撞死」 蘇貞昌:沒看過這種參選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說,政府若沒做好教育、關懷弱勢,領導者該一頭撞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行徑、用語到這種地步,真的是過去沒看過的,難怪國民黨內部有聲音,甚至因此退黨。
    2019/10/18 11:31
  • GDP亞洲四小龍第一!蔡政府自豪 庶民無感

    總統大選戰況白熱化,不過兩大政黨天天口水戰,怎麼搶救經濟、推政策牛肉救低薪,其實才是最需要關心的事情。尤其國際貨幣基金IMF大砍台灣今年GDP到只剩2%,等於打臉蔡政府,也顯示全球情勢相當嚴峻。雖然總統蔡英文反駁,台灣表現是四小龍第一,主計長朱澤民更嗆IMF曾經預測錯誤,但生活有沒有過得更好,人民冷暖自知。
    2019/10/17 22:41
  • 直球對決蔡! 韓國瑜:當選就「廢一例一休」

    一例一休現在成了總統大選攻防的議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拋出,如果他當選總統,就要廢除蔡總統任內推動的一例一休,要幫企業主和勞工朋友解決問題,只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卻不以為然,要韓國瑜不要隨便喊喊。
    2019/10/17 19:39
  • 韓喊廢一例一休 勞動部:說清楚講明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7日)說當選總統後將廢除一例一休。勞動部表示,勞基法修正目的在於落實週休二日,並適度照顧企業跟勞工彈性,呼籲韓國瑜應說清楚、不要只喊口號。
    2019/10/17 17:11
  • 蘇貞昌:韓國瑜請假放棄高雄 總統不可能棄台灣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針對媒體詢及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參選,總統蔡英文是否也請假參選的問題表示,「韓國瑜請假跑去自己選舉,放棄了高雄,總統不可能放棄台灣。」
    2019/10/17 15:10
  • 韓國瑜勞動政見 將重新檢討「一例一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今天表示,韓國瑜的勞動政見將會重新檢討「一例一休」,落實勞工周休二日目標。
    2019/10/17 15:09
  • 出招對決蔡? 韓國瑜喊「檢討一例一休」

    蔡總統任內推動的一例一休,可能要被推翻了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6日到小琉球座談時,強調未來會檢討一例一休的制度,被解讀是當選後要廢掉一例一休,引發府院抨擊,行政院長蘇貞昌酸韓國瑜只會隨便喊喊,擔任市長期間早已跳票連連。
    2019/10/17 13:28
  • 小琉球婦搶麥提問韓 「欣賞你的放馬過來」

    韓國瑜傾聽之旅第一夜,夜宿小琉球,在三隆宮廟前廣場跟鄉親開講座談,有人建議廢除一例一休,也有討海人希望廢除漁業三法,韓國瑜說有機會進中央,一定會檢討改進,但也有鄉親好不容易舉手搶到麥克風,卻害羞到不敢講話,還有老婦人,說她是聽到韓國瑜說過「放馬過來」,才開始欣賞他。
    2019/10/16 23:33
  • 正職變承攬!遭控苛扣視障按摩師 愛盲駁

    專門服務視障者的愛盲基金會,遭爆料竟然將視障按摩師全數改簽「承攬契約」,遭批讓視障者少了勞健保,不過愛盲基金會的財報顯示,光每年的愛心捐款超過1億元,也被質疑。對此,愛盲基金會回應,因為一例一休,付不起昂貴加班費才改承攬契約,至於捐款和按摩會館的營運,不能混為一談。
    2019/10/08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