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黑龍江 結果共594筆

  • 遭排水孔吸住險缺氧!滿背瘀青如虐打 業者淡定:當免費拔罐

    不少人在游泳、泡澡時,都會對水池裡的排水孔「望而生畏」,畢竟不少電影、甚至是實際案例,都曾有人被吸住而受傷,或是丟掉性命的恐怖個案;中國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名李姓男大生表示,自己日前到公共澡堂泡澡時,意外被排水口吸住,強大的吸力讓他甚至有大腦缺氧的不適感,事後更發現大片瘀青,不料像業者反映時竟只得到「當免費拔火罐」的說法。
    2023/09/22 11:02
  • EF2等級龍捲風襲江蘇吹翻汽車 有人觸電釀5死

    大陸又出現極端天氣釀災,東北的吉林和黑龍江兩地,出現強風挾帶冰雹,江蘇則遭受強烈龍捲風侵襲,造成至少五人罹難。
    2023/09/20 20:31
  • 幼兒園餐費1天70元!「狂吃生蠔、螃蟹」網看傻:還缺人嗎?

    大部分家長準備把孩子送往幼兒園前,都會充分做好功課,除了考量上下課時間、學費以及師資之外,伙食也非常重要。中國大陸一所幼兒園日前因伙食登上熱搜,生蠔、鰻魚以及大螃蟹成為餐桌上的常見食材,讓網友羨慕且震驚,同時擔憂幼兒園的做法是否會影響小朋友的健康。
    2023/08/14 10:11
  • 陸林木重鎮黑龍江省防「卡努」再重創 大興安嶺野火燒

    淹怕了!卡努颱風逼近,黑龍江尚志市宣布停班課三天,防止風災重創林場,黑龍江林業產值逾800億台幣,同時,大興安嶺野火肆虐不盡。
    2023/08/10 19:03
  • 北京洪水近129萬人受災 釀33人死亡

    大陸北方遭遇嚴重洪災,隨著水逐漸退去,開始清點修復災情狀況。其中,北京市政府統計,截至到8號,有近129萬人受災,33人死亡;此次重災區之一的河北涿州,不少居民生產經濟損失慘重。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在常務會議上指示進一步加大抗洪救災,官方再投入人民幣7.32億用於農業生產救災。
    2023/08/09 19:50
  • 大陸洪災嚴重 潛在威脅14億人口的糧食安全

    中國大陸受到暴雨肆虐,洪災影響超過預期,其中不少產糧大省都慘遭洪水淹沒,恐影響糧食歉收絕收。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大陸近期受到暴雨影響,黑龍江五常市盛產五常大米的許多地方,都因為稻田泡在水裡,收成受到嚴重影響,有大陸學者提出,大陸的糧食短缺問題可能比想像中的要嚴重,甚至可能造成國際糧價的飆漲、國際能源市場的波動。」
    2023/08/09 15:11
  • 雙颱雨炸亞洲!「中國糧倉」淹慘 卡努撲向日韓 

    亞洲持續受到颱風影響,「杜蘇芮」颱風重創中國大陸,雨勢從北京一路下到黑龍江,讓有「中國糧倉」之稱的黑龍江五常市,慘淹一片。「卡努」颱風則是龜速移動,還在琉球海域打轉,預計北轉九州登陸,周四會撲向南韓,因為卡努又吸飽水氣,恐怕會帶來超強豪雨。
    2023/08/07 22:54
  • 杜蘇芮殘餘環流釀災 大陸北方洪災持續

    颱風「杜蘇芮」對大陸帶來的災害還在持續,殘餘環流影響下,上周災區從京津冀(北京、天津、河北)擴大至東北地區黑龍江、吉林。其中,黑龍江重災區五常市是大陸知名重稻地區,大水一淹,今年收成很可能掛零;而吉林舒蘭市當地災情造成14人遇難,其中還包括舒蘭市的常務副市長。大陸財務部、應急管理部已經再撥出人民幣3.5億投入防汛救災。
    2023/08/07 19:52
  • 黑龍江暴雨淹3千頃良田 五常大米將減產

    中國大陸東北知名的「五常大米」,今年可能大幅減產,因為產地黑龍江省五常市,受到暴雨侵襲,三千多公頃的稻田被淹沒,水稻從等到秋收,變成絕收,農民損失慘重。
    2023/08/07 15:21
  • 河北水災氾濫!王寶強「親自賑災」連夜沒睡 暖舉影片被讚爆 

    颱風杜蘇芮近日襲擊大陸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區,29日開始暴雨不停,造成多處洩洪、淹水等嚴重災情。其中河北省已有883個區域受影響,受災人口達到222萬人。眼看民眾受難,趙麗穎、楊冪、張柏芝、鄧超等大咖明星相繼捐款、捐物,然而,定居河北的男星王寶強竟親自率隊到重災區賑災,暖舉也被人拍下,在網路上瘋傳。
    2023/08/06 15:19
  • 大陸山東地震 規模5.5 已知釀74房屋倒塌

    中國大陸北方從河北到黑龍江等多省連日水患,禍不單行,昨天在山東德州又發生規模5.5的地震,目前已知造成74間房屋損毀,21人受傷。
    2023/08/06 14:16
  • 杜蘇芮北上! 福建、華北、東北、內蒙接力洪災

    颱風杜蘇芮減弱成熱帶低壓後,帶著豐沛水氣一路向北,造成黑龍江出現洪災,就連內蒙古都被波及。
    2023/08/05 14:47
  • 黑龍江洪患橋斷三截!涿州水淹書庫「絕版書」毀

    中國大陸的暴雨區,從華北轉移到東北,這兩天黑龍江開始出現災情,有橋梁被洪水沖垮,斷成三截,另外雨勢趨緩的河北涿州,依舊大水未退,出版商的書庫被大水淹沒,絕版書全部泡水,演變成文化浩劫。
    2023/08/04 22:11
  • 卡車當沙包擋水護路 杜蘇芮致陸東北洪災

    杜蘇芮颱風颱風帶來的豪雨,這兩天一陸衝擊到大陸東北的黑龍江省,由於洪水太過湍急,在黑龍江省會哈爾濱,為了避免道路被沖垮,當地施工人員還不惜把大卡車開進水裡,用車體抵擋洪流,來保護路基。
    2023/08/04 20:36
  • 門頭溝580mm驚人豪雨! 70小時強降雨狂炸北京

    北京140年最大豪雨,釀成災情,其中門頭溝,更出現580毫米的驚人雨量,稻香村水深及腰,還有一個生態園區,十幾輛汽車直接被洪水沖走。這次之所以出現這麼大的災情,主要是因為強降雨時間,長達70個小時,不但雨量大,範圍也大。現在雲雨帶北移,黑龍江開始受災。
    2023/08/03 22:48
  • 2天猛灌2年雨量 北京「一晚6萬」飯店被泥流沖毀

    北京受到杜蘇芮颱風影響,出現40年最慘的洪災,當地一間才開一年多,一晚要價六萬的奢華飯店【悉曇飯店】,更在一瞬間被泥流沖毀。總計在北京、河北、天津三地,多達60萬人受災。未來幾天,降雨可能轉移到黑龍江等東北地區。
    2023/08/02 21:53
  • 陸體育館坍塌「奪女排11命」 倖存者淚崩:最好的朋友全走了

    中國大陸黑龍江日前發生一起悲劇,當地某中學體育館樓頂意外崩塌,最終導致11人搶救無效、當場死亡,而罹難者真實身分隨後曝光,為該校10名女排球隊成員以及其中一名教練。令人心碎的是,一名倖存學生事後透過社群平台悲痛曬出合影,給曾並肩作戰的隊員哀悼,一句「我最好的朋友全走了」讓不少網友眼眶泛淚。
    2023/07/27 12:02
  • 體育館垮塌11師生喪命 陸民眾獻花盼究責

    大陸黑龍江的齊齊哈爾市,發生高中體育館屋頂塌陷,已經確定奪走11名師生的性命,現在罹難者家屬跟大陸網民想要追究真正的事發原因,到底是施工不慎,還是體育館建築偷工減料?昨天一整天,也有大批當地市民,到學校門口獻花致哀。
    2023/07/25 14:46
  • 頂樓堆建材吸水增重 陸高中體育館垮塌11死

    大陸黑龍江省的齊齊哈爾,一所中學的體育館發生屋頂坍塌,目前已知造成11人死亡,其中大多是暑假到學校運動的學生,有焦急的家長趕到醫院,結果卻一直等到深夜,都沒被告知子女確切的下落,憤怒地提出質疑。
    2023/07/24 12:55
  • 陸中學女排隊暑假來練球 竟遇體育館屋頂坍塌釀11死

    中國大陸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一座中學體育館昨(23日)晚間發生倒塌意外,場館的樓頂發生塌陷,導致多名校隊女排隊員被困。《央視新聞》報導,被困的最後1人也已經找到,死亡人數達到11人,另有4人無生命危險,現場搜救工作結束。
    2023/07/24 11:35
  • 拳頭大冰雹砸陸民宅 外牆凹陷如「彈孔牆」

    大陸多地傳出氣象災害。重慶暴雨導致土石流,造成六人遇難。湖南大雨下不停,多處市區淹水交通癱瘓。黑龍江降下拳頭大小冰雹,不僅把民宅窗戶砸破,連外牆都被砸到有明顯凹洞,有網友形容看上去像被砲彈打到一樣。
    2023/07/02 17:35
  • 畢生積蓄全沒了⋯大媽剪碎7袋現金 尪哭訴:我撿破爛攢來的

    「一生積蓄全沒了⋯」黑龍江省密山市一名王姓老翁哭訴,妻子因病經常做出失控行為,日前竟將他辛苦撿破爛存下的畢生積蓄剪成碎片,更表明自己「不心痛也不後悔」,令他相當崩潰,「感覺天要塌下來了!」
    2023/06/28 18:49
  • 25歲孕婦腹痛!雙腿一開「噴出胎兒」 血嬰丟棄地上

    恐怖畫面全目擊!一名25歲孕婦懷胎32週,昨(8)日看診時因腹痛,丈夫著急抱起,胎兒竟滑了出來,孩子帶血被丟在醫院大廳地上。
    2023/06/09 15:35
  • 極端天氣釀「冰雹河」  黑龍江民眾:太罕見

    極端天氣導致大陸黑龍江下起暴雨和冰雹,兩者混在一起變成了「冰雹河」,當地民眾稱,長這麼大沒見過!
    2023/06/07 14:38
  • 餐廳廁所有冰箱門?開門見啤酒零食 他蹲馬桶笑:全新體驗

    冰箱藏在廁所?中國大陸黑龍江一名男子到餐廳用餐,卻在如廁時意外發現隔間門「被設計成冰箱門」,讓他感到相當有趣,更在打開門後發現做工極其精細,門板內側竟還放有可供食用的啤酒、零食等物。影片曝光後也迅速引起大量討論,笑稱這樣蹲馬桶真的是全新體驗。
    2023/06/04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