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鮪魚 結果共783筆

  • 年菜top10你挺誰!網推烏魚子「好吃又好送」 這菜最慘惹人厭

    過年就是要吃大餐!每逢農曆春節期間,除了與親朋好友久違聚首之外,最讓人期待的環節或許就是各種各樣的圍爐聚餐,而年菜的品項也不出意外再次成為熱議焦點,至於近一年內的熱議年菜菜單也正式出爐,其中各種宴席都會出現的「佛跳牆」卻只位居榜上第二名。
    2023/01/20 05:50
  • 民進黨開除「煎鮪魚」穩贏? 王世堅怒嗆這句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選後檢討聲浪不斷,議員王世堅,及立委何志偉、高嘉瑜3人,近期更被直指開除「煎鮪魚」,民進黨2024就穩贏。對此,王世堅今(17)日就直言,開除堅偉瑜能讓民進黨2024勝利的話就開除,反嗆「我是點出問題的人,你們不解決問題?要解決點出問題的人?」
    2023/01/17 17:15
  • 鮪魚肚、啤酒肚不一樣!4攻略「對症甩肉」 小腹輕鬆消氣

    你知道鮪魚肚和啤酒肚不一樣嗎?研究及臨床經驗發現,腹部肥胖、腰圍過胖會增加心血管疾病機率。很多人都覺得「小腹」是全身上下最難瘦的部位之一,營養師高敏敏就針對4種常見的「胖肚」類型,有哪些特徵?要如何改善?一次告訴你。
    2023/01/11 13:59
  • 日本飯店早餐「鮭魚卵吃到飽」!1晚價格讓台灣人全哭了

    隨著疫情解封,民眾出遊的心關不住,但有不少人發現,台灣飯店在春節期間的價格都狂翻好幾倍,讓大家超傻眼。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日本的飯店「1晚只要1200元」,還附贈鮭魚卵、干貝、鮪魚的「海鮮丼吃到飽」,讓許多網友羨慕直喊:「屌打台灣飯店」、「別在台灣玩了,快衝日本」。
    2023/01/06 18:51
  • 日股新年開盤收黑 跌377.64點跌幅1.45%

    日本新年假期結束,各行各業陸續開工,日本股市卻出師不利。4號開盤日,大型類股幾乎全面下挫,一度下跌超過4百點,收盤跌幅1.45%,失首2萬6整數關卡。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則在新年記者會上再次強調,日本經濟必須進入物價與薪資的良性循環,呼籲企業必須加薪,且漲幅要大過通膨率。
    2023/01/05 19:53
  • 東京豐洲市場新春首拍 212公斤黑鮪魚喊到800萬

    日本東京都豐洲市場今(5日)舉行新年首次拍賣,最高價是一條來自青森縣大間港、重達212公斤重的黑鮪魚,最後拍到3604萬日圓(約新台幣835萬元),幾乎是去年價格的2倍,十分驚人;捕到牠的71歲漁民竹内正弘也開心的說,這是他捕魚生涯以來「最讚的一條魚」。
    2023/01/05 14:40
  • 阿沁慶結婚8週年送30萬鑽戒 小13歲嫩妻聽這句話變臉了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在耶誕節時舉辦個唱,他串通老婆花花的閨密「鮪魚」徐瑋吟,設計抽耶誕禮物的橋段,刻意讓花花抽到他特別準備1克拉鑽戒大禮,讓花花又驚又喜,現場他單膝下跪對花花說出愛的告白,更在觀眾祝福下甜蜜接吻。
    2022/12/27 11:39
  • 《星光》女歌手棄穩定收入追音樂夢 窮啃吐司度日心聲曝

    羅莎莎今(20日)推出首張個人大碟《長大有出息》,透過創作在「長大」與「出息」之間試著達到平衡,並梳理自己的成長歷程。一直懷抱音樂夢的她,難忘初踏入音樂圈時工作不穩定,除兼職教唱賺錢,最窮時曾經1整個星期只吃1條白吐司配鮪魚罐頭,她笑說:「還好我很喜歡吃鮪魚,其實我沒有吃得很痛苦。」她更表示「實現理想的雖然會有些痛苦,但漸漸會越來越開朗,有種重生感。」
    2022/12/20 15:43
  • 日本獵奇「食人魔」 佐川一政辭世 吃了女同學沒被起訴還出書

    日本恐怖「食人魔」佐川一政,41年前在法國巴黎求學期間槍殺一名荷蘭籍女同學,還在死後對她的遺體實施性侵、更吃掉她部分遺體,甚至向媒體形容人肉的口感就像「鮪魚生魚片」,令人髮指。然而佐川最終未被定罪,甚至還出版書籍、接受電視節目訪談,成為家喻戶曉的名人。他的家人今(2日)表示,佐川一政已經因肺炎辭世,享壽73歲。
    2022/12/02 17:46
  • 私密處狂出血長達半年!女星腹痛「罹這病崩潰」醫嘆:很罕見

    28歲女星鮪魚(徐瑋吟)原本是外拍女模特,後因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成名,也和小鐘搭檔主持《愛玩客》。日前鮪魚驚爆自己私密處血流半個月不止,看了許多婦產科也都沒用,最後才發現竟是子宮肌瘤惹禍,但生長部位和一般人並不一樣。
    2022/11/11 12:05
  • 李佳穎認愛保時捷男!被爆離婚無縫接軌 親解「戀情詳細時間點」

    39歲女星李佳穎今(9)日被週刊報出秘婚又離婚,甚至無縫接軌鮪魚(徐瑋吟)前任「保時捷男」,對此,她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坦言正與對方交往,不過沒有絕對沒有秘婚一事。
    2022/11/09 14:35
  • 銅板生魚片對決!300塊吃4種魚 對戰1片10塊

    台中銅板價生魚片,不在港邊在市區,像是台中魚市場就在豪宅林立的七期旁邊,半夜開賣,1片10元的生魚片價格,CP值高吸引不少年輕人,來吃宵夜,大排長龍;另外在大里巷仔內,也有一家銅板價生魚片,下午就開賣,每片生魚片平均下來,也是20元有找。
    2022/11/06 18:35
  • 客點餐「5不」要求太奇葩 老闆崩潰:到底要啥 網揭真相

    現在外送平台服務發達,不少民眾會藉此點餐,並且會在備註中標註那些需求。但有老闆發文抱怨,有客人點了鮪魚焗管麵,不料備註欄上卻寫滿一大堆要求,上面寫著「不要XX、不要XX……..」讓老闆看了崩潰地說,「你到底要什麼?」
    2022/11/02 17:15
  • 周興哲未婚妻也在!魏如萱自爆動「歪斜思想」:浮現壓我畫面

    藝人周興哲上週末在台北小巨蛋連舉辦3天的演唱會,第三場邀請金曲歌后魏如萱來擔任嘉賓,2人除了合唱以外也有不少的有趣互動,引發現場笑料不斷。魏如萱今(25)日卻突然自爆,表示其實當天在台上與周興哲對話時,腦中浮現了「歪斜思想」,還說原本不敢說出來,但實在是憋不住。
    2022/10/25 18:34
  • 影音/嘉義超強汕頭火鍋還有骰子牛 李易見牛肉丸秒講產地

    2022/10/20 19:55
  • 人體缺乏這一種「微量營養素」 醫師:導致骨質疏鬆、肌肉無力!

    很多民眾攝取維生素D,會選擇到戶外走走或是運動曬曬太陽,骨科醫師建議其實也可以從從食物來補充,像是多吃洋菇、蘑菇、黑木耳,或是鮭魚、鮪魚、鯖魚等深海魚類。這些都是富含維生素D的食物,例如一天吃100克的鮭魚,就足夠提供日常所需約600國際單位的維他命D,攝取維生素D可以幫助維持骨骼健康,並不是攝取越多就越好,如果過量還是可能會導致不良的副作用。
    2022/10/03 23:15
  • 要一份鮪魚吐司!女闖紅燈用手機點早餐 酒測超標被逮

    高雄一名女騎士,闖紅燈還「切西瓜」穿越大馬路,更離譜的是,她邊騎車邊用手機點早餐,大喊要一份「鮪魚吐司」,完全沒注意警察就在她身旁,攔查過程中,又發現她酒測值達0.41毫克,酒駕上路,當場被逮。
    2022/09/24 17:31
  • 海鮮控快衝!名廚林燁回台北喜來登 比薩屋推「義鄉味」

    近年異國料理盛名,飯店除了招牌名號響亮外,最重要的還是要以本質「味道」服人,台北喜來登邀請擁有30年以上廚藝經歷的林燁回任行政總主廚,他在2010年離開台北喜來登,赴美協助國際品牌飯店籌備、管理餐飲事業,睽違12年後再度回歸,因應疫情趨緩、國境重啟,館內比薩屋營整營運方針,要還原義式料理崇尚食材原味的烹調方式,首波推出充滿「義鄉味」的經典菜餚,如北義名菜「皮埃蒙特鮪魚醬小牛肉」與以南義傳統米型麵「珍珠米」入菜的「嫩煎比目魚佐白蘭地醬汁襯當地時蔬及珍珠米」等。
    2022/08/28 17:54
  • 日圓貶值衝擊!日本貿易商搶輸鮪魚、鯖魚 超市現斷貨危機

    烏俄戰爭開打將近半年,讓日圓持續維持低水位。現在和半年前相比,日本貿易商每花100美元,就得多負擔2000日圓的成本,讓他們在國際市場失去價格優勢。日本水產業者表示,現在包括鮪魚、鯖魚和鰻魚,都出現斷貨危機,不只超市可能買不到、就連便當業者都得把鮪魚換成鮭魚,來度過難關。
    2022/08/20 14:26
  • 屏東農業物產館開幕 超夯彩繪稻田常態設展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中超夯彩繪稻田,隨著農業物產館開幕,將在春秋2季常態設展,今年彩稻田種出大武山、海龜、黑鮪魚,展現物產豐饒屏東。
    2022/08/19 16:47
  • 吃美食免開伙!盤點老饕最愛8款罐頭 經典2口味超下飯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罐頭種類」與近一年內「罐頭品牌」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八大熱門罐頭品項與網友熱議的五大罐頭品牌。
    2022/08/15 15:50
  • 接棒小鐘《愛玩客》! 胡祖薇曝柬埔寨旅遊驚嚇經驗

    小鐘與徐瑋吟(鮪魚)今年6月結束主持9年的週二《愛玩客》。三立都會台今(14)日公布,由胡祖薇接手主持全新一季十點線週二《愛玩客》,第一集邀請好友一起幫她慶祝,其中有《全明星運動會》的隊友王庭勻以及焦曼婷,還有凱渥的好友黃珮琪,一起包船前往龜山島牛奶海。 
    2022/08/14 16:50
  • 超高CP值!5大平價生魚片必吃 40片僅2百超划算

    愛吃生魚片的朋友快看過來!這次要介紹全台5家「平價」生魚片,不僅鮭魚,鮪魚,旗魚等品項眾多,還有著40片僅200元的超划算價格,讓你吃得開心還能省荷包;此外還有著網評高達4.8星的生魚片店家,每一間都CP值爆表,內行快筆記。
    2022/08/11 15:53
  • 肚子瘦不下來?對症才有效 一張圖秒檢測「4種大肚腩」

    瘦身是許多人都在努力的目標,多數人困擾的「腰間一圈肉」,不僅影響夏天穿衣服,還可能影響健康。不過瘦肚子可並非易事,要先清楚自己大腹肚的形成原因,才能讓減重事半功倍。
    2022/08/08 15:07
  • 壽司控快收藏!絕妙搭配「炙燒鮭魚+半熟蛋」 來店必點

    嘉義文化路夜市旁超夯日式壽司,來店必點這項在IG上瘋狂被打卡的「炙燒鮭魚+半熟蛋」,鮮美鮭魚無論和鵪鶉蛋或是起司都是絕配!不僅好看又美味~讓人一吃就上癮,喜歡吃壽司的朋友別錯過啦!
    2022/08/02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