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豐洲市場新春首拍 212公斤黑鮪魚喊到800萬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4:40
來自青森縣的212公斤黑鮪魚最後被以3604萬日圓買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來自青森縣的212公斤黑鮪魚最後被以3604萬日圓買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東京都豐洲市場今(5日)舉行新年首次拍賣,整場拍賣最高價是一條來自青森縣大間港、重達212公斤重的黑鮪魚,最後拍到3604萬日圓(約新台幣835萬元),幾乎是去年價格的2倍,十分驚人;捕到牠的71歲漁民竹內正弘也開心的說,這是他捕魚生涯以來「最讚的一條魚」。
 
據日本《NHK》報導,東京豐洲市場5日清晨舉辦新春首次競拍,東京的「銀座小野寺壽司」與水產中盤商「山幸」聯合以3604萬日圓的高價標下新年最重的黑鮪魚,價格達到去年的2.1倍左右,也是疫情爆發以來的最高價。

 

東京豐洲市場的新春拍賣聚集眾多人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銀座小野寺壽司」的主廚坂上曉史受訪表示,「成功標下的那一瞬間,我在心中握拳慶祝勝利!客人們也很喜歡新春拍賣上的第一條黑鮪魚,能得到牠真是太好了」。


 
 
《朝日電視台》報導,這條要價不菲的黑鮪魚將會在東京都內小野寺集團的9家壽司店,以一盤1040日圓(約新台幣241元)的價格販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黑鮪魚#豐洲市場#拍賣#壽司#新春#競標#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33

0.1707

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