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隊友慶梅西歸隊!姆巴佩缺席、弟弟使出「死亡之瞪」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4:06

為阿根廷在世足奪下金盃的梅西,現在回到巴黎聖日耳曼訓練,受到隊友的列隊熱烈歡迎。不過隊伍中有一人卻是眼神超殺,他就是法國國家隊姆巴佩的弟弟,以「死亡之瞪」為哥哥出一口怨氣,因為就是梅西粉碎法國隊衛冕冠軍。而其實姆巴佩和梅西,同屬聖日耳曼球隊,世足賽後放起長假,也技術性缺席梅西接風儀式,反倒是在美國NBA籃網看起球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情鼓掌列隊歡迎歸隊,巴黎聖日耳曼的隊友為梅西接風,恭喜他替阿根廷奪下世足金盃,教練還致贈特殊梅西獎盃。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我很感謝回到這裡,隊友和工作人員的迎接令人感動,我很開心回來,我也為即將到來的事做好準備。」

為國家征戰世足許久未見隊友,梅西臉上藏不住笑容,不過仔細看看列隊成員有人眼神好嗆。

 
就是世足決賽,輸給阿根廷的法國隊主將姆巴佩的弟弟,梅西粉碎法國衛冕,現在回到球隊難逃他的「死亡之瞪」,但同隊的姆巴佩人在哪裡?

CNN體育主播Don Riddell:「姆巴佩人正在放假,在美國看NBA球賽,說實話他如果在現場,恐怕會有點受傷。」

是不是上演「王不見王」,姆巴佩世足賽後放長假,沒有和隊友一起迎接梅西技術性缺席,不過IG上Po出在籃網看比賽,還和KD合照似乎心情不錯。

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葡萄牙球星C羅,受到新東家「艾納斯」的熱烈歡迎,全場球迷歡呼新血加盟,不過C羅這時候卻鬧了個大烏龍。

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足球演變歷史完全不同,所以對我來說來到『南非』,並非我的職涯的終點,這也是為什麼我想要轉隊。」

C羅強調這是全新的挑戰,但才剛加盟新新聯盟,記者會上連自己到哪個國家都說錯,網友瘋傳影片,笑C羅這次真的是糗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西#日耳曼#歸隊#姆巴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91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