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鮪魚 結果共783筆

  • 給資料分藍綠、誤植議員名 蔣挨批螺絲鬆

    台北市長蔣萬安兌現競選承諾,宜蘭魚產直送台北,他出席魚市黑鮪魚義賣,現場品嚐黑鮪魚大讚好吃,不過市府卻被民進黨議員批評,提供資料有藍綠之分,還發生把議員名字寫成其他人的低級失誤,蔣萬安說已經道歉,也會內部檢討。
    2023/05/06 12:59
  • 半夜發高燒痛到險昏厥!女星驚爆急救入院「恐怖病因曝」

    女星鮪魚(徐瑋吟)今(5)日突發出一張藝人小優(游振宜)住進醫院的照片,原來昨(4)日凌晨小優突然身體不舒服,整個人痛到在地上打滾,甚至全身發抖,緊急向住附近的鄰居鮪魚求救,一送醫發現居然腎臟發炎,直接住進病房。
    2023/05/05 14:31
  • 淡出歌壇5年!嚴爵慶生喜認新身分 「鮪魚肚大叔正式出發」

    歌手嚴爵唱紅〈好的事情〉、〈暫時的男朋友〉,淡出歌壇5年的他轉居幕後,除創立「鮪魚肚影音」栽培新人,今(23)日他藉著35歲生日,宣布將進軍德州撲克產業,興奮表示「35歲的鮪魚肚大叔,正式出發!」
    2023/04/23 17:13
  • 南方澳第一鮪!拍賣總價「224萬」破紀錄

    宜蘭南方澳第一鮪拍賣活動,15日上午舉行,今年的第一鮪以每公斤7千元、總價224萬賣出,打破歷年紀錄,拍賣現場也吸引不少民眾品嘗;跟屏東第一鮪比較,宜蘭的重量更重,但是屏東每公斤賣超過一萬元,價格更高。
    2023/04/15 13:42
  • 排場破3億!內門總舖師娶媳 現切鮪魚秀+浮誇海鮮拼盤

    高雄內門知名總舖師「阿隆師」娶媳婦,席開168桌,每桌單價2萬5千元,從手路菜的「封肉、油飯」,到海鮮大拼盤,包含鮑魚、花蟹和超厚烏魚子!近百輛豪華禮車助陣,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過去新娘不喜歡流水席,直到吃過夫家辦桌菜,大大改觀。
    2023/04/10 12:23
  • 內門世紀婚禮!總舖師娶媳辦桌菜澎湃 上演鮪魚切片秀

    高雄內門知名總舖師「阿隆師」娶媳婦,席開168桌,流水席自家上陣,每桌單價2萬5千元,還有近百輛高級禮車助陣,布置走豪華路線,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而新娘原本不喜歡流水席菜色,自從吃過夫家的「封肉」大大改觀。
    2023/04/09 23:50
  • 東港第一鮪「大咖」忙搶標!每公斤1萬零2百拍出 再創新高

    屏東東港舉辦超過20年的第一鮪拍賣,今年由機場免稅店業者,以每公斤1萬零2百元價格得標,超越去年的1萬零1百元,再度創下歷史新高,不過這次投標業者,包括在地曾10度搶下第一鮪的餐廳業者,以及嘉義林聰明砂鍋魚頭老闆,搶標過程一度緊張。
    2023/04/08 13:35
  • 4魚類恐吞毒下肚! 專家:吃對能降膽固醇、三酸甘油酯

    沒想到吃魚也能降膽固醇?吃魚好處多,大量研究報告中,也顯示魚類富含DHA具有活化大腦功效,台大生物產業學系老師洪泰雄表示,DHA是一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幫助降低膽固醇和改善血脂作用。但有膽固醇問題者,建議需注意攝取量,尤其魚頭含有較高膽固醇含量;另外,在挑選魚類食用上,要特別注意4種高汞含量的魚類。
    2023/04/07 16:28
  • 美女主播上吐下瀉!吃「這1食物」慘染病毒 直呼:不敢再吃了

    前新聞主播蕭彤雯日前透露自己久違抱病,昨(28)日在臉書透露自己身體狀況不是很好,自從週日晚餐後已超過40小時沒有進食,嚴重上吐下瀉,一度住進醫院,但還不清楚真正的病因是什麼。稍早揭曉謎底,確認染上了目前台灣很少見的「沙波病毒」,透露因吃「1食物」引起,直呼「我應該短期內不敢再吃了」。
    2023/03/29 13:23
  • 女星14歲上《我猜》被爸轟巴掌!遭羞辱「做雞的」暗指潛規則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27日晚間10時將播出「你到底說夠了沒有?一句話惹怒年輕人排行榜」主題。藝人徐瑋吟(鮪魚)總被家人誤會工作是在玩,「我媽只要看到我離開台北就會說『又在玩?』,我就覺得壓力很大,因為外景其實很累,但我只把工作好的一面展現出來,是不想讓他們擔心。」
    2023/03/25 14:50
  • 林采緹離婚胡睿兒滿3年 「鬆口有約會對象」公開條件:要讓我舒服

    32歲女星林采緹17日與花花、林采緹、鮪魚(徐瑋吟)以及李芝儀(安柏)出席紅心字會「為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公益活動,一同為公益獻唱單曲〈從黑夜中醒來〉。林采緹2020年3月與前夫胡睿兒離婚後,如今滿3年,即使陸續都有約會對象,她還是保持且看且走的心態,不會一股腦兒陷入愛情。’
    2023/03/18 11:23
  • 潘映竹出車禍受傷!飆重機自摔「骨頭移位」 後遺症曝光

    女星潘映竹今(17)日和花花、林采緹、鮪魚(徐瑋吟)以及李芝儀(安柏)出席紅心字會「為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公益活動。談起近況,潘映竹坦言目前單身近2年,發現自己越來越難追,也不會渴望戀愛,反而是很樂於活在自己世界,「這幾年很愛騎重機,前不久不小心摔車,手嚴重摔傷,骨頭還跑位,後遺症就是很容易手痠」。
    2023/03/17 20:23
  • 鮪魚新戀情來了!認「穩定約會圈外男」 遠距離褒愛盼給空間

    女星花花(李汶靜)、安柏(李芝儀)、林采緹、鮪魚 (徐瑋吟)以及潘映竹今(17)日出席紅心字會「為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公益活動,5位美女一同為公益獻「聲」,由阿沁老師打造單曲〈從黑夜中醒來〉,為弱勢家庭發聲。鮪魚去(2022)年回歸單身,今日她坦承的確有約會對象,戀情才剛萌芽,希望大家給予空間。
    2023/03/17 14:19
  • 哪種蛋餅最美味?老饕點名「神秘必吃口味」:沒吃過很俗

    蛋餅算是台灣相當受歡迎的傳統美食,且近年更是隨著飲食全球化,逐漸衍生出各式各樣的口味。對此,就有1名網友發文詢問:「蛋餅最強口味是哪種?」結果引發眾多網友熱議,甚至有人點名「巧克力口味」,認為沒吃過的話「真的很俗氣」。
    2023/03/10 23:26
  • 嚴爵為她復出!正妹歌手泳池解放春光 男粉竟追到場搶看

    正妹歌手陳華以首張專輯《華與浪漫》人氣爆棚,去(2022)年底除跑了40場校園演出,最近更前進海外開唱,在所屬「鮪魚肚影音」率領下,她飛往新加坡開個人演唱會,老闆嚴爵更為了她開金口,開場嘉賓之姿重返舞台,時隔5年為她再唱〈暫時的男朋友〉,並擔任她的現場鋼琴伴奏。
    2023/03/09 16:58
  • 嚇!出海巧遇「鯊魚捕食」 數百魚鰭包圍船隻畫面曝

    美國網路新聞《FOX Weather》報導,一群路易斯安那州民眾在墨西哥灣釣鮪魚時,巧遇上百隻鯊魚瘋狂捕食小魚,船隻周遭瞬間被魚鰭團團包圍。他們將當時的震撼畫面分享在網路上後,立刻遭到網友瘋傳。
    2023/03/06 16:21
  • 小琉球起司捲夯!打百通電話訂嘸 遊客:比演唱會票難訂

    小琉球除了早餐名店大排長龍,現在又出現一家,遊客號稱比演唱會還難訂的起司捲,曾有人打了80到100通才預約的到,有沒有這麼好吃,就有饕客吃出它的鮪魚內餡不一般,原來是採用自家新鮮捕撈的現撈仔鮪魚。
    2023/03/05 18:02
  • 陶晶瑩爽快接大案子「員工當場翻白眼」 緊張急喊:我被瞪了

    湯志偉、江宏恩、阿龐及鮪魚日前上陶晶瑩主持的《哈囉!毛小孩》,湯志偉夫妻帶著領養的大丹狗「Double」入場,狗狗體重70公斤,用後腳站起來將近一個成人的高度,湯志偉拿出自備的大鋼盆,食量把廚房的許富凱和曹佑寧都嚇了一大跳。
    2023/02/24 18:56
  • 追求者排到墾丁!正妹歌手被粉絲告白 「把妳終結在台中」

    新生代歌手陳華去(2022)年9月推出個人首張專輯《華與浪漫》,長相甜美的她曾開玩笑說追求者一路排到墾丁,不過日前在台中Legacy開唱時,有歌迷當場示愛,高喊「陳華,妳不用去墾丁了,要把妳終結在台中!我們台中人最讚。」讓她笑說很有種,「滿欣賞的!」
    2023/02/23 12:19
  • 曾付不出5千卡費!女星靠1招理財 25歲買房、爽出國玩翻

    藝人徐瑋吟(鮪魚)時常在節目《女人我最大》分享精品戰略品,今年28歲的她,不只已經有自己的工作室,還時常在社群分享出國攻略,像是前陣子去了冰島、羅馬和泰國,讓人不禁好奇曾經連5,000元的卡費都繳不出來,如今的鮪魚到底是如何理財呢?
    2023/02/19 13:51
  • 嚇!連鎖壽司醃漬鮪魚「褐色」 其他師傅:放太久

    一位顧客到台南的一間連鎖壽司店用餐,點了一份醃漬鮪魚壽司,沒想到魚片居然呈現"褐色",店家和他解釋這是醃的時間比較久造成的,而當事業者不予回應。其他壽司師傅表示,正常的醃漬鮪魚應該48小時就要拿出來,而且顏色應該是酒紅色,若遇到褐色恐怕已經放太久而且有資深細菌的疑慮。
    2023/02/13 20:14
  • 迴轉壽司10大必吃!最多人點名「它」 網:豚骨拉麵超絕

    ​​​​​​​台灣人愛吃壽司,其中迴轉壽司因為CP值高受大家熱愛,本土品牌爭鮮據點多,日本品牌也紛紛登台插旗,從藏壽司、壽司郎在用餐時間時常大排長龍就可以看出來。迴轉壽司店餐點選擇非常多元,不僅有壽司、拉麵,甚至甜點都是熱門餐點!
    2023/02/13 10:24
  • 屏東驚見黑鮪魚「霸氣外送」 網嗨翻:別A到百萬名車

    是錢的味道!​​​​​​有民眾日前在屏東縣東港鎮街頭拍下一幕,只見照片中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騎機車,後面拉著一台拖車,而拖車上還載著一大尾肥美黑鮪魚,霸氣的背影引發網友討論,笑稱「小心這台百萬名車!別去A到他」。
    2023/02/06 16:59
  • 唱紅〈暫時的男朋友〉!嚴爵淡出歌壇5年 驚人近況曝光

    唱紅〈好的事情〉、〈暫時的男朋友〉的歌手嚴爵,淡出歌壇5年多,2021年時無預警宣布和圈外人Jessie結婚,夫妻倆一起投入「鮪魚肚影音」事業中,今(2)日Jessie代夫出征,帶著旗下新人陳華出席發片活動,談及嚴爵近況,Jessie表示他偶爾會接私人尾牙,但未來不會出來唱歌,將徹底退居幕後。
    2023/02/02 17:20
  • 嫌「現撈」生魚片150元貴 鯛民嗆:Toro可吃到翻

    「生魚片」是不少人愛吃的美食之一,一名在市場賣生魚片的老闆發文抱怨,日前做生意時,遇到一名男性消費者,對方點了一份綜合生魚片,聽到價格後竟嫌「150元太貴了」,對方甚至還嗆他,「150元可以買Toro(黑鮪魚大腹)吃到翻過去了!」老闆事後將綜合生魚片照片曝光,要大家評評理,網友們看完之後都替這名老闆抱屈。
    2023/02/01 0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