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頭部 結果共6,981筆

  • 快訊/豪雨狂炸高雄!澄清湖路樹倒塌 路過民眾遭重壓砸頭亡

    受到鋒面影響,高雄這幾天雨勢不斷,不料今(26)日上午10時許,66歲李姓男子澄清湖園區步道步行時,疑似大雨過後土石鬆軟,路樹倒塌,結果砸中李男頭部,導致他當場倒地昏迷。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救援將男子送醫搶救,至於路樹倒塌的詳細原因仍待釐清中。
    34分鐘前
  • 連4年考績甲等!北市37歲警自戕「魂斷停車場」 媽崩潰認屍

    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今(25)日傳出噩耗,一名警員在執行巡邏任務中途,意外頭部中彈、倒臥停車場,儘管被發現時仍有微弱呼吸,但仍來不及挽回性命。而該名警員生前曾連續獲得考績甲等,其母親認屍時忍不住崩潰,直言兒子今天沒接電話,未料就發生憾事。
    19小時前
  • 南監驚傳暴動!9受刑人圍毆主管「滾水潑頸」 典獄長證實了

    台南監獄昨(24)日驚傳暴動事件,約於上午10時43分許,9名受刑人以保溫杯裝熱水,潑向16工主管後頸,並將其按壓在地毆打,造成該主管嚴重燒燙傷、右眼充血,頭部受到重創縫針,案發後16工立即收封,暴動的9名受刑人也被釘鐐送入區隔調查舍,目前事件仍在調查當中。針對後續如何處置犯案受刑人,對此南監僅表示會參考筆錄與監視器畫面進行處置。
    21小時前
  • 印12歲女童被綁架!性侵後「猛撞巨石」爆頭慘死 兇手仍在逃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謀殺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12歲的女童在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貢迪耶縣的Deori Taluka村,於19日前往婚禮途中突然失蹤,21日被發現陳屍在距離村莊約3公里處的一顆大石頭上,遺體呈現半裸狀態且已腐爛。警方調查發現,女童的頭部嚴重受傷,臉部和頸部也有擦傷,研判她生前遭人整個舉起,把頭用力撞向巨石,並可能因奮力抵抗性侵,引發兇嫌施暴。
    21小時前
  • 為民擋災?花蓮壽豐藥師佛像斷頭「慘烈犧牲」 和南寺暫封山

    近期台灣接連發生地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尤其花蓮最為嚴重,不只造成富凱、統帥大樓倒塌;位於花蓮縣壽豐鄉的藥師佛佛像也因為不敵強震,造成佛像頭部斷裂,照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引發網友紛紛留言,「真的希望不要再有災難」。
    22小時前
  • 快訊/4個月第6起!北市中正一分局警員自戕 頭部中彈不治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驚傳槍響!今(25)日中午12時許,37歲徐姓警員被發現頭部中彈、意識昏迷,倒臥在分局地下4樓停車場,緊急將他送醫搶救後,稍早仍宣告不治,這也是4個月以來第6起警職人員輕生案。
    22小時前
  • 台體大守護神「搶救無效」!騎車遭撞飛 晚間7時宣告不治

    台灣時間21日早晨8時許,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20歲台體大棒球隊王牌投手、楊姓騎士因閃避不及,遭闖紅燈的廂型車當場拋飛,頭部受到重創、緊急送醫治療多日後,在24日傳出於晚間搶救無效身亡的消息;而案件也在報請檢方相驗、以釐清確切死因的同時,肇逃後落網的陳姓移工改以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1天前
  • 曼谷近郊驚現斷臂、頭部屍塊 疑日本黑幫爆衝突1男遭肢解

    泰國首都曼谷近郊的暖武里府一塊空地近日發現人類的斷臂,當地警方依殺人事件展開搜查後,截至昨(23)日又在附近發現男性的頭部屍塊等部位,今(24日)確認該屍體屬於一名日本成年男性。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泰國警方已經逮捕一名涉嫌棄屍、損毀屍體的34歲泰國籍男子,並正在追查另外2名日本人,懷疑他們可能是涉入此事件的黑幫成員。
    1天前
  • 吳慷仁曾旁聽「啞鈴殺父案」 思覺失調男判12年確定

    新北市罹患思覺失調症的42歲鍾姓男子,去年小年夜,涉持啞鈴攻擊78歲父親頭部致死,被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起訴,全案由國民法官與職業法官共同審理後,一審判處鍾男有期徒刑12年,刑前監護3年。鍾男上訴二審後又自行撤回,因此全案確定。
    1天前
  • 又是酒駕!曳引車90度翻「海量鋼筋」噴出 他頭部撕裂傷

    昨(22)日晚上9點25分,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6歲的王姓男駕駛開著一輛曳引車,載著大量的鋼筋,因不明原因,自撞堤防的水泥護欄,造成曳引車整輛90度車翻,車斗內的鋼筋傾洩而出,看起相當駭人,王男全身受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23 10:12
  • 高雄驚傳襲警!酒空男「石塊砸頭」員警慘掛彩 驚險過程曝

    高雄市今(21)日下午驚傳襲警事件,一名42歲的曾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橋頭區河北路,因不滿該路段執行交通管制,曾男遂持路邊石頭,並騎車經過高姓員警時,朝對方頭部猛烈砸下去,該名高員以手革擋,手腕受傷掛彩。襲警過程中全被一旁車輛拍下,車上甚至有幼童目睹全程。曾男騎機車逃離現場,一旁員警也立即通報支援警力前往追捕,在楠梓區德中路一帶將曾男逮捕歸案,另外也發現曾男有酒駕情形,全案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21 21:43
  • 89歲阿公沒感覺?無照撞到人還沒停 女騎士傷重亡

    高雄林園發生死亡車禍,一名89歲的阿公無照駕駛,開著小貨車疑似沒禮讓直行車,右轉時與直行的女騎士發生擦撞,第一時間阿公還沒停下來,疑似從對方身上輾過,導致女騎士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
    2024/04/21 19:26
  • 小貨車迎面衝撞甩尾 行人彈飛卡車底

    驚險一瞬間,嚇壞目擊民眾!宜蘭員山一名男子,跟家人來附近找朋友,他趁機出門晃晃,卻遭一輛小貨車撞飛,整個人彈飛對向路邊,一度卡車底受困,警消出動千斤頂救援,他頭部受傷住進加護病房,肇事駕駛並沒有酒駕,似乎是天雨路滑,意外釀禍。
    2024/04/20 19:08
  • 美10歲男童威脅殺同學遭逮 警盤問驚呆「8歲就持槍殺陌生人」

    美國有名10歲男童近日因為威脅要殺害同學而接受警方調查,沒想到審問過程中意外得知他早在2年前就曾犯下凶殺案,當時僅8歲的他拿到祖父的槍枝後,竟朝1名在公園裡熟睡的男子頭部開槍,更殘忍的是男孩與死者完全沒有任何交集,案件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4/04/20 17:16
  • 彰化某國中生玩打火機被告狀 揚言揪「抓耙仔」、教具砸師挨告

    日前在彰化縣某國中驚傳師生衝突事件,一名學生疑似玩打火機被師長告誡,他懷疑有同學暗中告密,揚言要揪出「抓耙仔」,並與女老師發生衝突,還動手拿東西往女老師身上丟,砸中老師的頭部,老師相當失望,一怒之下要提告,目前彰化縣教育處表示,已請學校啟動關懷輔導機制。
    2024/04/20 13:57
  • 獨/生死一瞬間!暴走嬤路中衝出撞瓦斯貨車 命中頭部倒臥馬路

    本月12日下午6點15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6歲的蔡姓男子開小貨車在一般道路內側車道內,當時為紅燈準備要停下時,74歲的曹姓婦人突然從路中間網狀線衝出,和蔡男的小貨車發生碰撞,曹婦倒地,嚇壞目擊的用路人,婦人受傷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20 11:03
  • 油桶炸裂成手榴彈!廢鐵廠意外 大馬工人「爆頭四肢噴飛」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工安意外,37歲鄧姓工人在廢鐵回收中心作業期間,被爆炸的油桶波及、當場噴飛,不僅頭部受到重創,四肢更是碎裂四散;據初步調查顯示應為油桶內容物受熱膨脹,鄧男遺體則已被送去勘驗、案件詳情待調查。
    2024/04/20 10:25
  • 好痛!拿東西慘勾到榔頭 台中工人「遭爆頭」血濺工地

    本月17日下午1點多,台中市北屯區驚傳一起緊急救護案件,32歲的黃姓男子在工地上班,午休後要準備上工時,要拿取上方的物品,不慎勾到榔頭,導致榔頭當場砸落在他的頭部,頭破血流,他的弟弟看到後當場嚇壞,緊急向附近的派出所求助,拜託警方幫忙開道送醫。
    2024/04/19 17:59
  • 西班牙教堂復活節活動慘劇 30歲男遭巨鐘重擊頭部慘死

    西班亞塔拉哥納省一間教堂,近日在進行復活節後的傳統慶祝活動時,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30歲西班牙男子,爬上當地教堂的鐘樓後,頭部卻遭巨鐘重擊,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儘管在場者試圖搶救,男子仍當場死亡。 全鎮為這起意外事件感到震驚與悲痛,市長宣布全鎮將為罹難者默哀三天,原定的慶祝活動也已經取消。警方已經展開調查,而市長也承諾未來將檢討敲鐘儀式的安全性,以不同方式進行這項古老傳統,避免類似悲劇再次發生。這則新聞凸顯了宗教儀式與現代安全規範間可能存在的衝突,以及古老傳統在現代社會中面臨的挑戰。
    2024/04/18 17:44
  • 國道4號砂石車過彎翻落高架橋!駕駛骨折昏迷

    國道四號發生砂石車墜落邊坡護欄,駕駛開車開到一半,不明原因衝破護欄後,朝邊坡墜毀,駕駛沒受困,但頭部跟右側肢體多處骨折,意識不清,另外國一嘉義路段,則是有貨車駕駛精神不濟,撞上緩撞車後,整台貨車翻覆倒在路中。
    2024/04/17 23:15
  • 快訊/屏東兩輛砂石車恐怖對撞!車頭全爛 他爆血駕駛座身亡

    屏東鹽埔今(16)日上午9時50分許傳出一起嚴重車禍,兩台砂石車行經鹽中村豐年路往三地門方向時因不明原因互撞,兩邊車頭當場撞向電杆並「折甘蔗」,雙方車頭全毀,駕駛受困車內。屏東消防局獲報後,派遣鹽埔分隊、瑪家分隊及特搜大隊各式車輛共5車12人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場後,使用破壞機具分別將雙方駕駛救出,其中一名45歲洪姓男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身上多處出血,被消防人員送往屏東基教醫院進行搶救,最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而另一名53歲王姓男駕駛頭部受到外傷,意識清楚被送往屏東醫院。目前車禍過程與確切肇因還有待釐清。
    2024/04/16 12:21
  • 公布攔截證據!以色列擋99%威脅 火箭破片讓10歲女童喪命

    以色列國土首度遭伊朗空襲,總理納坦雅胡開內閣會議,包括官員都坦言一定要回敬伊朗。只是紐約時報報導,美國總統拜登緊急和納坦雅胡通話後,讓以色列打消反擊念頭。這次的伊朗攻擊,以色列軍方雖然宣稱,攔截到百分之99的威脅,不過仍有火箭破片掉落,導致一名10歲女童頭部重創喪命。
    2024/04/15 13:22
  • 頭部相黏62年!全球最長壽連體嬰去世 醫曾斷言活不到30歲

    美國連體嬰「夏佩爾姐弟」(Lori and George Schappell)頭部相連,共用30%大腦及重要血管,無法透過手術分割,2015年53歲時,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最年長連體嬰」。他們7日去世,享壽62歲202天,死因未公開。
    2024/04/14 14:11
  • 護理師遭遊覽車「輾破頭」慘死 駕駛上路前竟喝2杯啤酒

    屏東恆春於2022年10月1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5歲的吳姓護理師與郭姓友人前往墾丁遊玩,途中疑似遭遊覽車喇叭聲嚇到自摔,吳女倒地後慘遭遊覽車後輪輾過,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而後座的郭女手部骨折送醫。林姓遊覽車駕駛事後依過失致死送辦,屏東地院審理時發現林男上路前,竟喝了兩杯啤酒,並違規超越雙黃線超速行駛,酒測值雖未超標,但法官認為林男雖為職業駕駛,但遵守交通安全規範的意識不高,最終判處1年徒刑,緩刑3年。
    2024/04/14 13:17
  • 還車爆衝突!不滿「口氣差」 9打1持棒痛毆

    14日凌晨12點多,新北一名男子和8名朋友到一處停車場,歸還車鑰匙給另一名男子,但卻不滿對方口氣不好,一時氣憤出手痛毆,甚至拿出球棒攻擊,造成被害人頭部受傷,而9名嫌犯動手後,開車逃逸,當場被警網攔。
    2024/04/14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