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離奇車禍 結果共342筆

  • 右轉秒衝撞!40歲日女無傷回家 「隔天叫不醒」躺床慘死

    日本福岡縣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直行車與準備轉彎的車輛意外衝撞,導致一名男駕駛當場陷入昏迷,另一女駕駛則毫髮無傷。值得關注的是,男子經搶救後甦醒,反觀無傷的女子,卻在隔日再也沒起身,最後證實在家中死亡。
    2024/04/16 10:14
  • 卡車擋風玻璃遭撞破 駕駛頸椎、眼窩骨折 兇手竟是「火雞」

    美國奧勒岡州的5號州際公路,發生離奇車禍!一名卡車駕駛,因為突然飛來的異物砸破擋風玻璃,結果造成肋骨斷裂,而且下巴、頸椎和眼窩骨都發生骨折,甚至一度被撞暈過去。卡車駕駛的家人,檢閱行車記錄器才發現,造成駕駛受傷的異物,竟然是一隻火雞。
    2024/04/14 14:27
  • 台61線離奇車禍!砂石車衝出高架急墜 駕駛噴飛落地不治

    桃園觀音區今(6)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駕駛砂石車的63歲張姓男子,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衝撞護欄,從高架摔落至平面道路,張男當場從車內噴飛,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立即將他送醫搶救,不過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至於肇事原因及責任,正由桃園市警察局大園分局交通分隊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4/06 14:26
  • 魔神仔害的?高雄男暗夜騎車摔進排水溝 狂發抖喊「有鬼」

    高雄市大寮區昨(1)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43歲林姓男子騎乘摩托車不明原因在江山路上自摔掉進水溝裡,附近民眾聽聞巨響跑出來查看,然而林男似乎被嚇傻,狼狽的泡在排水溝,身體不斷發抖,直喊「看到鬼!」令人發毛。
    2024/04/02 11:36
  • 怎騎的?男連人帶車摔溝 驚喊「我見鬼了」

    高雄大寮區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士行經江山路,突然大聲嚷嚷,隨後連人帶車,摔進路旁的溝渠,民眾目睹報案,警方到場時,他指出自己「看到鬼了」,才會失控摔進溝裡,造成左手骨折,緊急送醫。
    2024/04/01 23:12
  • 人呢?高雄小客車凌晨自撞分隔島 駕駛離奇「人間蒸發」

    高雄前鎮區中山四路(22)日凌晨,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在快車道自撞中央分隔島,警方獲報到場後,肇事駕駛已經不見蹤影。警方表示,將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肇事駕駛並依法究辦。
    2024/03/22 17:50
  • 快訊/只見機車人呢?台南離奇車禍 男多處骨折陳屍9米深橋下

    台南市左鎮區台20線23.5K處,今(21)日中午有路過民眾看見在9米深橋下倒著一名男子,嚇得報案。警消抵達現場後,立即用救助器材將男子吊掛救起,不過對方多處骨折變形、屍僵,已明顯死亡。
    2024/03/21 17:39
  • 砂石車失控衝對向車道 擦撞貨櫃車後駕駛噴出車外命危

    屏東新埤鄉的台一線跟新民路口,20號下午三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北上路段一部機車先自摔滑倒,當時後方外側的砂石車為了閃躲減速,導致後方內側的砂石車,突然左轉衝到對向車道,還波及到一輛貨櫃車,雖然雖然其他人都沒有大礙,但衝到對向的砂石車,最後撞上路邊莊園大門,陷入昏迷。
    2024/03/20 20:45
  • 路肩故障大貨車突然滑動偏移 後方轎車駕駛撞上送命

    國道三號台南烏山頭北上路段,19號傍晚六點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故障停在路肩的大貨車突然往內側車道滑行,導致後方小客車閃避不及撞上,由於力道猛烈,小客車47歲的郭姓駕駛受困車內當場送命,消防隊到場,花了約40分鐘,才將人送出。
    2024/03/19 23:19
  • 男騎Ubike捲貨車底「翻2圈」 逃死劫卻肇逃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著UBIKE的男子,突然鑽進車陣中,後方貨車剛好要起步,雙方發生碰撞,他摔到貨車車底,翻滾兩圈差點被輾過,連單車都變成廢鐵,疑似是「防捲裝置」救了他一命,幸運躲過死劫,但他起身後卻快步離開現場,留下傻眼的貨車司機!
    2024/03/15 17:45
  • 驚悚瞬間!UBIKE亂鑽被大卡車輾爛 騎士「腿抬超高」躲死劫

    新北市五股區12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乘Ubike身分不明的男子,在停等紅燈的車陣當中穿梭,還直接騎到大貨車前方,進入大車的視線死角,結果路口紅綠燈一亮起,大貨車起步和Ubike車發生碰撞,幸好騎士反應相當快速,立刻把腳縮起來,再抬高伸直,成功避免被車輪輾過。而大貨車駕駛發現異狀後,緊急停下車來查看,Ubike在車底被攪爛,而騎士卻竟直接跑走,留下傻眼的大貨車司機,後續轄區警方也將通知騎士到案說明,以釐清詳細肇事原因。
    2024/03/14 15:18
  • 肇逃釀禍!男領藥後回不了家 家屬批駕駛可惡

    肇事駕駛沿路狂飆,闖了好幾個紅燈,在兩個路口撞3輛機車,造成一名騎士拿完藥準備回家,卻在半路遭撞,留下父母及妻兒;而事後駕駛供稱車禍當下不知情,早上有服用高血壓藥,他的身分是一間汽車美容的店長,父親、同事口中的他,生活很規律,沒有壞習慣,卻突然發生離奇車禍,目前警方已經查扣高血壓藥物,及檢驗有無毒駕來釐清肇事原因。
    2024/03/07 13:03
  • 離奇車禍!走快車道低頭滑手機挨撞 小黃運將嚇傻

    今天(2/17)清晨5點多,天還沒亮,高雄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一名行人走在快車道,低頭滑手機,計程車司機沒注意到馬路中間站人,直接從他後方撞下去,結果人竟然沒事,只有輕微擦挫傷,這名行人金姓男子,堅持自己不需要送醫,也不追究,不過雙方仍要簽下和解書,才算是真正免責。
    2024/02/17 13:07
  • 嚇傻了?撞倒女騎士 男竟跑百米跳蓮池潭險溺斃

    高雄左營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兩輛機車擦撞,結果肇事騎士跑了,但沒多久就有人獲報附近有民眾落水,員警趕到現場救人才發現,居然是大家正在尋找的肇逃騎士,原來他以為撞死了人,嚇到跳蓮池潭,還差點溺水丟了小命。
    2024/01/29 18:49
  • 悲劇!車禍現場僅留6歲男童? 開車的父親找到了

    嘉義縣番路鄉傳出令人揪心的離奇車禍!一輛轎車在132線道,不慎滑落之字形道路的下方,消防人員緊急派救護車前往救援,只發現1名6歲男童,他的臉部挫傷,直喊著肚子痛,還好被送醫救治沒有大礙,但現場居然沒有大人?駕駛呢?警方經過5個多時的搜尋,終於在30、40米深的山谷,尋獲男童的父親,被吊掛上來已傷重不治。
    2024/01/08 20:09
  • 快訊/阿里山公路轎車滑落山坡 消失駕駛救起已死亡獨留6歲兒

    嘉義縣番路鄉嘉132線2公里處,今(8)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事件,一輛銀白色自小客車不明原因跌落30公尺深的山坡。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人員與救護車前往現場處理,然而令人疑惑的是,現場僅發現一名6歲男童,駕駛陳男卻不見蹤影,經警消出動空拍機擴大搜索後,在距離事故地點往東約500公尺的30公尺深邊坡尋獲陳男,但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2024/01/08 16:06
  • 早上才送醫!高雄女「詭停路中1分鐘」 逆向暴衝撞樹亡

    高雄市鼓山區今(6)日發生一起離奇事故,一名女駕駛行經中華一路圓環時,因不明原因停在路中央,隨後朝一旁路樹衝撞,警消接獲通報後前往現場,未料救出女駕駛時已失去呼吸心跳。事實上,該名女駕駛早在上午才被送醫治療,如今又發生車禍,確切事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1/06 17:18
  • 男騎車上國道四號「離奇墜落」3層樓高架橋 頭部受傷手骨折

    國道四號9公里處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事件。有一名男子在神岡交流道處,從約10公尺高的橋上墜落至地面道路,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將其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墜落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28 17:16
  • 勸同事「別抽菸」竟喪命 計程車司機被踹倒又遭後車輾斃

    新北市板橋區昨(14)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54歲孫姓男子步行經過板橋大觀路三段時,發現50歲林姓司機在車內抽菸,因此好心上前勸說,不料雙方發生爭執,孫男遭對方踹倒在地,隨後又遭1輛疾駛而過的休旅車撞擊,經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事後調查,死者與林男為同家車行的計程車司機,疑似為了車行名譽才好心上前勸說,卻演變成死亡事故。
    2023/11/15 10:59
  • 行人制止小黃司機抽菸被打倒在地 慘遭「後車撞飛」不治

    新北市板橋區今(14)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54歲孫姓路人因制止林姓小黃司機將車停在路邊抽菸,雙方發生衝突,孫男遭林男毆打倒地,胡姓女子駕駛的車輛行經事發現場,因來不及煞車撞上孫男,孫男重傷送亞東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經了解,林男和胡女持照條件正常,酒測值為0,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3/11/14 21:18
  • 行人過馬路突折返「回頭1秒」 遭機車撞飛

    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昨天(11/5)下午4點多,一名行人走斑馬線過馬路,中途卻突然折返,才回頭約1秒鐘的時間,就被直行機車撞飛、雙雙倒地,當時剛好有拖吊車經過,員警立刻下車處理,好險兩人沒有大礙。原來行人是走到一半才發現是紅燈,想往回走但已經來不及!
    2023/11/06 12:54
  • 閃狗?小黃擦撞路邊兩車側翻道路 警方救人還揪出原因

    高雄市區4日清晨五點多,發生離奇車禍,一部計程車突然衝撞路邊車輛,最後自己還側翻在路上,警方到場,才幫駕駛爬出車外,還好經過檢查,沒有大礙,第一時間,他向外界供稱,是為了閃避小狗,才會失控自撞。
    2023/11/04 12:36
  • 台南離奇車禍!小貨車自撞護墩 駕駛噴飛車底「活活壓死」

    台南新市今(28)日清晨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失控自撞路旁護墩後,衝到路面到空地上,離奇的是,車內35歲呂姓駕駛被發現壓在車底下,奄奄一息,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現在警方將調查釐清案發原因。
    2023/10/28 12:14
  • 怎又衝過來!停紅燈遭撞 後車竟倒車再撞

    台北市南港發生離奇車禍,駕駛在紅燈追撞前車,回到車上後,竟然油門踩了,再次加速衝撞,他事後向警方供稱,第一次是因為吃了感冒藥,恍神想睡,第二次則是想倒車看車損,卻打錯檔誤踩油門。
    2023/10/23 19:31
  • 深夜受不了!星男偷開媽車「找女友滅火」 完事腿軟自撞護欄

    新加坡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年僅22歲的年輕男子因深夜一時「性」起,於是偷偷拿走母親車子鑰匙,並獨自駕車去找女友「滅火」。不料,男子卻疑似在事後腿軟,導致他在開車回家的途中失控自撞。儘管此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但男子因為只有學習駕照,故他仍面臨多項罪名的指控。
    2023/10/23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