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離奇車禍 結果共342筆

  • 台南2機車相撞!噴路邊鏟起轎車 網笑:做車底按摩?

    台南市昨(12)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2部機車在路口相撞,其中一部直接衝進路邊停放的轎車車底,將車子2後輪高高鏟起,巨大撞擊聲響也嚇壞附近民眾,警消獲報到場,發現2部機車共3人肢體多處擦挫傷,送醫後沒有大礙。機車鏟起汽車的奇觀,也被PO上臉書,網友笑稱「沒千斤頂所以用機車頂?」、「車底按摩」。
    2022/09/13 13:52
  • 女騎士撞護欄噴飛!直墜3樓高橋下 「躺爛泥中」保住一命

    新竹縣寶山鄉今(14)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女子騎車行經至善橋時,不明原因衝撞護欄,人當場噴飛、墜落到8、9公尺橋下,幸好她剛好落在爛泥灘中,腳還插進土裡,整個人動彈不得,不過也因此減緩衝擊力,沒有釀成生命危險。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8/14 17:52
  • 賓士撞安全島「四輪朝天」!路牌、燈桿全倒 駕駛離奇消失

    今(11)日清晨,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白色的賓士C300轎車自撞後,四輪朝天停在路上,卻不見駕駛在內,也釀成今早台灣大道上班的車潮大塞車,警方趕緊到場指揮,並進一步釐清肇事者身份以及案情。
    2022/08/11 12:26
  • 高雄離奇自撞車禍!8車追逐槍戰撞無辜路樹15人落網

    高雄楠梓區發生自撞路樹離奇車禍,警方到場未見人影,只看到周邊子彈、彈殼。經追查發現是兩派人馬談判演變成8車追逐槍戰,今天陸續逮捕15人到案,依槍砲等罪送辦。
    2022/07/02 23:01
  • 離奇!轎車自撞路樹找嘸駕駛 門濺紅色液體+滿地彈殼

    高雄楠梓昨(27)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白色小客車不明原因自撞路樹,警方獲報到場,不見駕駛蹤影,且車體雖不見彈孔,卻在轎車附近找到20多顆子彈及彈殼,門邊還有疑似血跡的紅色液體。警方對現場採證後,並回頭調監視器以車追人,詳細狀況仍在偵辦中。
    2022/06/28 09:46
  • 離奇車禍!婦騎車突偏移自撞分隔島 頭部重創亡

    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一段,昨(4)日早上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60歲徐姓婦人獨自騎車行經該路段時,車速並不快、但車身突然搖晃,沒多久後往左邊偏移,就此撞上快慢車道分隔島。第一時間徐姓婦人頭部重創、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2/05/05 16:53
  • 有怪聲板車開下交流道檢查 竟「加掛」貨車

    國道一號北上,苗栗三義路段,凌晨發生離奇車禍,小貨車追撞拖板車,卡住,拖板車司機沒有發現撞擊,隱約感覺有異常的聲音,以為自己車子故障,就近開下交流道檢查,驚訝發現,板車後加掛了一輛小貨車。
    2022/03/11 19:06
  • 太離奇 機車空翻180度「倒立」馬路上

    花蓮市建國路3號下午一點左右,發生一起車禍案件。汽車違規迴轉撞上機車騎士,導致機車180度旋轉後倒立在馬路中間,民眾紛紛表示神奇。
    2022/03/04 11:03
  • 引擎忘熄火!機車龍頭一轉 停車變暴衝 路邊6機車倒一排

    高雄市新田路上,11日傍晚的五點多,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陳姓女騎士騎乘的機車,突然撞到停在路邊的六部機車,導致機車倒了一排,有附近民眾聽到巨大聲響急忙外出查看,一度還誤以為是發生了地震,還好車輛除了輕微損傷,沒有人員傷亡。
    2022/02/11 23:21
  • 怎撞的!恍神追撞路邊車 意外撞出「詭異平衡」

    嘉義民雄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兩輛轎車被拍到各自車輪懸空,就像立筊一樣,互相卡著在馬路正中央,形成一個詭異平衡,女車主看到愛車被撞,也傻眼,疑似肇事駕駛恍神,追撞停在路邊白車,白車卡住電線桿,兩車「立筊」,還好當時人不在車上,才沒有受傷。
    2022/01/06 18:20
  • 樂極生悲?元旦連假太鬆懈 三寶駕駛衝撞店面、攤商事故多

    元旦三天連假,各地都出現駕駛疑似太過鬆懈,造成的離奇車禍,桃園就有駕駛精神不濟,撞上路邊店家,還造成同車友人輕傷;另外花蓮市區,也有駕駛沒有禮讓直行車,造成重機騎士飛出去重摔地面,機車還在馬路上倒栽蔥;而高雄則是有駕駛迴轉時,把路邊攤位撞到整個移位還肇逃,被害人氣到公布畫面。
    2022/01/02 20:05
  • 小黃衝破商場5樓從天降 重砸12車釀1死8傷

    南韓釜山市區(12/30)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計程車從商場5樓的停車場,暴衝撞破外牆後,飛越墜落對向馬路,波及12輛停等紅燈的汽車,70歲小黃駕駛送醫不治,另外還有8人受傷,離奇車禍的過程被監視器拍下,畫面猶如電影場景。
    2021/12/30 23:11
  • 滑手機?連續「漂移」撞車 原來大夜下班開到睡著

    高雄市區的中華跟慶豐街口,23日上午七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白色休旅車,跨越三個車道,先撞到一輛小客車,又拉回自撞分隔島,由於是上班時間嚇壞了其他駕駛,沒想到警方到場了解才知道,肇事的33歲林姓駕駛正要下班,疑似精神不濟,才會發生意外。
    2021/12/23 19:33
  • 墾丁飯店離奇車禍!工人凌晨喝爛醉 自撞遊覽車亡

    屏東墾丁大街旁的一間知名飯店,今(1)日凌晨發生一起離奇的自撞車禍,一名王姓工人喝得爛醉,騎機車擦撞飯店停車場內的遊覽車,警消到場後趕緊將王男送醫治療,但他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警方事後測量發現,王男酒測值竟高達1.455毫克,幾乎已是神智不清的地步,業者表示,飯店內雖然正值整修期間,但夜間沒有施工,至於王男為何會返回飯店,警方還要釐清。
    2021/12/01 15:07
  • 客運司機轉彎不慎!撞毀在地54年西營將軍廟

    嘉義縣東石鄉傳出離奇車禍!一輛客運巴士轉彎不慎,迎頭撞上西營將軍廟,由於沒有煞車,撞擊力道強大,廟宇整個被撞毀了,所幸車上沒有乘客,司機則是頭部輕傷無礙,他表示,當時正要轉彎,忙著看後方的來車,沒有留意廟宇接近了,才會不小心撞上。
    2021/10/11 17:58
  • 神卡位!過彎自撞路樹「車身卡2樹中間」 網友:硬要停車?

    屏東三地門,發生離奇車禍,凌晨3點多正在下雨,一名駕駛載著朋友,疑似不熟路況,過彎時打滑,衝撞路樹,接著車尾回彈,完美「卡進2棵樹中間」,有網友拍照po網,還說「都沒停車位了,硬要停車」。駕駛輕傷,警方對他酒測,高達0.82毫克。
    2021/09/21 19:37
  • 離奇!賓士撞破護欄墜柳川 駕駛失蹤

    烟花颱風挾帶豪雨襲台,台中市今(24)日凌晨5時許,發生一件離奇車禍!一輛黑色賓士轎車行經中華路時,在毫無煞車狀況下,撞破護欄墜落6米深的柳川,因雨下得湍急,車輛被沖往下游。路過民眾見車輛泡水,趕緊報警,警消前往救援時,發現賓士車門及後車廂被打開,但駕駛不見蹤影,目前警方沿著柳川持續搜人。
    2021/07/24 09:45
  • 連結大貨車vs.陸橋! 正面對決勝出的居然是它!

    美國喬治亞州15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大卡車的貨斗超過陸橋限高撞了上去,整台車都翻了起來,不過好險駕駛沒有大礙,但是「卡」車的陸橋可就慘了,整個橋體被撞到位移,只能說這回合判定卡車獲勝。因為沒注意到限高的意外頻傳,像這個月台灣就有水泥車沒注意到限高卡進涵洞以及進停車場超過限高撞壞消防管線把消防泡沫全灑出來。
    2021/07/16 16:23
  • 台中女過馬路詭異路倒分隔島 遭車輾頭顱爆裂慘死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昨(16)日晚上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女子走行人穿越道要橫跨台灣大道二段到對向,隨後路倒在分隔島旁,不幸遭後方車輛輾過,女子當場頭顱破裂慘死。警方表示,死者年約50歲,但其身分難以辨認,需採集相關跡證進行比對。
    2021/06/17 11:15
  • 碼頭變酒池!堆高機離奇車禍 貨櫃1/3高粱酒全碎損失逾100萬

    端午節快到了,金門許多酒商會收購家戶配送酒,運來台灣販賣,而日前在料羅港,兩輛堆高機進行搬運作業時不慎對撞,高粱酒貨櫃重摔在地,碼頭瞬間變成酒池,幾乎碎了3分之1,目前粗估損失高達100多萬。
    2021/05/12 19:58
  • 返家過母親節!女大生追撞老翁 再被逆向車撞亡釀2死

    屏東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19歲的女大生騎機車準備回家過母親節,沒想到途中追撞前方一輛四輪代步車,結果車上的老翁倒地時,被後方大車輾過,只是這還沒完,女大生的機車,又和另一輛逆向的騎士對撞,導致2死1傷的悲劇。
    2021/05/10 20:13
  • 驚!失控撞害貨車冒煙 特斯拉「續開國道」

    18日下午國道一號,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特斯拉原本行駛在最內線車道,突然大幅度向右撞上一輛小貨車,貨車再衝撞最外側護欄,甚至還冒煙,而下一秒特斯拉卻又好端端的,直線行駛在最外側車道,幸好貨車駕駛和一名乘客,都只有輕傷,事故是否和使用自動駕駛有關,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2021/04/19 12:11
  • 沒爆胎卻失控!貨車國道自撞翻覆 男沒繫安全帶遭甩飛

    國一北上嘉義水上路段發生離奇車禍意外,一輛載滿東南亞乾貨的小貨車,突然在半路失控,衝撞護欄後翻覆,但奇怪的是,當下周邊並沒有其他車輛,貨車也沒有爆胎,駕駛卻失控衝撞,整輛小貨車幾乎解體,駕駛也疑似沒繫安全帶,被甩出車外重傷。
    2021/04/14 20:16
  • 有片/國道離奇車禍!貨車掉落輪胎 砸小客車釀1死

    最新消息,國道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上午八點多有一輛大貨車,行經中山高南下364.4公里處,突然輪胎脫落,彈到對向車道,當場砸到一輛汽車的右前乘客座,女乘客當場就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而車內的兩個女兒目前已經送往醫院急救,稍後有完整消息。
    2021/02/27 11:02
  • 「隔空擦撞」?大學講師未留現場 遭控肇逃

    台北市北投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范姓女子開車行經路口,另一方竄出一輛機車,雖然雙方沒擦撞,但對方突然倒地,因此提告范小姐肇事逃逸,就怕是假車禍真詐財,雙方對簿公堂。
    2021/02/22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