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離奇車禍 結果共342筆

  • 離奇!上班途中偏離車道 22歲騎士摔溝亡

    嘉義水上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意外,一名騎士一如往常的騎機車上班,沒想到就在自己熟悉的道路上,機車突然往右偏,直直朝路邊水溝衝,結果連人帶車栽進水溝內,撞擊力道之大,連安全帽都被噴飛,人也被機車重壓,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不治。
    2019/10/13 22:23
  • 警攔查可疑車 駕駛倒退遭警加速撞

    今天凌晨在高雄發生一起離奇車禍,當時警方要盤查一輛可疑車輛,但對方一下往後,一下往前,讓員警誤以為他要拒檢逃逸,結果就在轎車加速倒退時,警車追上去卻直接撞上轎車,警方立刻喝令對方停下,但事後調查才發現,根本是誤會一場。
    2019/09/24 11:43
  • 橫禍!貨車尾門沒拴緊 甩出撞死騎士

    台中市發生離奇車禍意外,一輛小貨車載運挖土機要到工地,因為車斗尾門沒有固定好,經過路口時突然甩了出來,跨越到對向車道,直接撞上一名機車騎士,由於車斗尾門,高度正好在騎士胸口到頭部,強大撞擊,造成他頭部身體重傷,當場宣告死亡。
    2019/09/10 21:49
  • 離奇!轎車追撞太緊張 急倒退又騎上小黃

    台北市中午發生離奇車禍,一輛黑色轎車竟然爬上計程車車頭!原本路過民眾,都以為是計程車煞車不及,把前方黑色轎車鏟了起來,沒想到警方調查才知道,原來是黑色轎車綠燈起步,不小心先追撞前方車輛,一時緊張立刻倒車,加速過快才會一路爬上計程車車頂,幸好車禍發生,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19/09/05 20:42
  • 貨車失控衝田裡 司機被壓車底成泥人

    台南麻豆9日清晨六點多,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大貨車失控衝進一旁農田,不但車身翻覆,車頭變形,當時司機整個身體還被壓在底下,目擊民眾雖然一發現就趕緊報警,不過看到現場狀況,都認為司機凶多吉少,沒想到警消趕到現場,司機居然意識清楚,就算花了約兩小時才完成救援,人卻幾乎毫髮無傷。
    2019/08/09 20:33
  • 車禍駕駛離奇失蹤! 警苦找4時見男趴溝亡

    嘉義民雄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兩輛轎車在十字路口相撞後,其中一名駕駛竟然憑空消失,警察找了4個小時,才在離車禍現場50公尺外的水溝裡頭發現他,但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研判,駕駛很可能是因為沒繫安全帶,被拋出車外後掉進圳溝,加上當天雨勢大,溝渠水流湍急,才會被沖到水流50多公尺外。
    2019/06/15 20:42
  • 酒駕飆速撞凸起路面 轎車彈飛重摔撞車

    清晨四點,台中市潭子區發生離奇車禍,一輛轎車失控撞斷電線桿後,又向前打滑轉了180度,卡在路邊果園的圍籬停了下來,車上三名男女多處骨折,全送醫治療,81年次的吳姓駕駛酒測值高達0.74,附近民眾表示,當時肇事車輛速度相當快,疑似不熟路況,撞上排水溝上方凸起路面後,整輛車飛了起來重重摔落在地,才會失控撞車。
    2019/06/03 21:27
  • 28歲女星新婚2個月 高速公路被撞飛不治

    南韓女演員韓智星,6日在高速公路上發生離奇車禍身亡,她的老公因為尿急在途中下車,她也跟著下車站在車旁,被其他車道的車子連兩度撞飛不治,離奇的車禍也發生在大陸,貨車鐵板掉落在路上,後方車輛壓到鐵片後翹起,不偏不倚擊中副駕駛座的乘客,造成腦部重創身亡。
    2019/05/09 11:54
  • 騎太快!過彎擦撞護欄摔落大排 1死1昏迷

    彰化秀水發生離奇車禍意外,兩名男子騎車雙載經過大排,疑似車速過快轉彎失控,擦撞橋上護欄後,雙雙摔進大排水溝,被沖向下游,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搜救,將兩名男子救起,但其中一人還是宣告傷重不治,另一名騎士目前則是昏迷治療中。
    2019/04/26 12:44
  • 快訊/疑過彎太快機車撞飛 兩人掉落大排OHCA

    彰化秀水溪心街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兩名男子機車雙載,疑似過彎太快,機車撞上橋墩,兩人拋飛墜入一旁大排,警消獲報派遣消防隊員前往救援,在大排內搜尋到兩名傷患,目前沒有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搶救當中。
    2019/04/26 10:59
  • 掀開防塵套遇強風 騎士恰巧路過被擊中

    高雄路竹市區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李姓男子,正要把停在路邊車子的防塵套掀開收折,沒想到才剛拉開,突然吹起一陣風,將防塵套甩開,還勾到正要經過的一部機車,造成車上女騎士連同兩名幼童,全都摔倒在地,由於事發突然,雙方一度都被嚇到傻眼,雖然摔倒的三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但女騎士檢查後腿部骨折,光醫藥費恐怕就得花10幾萬。
    2019/04/16 18:43
  • 打滑撞昏?疲勞駕駛? 車撞斷桿再壓臨停車

    台中市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轎車逆向撞斷路邊電線桿,電桿壓到其他車輛,肇事後,駕駛說自己不用就醫,但等警察做完筆錄,他告訴拖吊車司機,「自己好累」就上車睡覺,等車子被拖進修車廠後,師傅卻叫不醒肇事駕駛,他們趕緊通報119來救人,原來在肇事地點前,駕駛疑似已經先發生車禍,是撞傷昏迷還是疲勞駕駛,太睏了釀禍,他只對警察說自己是「打滑才會撞車」,所幸送醫治療後,初步了解沒有生命危險。 
    2019/03/11 18:55
  • 這樣也進的去?騎士高速過彎連人帶車卡窄縫昏迷

    苗栗縣130縣道的苑裡鎮蕉埔路段,27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穿著紅色外套的男騎士疑似高速過彎失控,連人帶車撞入路邊護欄與電線桿的窄縫中,車頭完全變形,騎士雙腿骨折失去生命跡象,急救後仍昏迷中。
    2019/02/27 16:26
  • 內湖男子倒臥路口 賓士車輾過遍地血跡...無呼吸心跳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瑞光路口,今天(22日)上午發生離奇車禍,1名中年男子無故倒臥在馬路中間,遭疾駛而過的賓士車輾過,男子被捲入車底,賓士車駕駛見狀趕緊打電話報警求救。警消抵達現場,將男子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救治,詳細事發原因有待釐清。
    2019/02/22 08:43
  • 賓士車衝進捷運站 93歲翁稱誤踩油門

    台北市北投,傍晚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93歲的駕駛,從唭哩岸捷運站對面的停車場離開,疑似誤踩油門當剎車,整台車暴衝爬上階梯,衝進捷運站裡,幸好當時沒有波及其他民眾和車輛,駕駛也只有手部擦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2019/02/17 23:34
  • 撞到鬼?換車道「冒出人」險翻覆 行車紀錄器曝詭異瞬間

    大陸吉林省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後方轎車的行車紀錄器剛好拍下這場車禍,只見一輛白色轎車往右切換車道,卻突然冒出一名路人,害得這輛車閃避不及,整台車直接撞上護欄,十分驚險,但詭異冒出的路人,讓不少網友看完畫面後,都感到相當毛骨悚然!
    2019/02/14 11:23
  • 好險有安全帽!女騎士自摔 頭卡轎車底盤

    新竹市上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女子騎車自撞,彈飛出去之後,她的頭,竟然不偏不倚,卡進一輛轎車車頭底下,消防隊動用千斤頂,才救她脫困,所幸婦人只有下巴受到輕傷,因為她,有戴安全帽。
    2019/01/13 18:27
  • 決戰9555!瑞典戰車騎BMW 原因竟是「老婆之怒」

    新北市土城捷運站附近今(25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1輛Volvo的XC40休旅車直接騎上另輛BMW的3系列轎車,且2車車牌後4碼數字都是「9555」,引發網友熱議。不過,警方追查後發現此事並非巧合,且2車駕駛為夫妻關係,起因疑為女方發現丈夫和其他女性外出,懷疑對方有外遇,一氣之下才開車衝撞。
    2018/12/25 20:21
  • 快訊/VOLVO騎上BMW 車牌都9555爆醋妻撞夫

    新北市土城今天(25日)發生離奇車禍,婦人懷疑先生外遇,開車跟蹤,先生發現企圖逃逸,妻子迴轉追車,不慎把車「騎」到對方車頂上,還一度追打疑似小三的女員工,警方到場,發現兩車的車牌數字4碼,都是9555,才查出前因後果,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將婦人送辦。
    2018/12/25 19:53
  • 真馬狂奔撞「寶馬」!BMW車頭凹爛 牠騰空翻滾竟沒事

    大陸河南焦作日前發生1起離奇車禍,1匹灰色駿馬疑似從附近養殖場逃脫,直接闖到馬路上高速狂奔,把路上駕駛嚇得紛紛閃避;雖然牠驚險閃過幾部車,最後仍不偏不倚撞上1輛「寶馬」(BMW)休旅車,百萬名車的車頭當場凹陷,馬兒也騰空翻了一圈,但牠卻奇蹟似地毫髮無傷,影片PO上網後引發熱烈討論。
    2018/12/19 20:29
  • 舉手過馬路!女童遭無視輾斃 她働喊:你在看哪裡?

    大陸廣東近日發生1起離奇車禍!1名女子牽著女童準備過馬路,見1輛轎車緩慢行駛,隨即舉手示意後走上斑馬線。未料,駕駛竟無視女子手勢,依舊自顧自向前開,直接撞倒並輾斃女童。事發後,警方將監視錄影畫面放上網路,引發網友留言大罵「為何不禮讓行人?」
    2018/12/05 20:36
  • 掉2條魚害2騎士摔車 大媽說「關我何事」還落跑

    台中市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68歲的婦人騎車上路時,裝在袋子內的魚突然掉出2條在路上,導致後方2名機車騎士因閃避急煞而摔車,紛紛受傷掛彩。婦人見狀回頭淡定地撿魚離開,還說「我東西掉了,你們車禍和我有關嗎?」留下傻眼的受傷騎士。事後2名受傷騎士報案,警方傳喚她到案說明,訊後被依肇事逃逸送辦和吊扣駕照。
    2018/11/11 20:59
  • 真相大逆轉...女騎士路倒休克亡 恐遭砂石車輾壓

    台中市水湳經貿園區今年父親節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黃姓保險業務員被路人發現倒臥在路邊,送醫後仍回天乏術;法醫解剖相驗報告指出,黃女主要死因為氣血胸、出血性休克,身體前後有車輛輾壓創傷,確認是車禍死亡,讓整起案件出現大逆轉,檢警將此案轉為業務過失致死案,日後將約談砂石車司機及附近工地相關人士,而具結作證的目擊者恐涉犯做偽證。
    2018/10/31 10:49
  • 婦遭撞飛滑車底卡住 5壯漢抬車幫忙救援

    嘉義民雄傳出離奇車禍!一名婦人騎機車行經全台最美的星巴克咖啡店前,遭到右轉的轎車撞飛,整個人滑行5米後,滑進了路邊轎車的車底,頭部竟然卡在底盤動彈不得,不停呼救哀嚎,消防人員找來5名熱心的壯漢,幫忙抬高車體,才把右手骨折的婦人救出來送醫。
    2018/10/27 12:41
  • 計程車爆衝6秒連撞2次 等紅燈女駕駛快嚇死

    宜蘭羅東鎮聖母醫院前,25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44年次李姓男子駕駛的計程車,車頭朝外,從停車格內要往外開,突然暴衝,撞上南昌街上停等紅燈的小轎車,又往後倒車撞倒多台機車,嚇壞不少民眾。
    2018/10/25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