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足壇 結果共191筆

  • 「梅羅對決」恐成絕響!C羅傷缺、梅西替補 艾納斯6-0勝邁阿密國際

    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賽的艾納斯(Al Nassr)當地時間晚間(台灣時間2日凌晨)與美足聯(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交手,球迷原先引頸期盼見證「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與梅西(Lionel Messi)兩大足壇巨星對決,然而C羅因傷缺陣,梅西則是替補出場,且只在終場前出戰幾分鐘,最終艾納斯以6:0大勝邁阿密國際。由於「梅羅」都已步入職業生涯晚期,錯過這次後恐無緣再交鋒。
    2024/02/02 12:12
  • 因傷取消中國行不單純? C羅火速「復原」將與梅西對決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近日隨所屬的沙烏地阿拉伯艾納斯隊(Al-Nassr)第八度訪問中國,原定參與兩場表演賽事。不料,賽前一天C羅因傷宣布延期比賽,此舉導致中國球迷不滿,甚至有群眾包圍了C羅下榻的飯店。然而,傷勢似乎並未影響C羅太久,返回沙烏地阿拉伯後,他迅速恢復訓練,準備迎戰2月2日、與足壇宿敵梅西(Lionel Messi)之間的友誼賽。
    2024/01/30 14:31
  • 英超/足壇震撼彈!利物浦主帥克洛普宣布卸任 本季結束離隊

    利物浦昨日(26日)投下震撼彈,宣布主帥克洛普將在本賽季末離開紅軍,這名德國教頭解釋離開的原因,直言這個消息「令大家都十分震驚」。
    2024/01/27 11:51
  • MLB/大谷再創紀錄!球衣預購超車梅西、C羅 道奇明辦記者會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Angels)、寫下體壇歷史紀錄,而今(14)天大聯盟官網也宣布,大谷翔平在官宣加盟道奇隊的48小時內,球衣預購銷售量破紀錄,超車足壇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和C羅(Cristiano Ronaldo),明天道奇隊將召開加盟記者會。
    2023/12/14 11:33
  • 輸不起出拳狠揍!土足聯賽濺血.裁判眼周骨折

    土耳其足壇球超級聯賽、發生超離譜的暴力事件。當地週一"安卡拉古庫"教練,因不滿比賽最後幾分鐘遭追平,竟然衝上場狠揍吹哨喊停的裁判,導致裁判眼周腫脹骨折,現場一片混亂還出動警方將裁判護送出場,就連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也出聲譴責。
    2023/12/13 12:56
  • 日本足球職業化30年!人才瓶頸「南向」尋寶

    日本足球在1993年正式職業化,今年是30週年。日本足壇人才輩出,國家隊實力有目共睹,卻也反映出日足的空洞化;日本許多國腳旅居歐洲,並不為國內球隊效力,少子化更加據日足人才斷層。為此,日本職業足球前進東南亞,吸引政商名流贊助,球隊便有資金簽下在地球星,同時獲得球迷;日本的投資企業則打開當地市場,商品得以外銷。
    2023/11/02 19:50
  • 內馬爾也跑了!2年55億轉戰沙烏地 足壇天王遠離歐洲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與沙烏地阿拉伯豪門球隊「阿爾希拉爾」簽約,告別效力六個球季的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根據外媒報導,內馬爾的轉會費約新台幣31億圓,兩年的新合約總價也高達55億新台幣。在內馬爾簽約之後,足壇三大天王,C羅、梅西和內馬爾,已經全部離開歐洲足壇。
    2023/08/16 15:36
  • 衝進球場抱梅西! 陸18歲狂粉被拘留「禁止觀賽1年」

    足壇天王梅西昨晚率阿根廷國家隊在北京與澳洲踢友誼賽時,遭一名中國球迷衝進場內擁抱,導致比賽一度中斷。北京警方今晚通報,這名18歲邸姓男子已被行政拘留,責令12個月不得進場看球賽。
    2023/06/16 22:28
  • 中資蘇寧入主7年!國際米蘭「歷經7主帥」 重返歐足壇巔峰

    7年前,中資蘇寧集團入主國際米蘭,當時國米沉淪到像是義甲中游球隊。如今,這支由張康陽為主席的國米,逐步找回昔日的榮光,由歐冠資格開始,到義甲冠軍,再到歐冠亞軍,重返歐洲球壇的最高水準。
    2023/06/11 12:34
  • 有片/「足壇呂布」讓人又愛又恨 41歲傳奇巨星伊布退役

    個人風格獨樹一幟加上手握無數聯賽冠軍,瑞典傳奇球星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在所屬的AC米蘭(AC Milan)最後一輪以3比1獲勝後,同時對外宣告自己將高掛球鞋,以41歲高齡正式退役。生涯曾效力眾多歐洲豪門,並擁有荷甲、義甲、西甲和法甲聯賽冠軍的伊布,因為獨特風格被華人球迷暱稱為「足壇呂布」,感性地對全場AC米蘭球迷致謝,感謝他們讓其生涯擁有這麼多快樂與美好記憶。
    2023/06/05 11:18
  • 回巴薩?轉戰沙烏地? 梅西踢完PSG最終戰何去何從受關注

    去年剛拿下世界盃冠軍的梅西,周六踢完在巴黎聖日耳曼最後一場球,現在合約期滿成為自由人。梅西接下來要去哪踢球?成了足壇的熱門話題,包括前東家西甲豪門【巴塞隆納】,還有沙烏地阿拉伯聯盟的球隊,都傳出向梅西招手,希望爭取加盟。
    2023/06/04 18:27
  • C羅生活不幸福!驚爆戀情生變 不滿女友整日做「1事」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叱吒足壇,擁有絕佳球技,目前共獲得5座金球獎、5次世界足球先生及4座歐洲金靴獎,2021年更成為史上第一位IG追蹤人數達5億的用戶,C羅不只賽史精彩,就連情史也頗為豐富,緋聞對象從美國名媛到俄羅斯名模,每一位都外貌出眾,不過自從2016年和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交往後就變成專情好男人,但近日卻驚傳兩人感情生變,C羅因一件事對喬治娜有所不滿。
    2023/04/26 09:35
  • 葡萄牙隊友做1白目舉動 好脾氣的梅西也凍未條險爆衝突

    2022年剛奪下生涯首座世足賽冠軍的35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是當今足壇最受矚目的球星之一,不過也讓他身邊的小道傳聞不斷;法媒指出,效力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的他,前陣子險些與葡萄牙籍隊友費雷拉(Vítor Ferreira)在練球時大打出手,讓球隊前景堪慮。
    2023/02/26 14:42
  • 人紅是非多?梅西又被傳與他結怨 拒與大巴黎續約

    阿根廷明星前鋒梅西(Lionel Messi)無疑是當今足壇最受矚目的球星,但高人氣卻也讓他身旁小道傳聞不斷。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日前在歐冠賽事上,兵敗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FC Bayern München),再次讓梅西與同隊的法國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不合傳聞流出,甚至傳言他因為不滿球團過於關注單一球員,因此遲遲未同意續約、考慮出走他國踢球。
    2023/02/16 10:19
  • C羅10億美元身家「只是零頭」 全球最富有足球員是他

    足壇兩大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梅西(Lionel Messi)過去一直都是足球員中收入最高的球員,直到去年才被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超越,不過C羅轉戰沙烏地職業足球聯賽後簽下2億美元的合約,再次成為全球收入最高的足球員,儘管3人年收都相當驚人,但真的要比身家的話,可能都比不過目前效力於泰國甲組聯賽的包奇亞(Faiq Bolkiah)。
    2023/01/26 21:11
  • 梅西、C羅宿敵對戰 沙國富商搶260萬美元票、直呼超值得

    被外界視為宿敵的足壇巨星,梅西和C羅兩人在沙烏地阿拉伯碰頭,這次是巴黎聖日耳曼和沙烏地艾納斯的友誼賽,中東大戰引發全球球迷關注。而當地更是瘋狂一堆球迷觀賽,一名富商還花260萬美元標下「黃金門票」,除了看賽之外,還能夠近距離和梅西、C羅互動,他直呼超值得、一點也不貴。
    2023/01/20 19:09
  • 梅西、C羅傳奇對決最終章?「足壇4巨頭」同場較勁球迷樂翻

    成功在卡達世界盃順利登頂,如願抱回大力神盃的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回歸巴黎聖日耳曼(PSG)後,在今日的友誼賽中迎戰「宿敵」也是老對手的葡萄牙球王、C羅(Cristiano Ronaldo);而由於兩人現已分屬不同聯賽,也讓球迷感嘆這會許是兩位足壇傳奇的最後一次交手。
    2023/01/20 17:17
  • 梅西再對戰C羅 富商球迷7880萬「標得黃金門票」

    世界足壇兩大天王梅西及「C羅」羅納度即將在沙烏地阿拉伯再次對決。一名沙烏地官員表示,一名沙國富商出價260萬美元(約新台幣7880萬元)贏得了這場比賽的黃金門票競標。
    2023/01/19 08:46
  • 55歲日本足壇「不老傳奇」還想踢 三浦知良有望再戰歐洲

    被稱為日本足壇「不老傳奇」,55歲現役球員三浦知良(Kazuyoshi Miura),《日本時報》(Japan Times)報導,17日正式結束與橫濱球會(Yokohama FC)18年的合約關係後,傳出這位足壇常青樹仍不打算退休,下一步很有可能越洋挑戰歐洲,前往葡萄牙、加盟二級聯賽葡甲的奧利維倫斯體育會(U.D. Oliveirense),繼續延長職業生涯和創造更多不老傳說紀錄。
    2023/01/17 17:05
  • 台灣隊長回來了!確診初癒 自曝足球生涯近尾聲

    目前效力於中國足球甲級聯賽(中甲)青島青春島的「台灣隊長」陳柏良睽違兩年首次返台,除了趁這次機會分享近年在中國職業足壇持續奮鬥的甘苦談外,也宣布將透過陳柏良足球公益信託的名義和銘傳大學合作,以獎助學金的模式贊助銘傳男足,為台灣大專足球注入新的活力。
    2023/01/12 17:06
  • 觀點/追憶球王比利兩三事!點亮黑人希望、突破時代動盪

    一代球王比利( Pelé ),本名Edson Arantes do Nascimento,本周已長眠在生前長住的桑托斯,留下傳奇身影和在足壇雋永遺產。如同他在綠茵上總是能洞悉對手,他其實相當能區別個人與英雄形象區別,但睿智和寬闊胸襟使他能善用自己偶像身分,臨終也不忘寄語後世心中要有愛,或許正是其得享令譽主因。
    2023/01/07 17:31
  • 淪落赴沙烏地撈錢 C羅足壇頂尖前鋒地位不再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接連被歐洲豪門球隊賞吃閉門羹後,今天將正式加盟沙烏地阿拉伯球隊艾納斯。這位曾讓人聞風喪膽的前鋒迅速跌落神壇,來到了英雄末路。
    2023/01/03 16:01
  • 到亞洲分享經驗! C羅轉戰沙烏地聯賽合約價值達2億歐元

    與英超曼聯解除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終於找到新東家。C羅與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榜首「艾納斯」,簽下2年半的合約,他在聲明中提到,已經在歐洲足壇贏得想要的一切,現在要到亞洲分享自己的足球經驗。至於大家關心的薪水,儘管年薪不如曼聯,不過加上激勵獎金,C羅的合約價值,還是超過2億歐元。
    2023/01/01 17:23
  • 球王比利辭世 高超技巧和迷人笑容寫足壇傳奇

    「球王」比利(Pele)的女兒今天在社群媒體上表示,她的父親今天辭世,享壽82歲。這位巴西足球巨星從赤貧中崛起,躍升為現代史上最偉大及知名度最高的運動員之一。
    2022/12/30 14:05
  • 巴西球王比利辭世享壽82歲 眾球星發文哀悼

    巴西足球傳奇「黑珍珠」比利(Pele)今(30)日因大腸癌辭世,享壽82歲。他輝煌的職業生涯曾3奪世足賽冠軍,是足壇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死訊傳出後,包括姆巴佩(Kylian Mbappé)、梅西(Lionel Messi)、內馬爾(Neymar)、「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等當代球星均發文哀悼。
    2022/12/30 0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