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足壇 結果共191筆

  • 巴西足壇傳奇比利癌症惡化 耶誕節將在醫院度過

    巴西足球傳奇比利(Pele)家人和醫療團隊今天表示,由於癌症惡化加上腎臟和心臟都有問題,他今年將在醫院度過耶誕節。
    2022/12/22 11:17
  • 鐵桶砸守門員濺血! 澳足球迷大暴動、遭批「最黑暗一天」

    卡達世足賽事如火如荼,另一邊澳洲足球聯賽一場比賽中,竟然有大批球迷大暴動,不僅丟照明彈到場中央,還拿鐵桶砸球員,導致墨爾本城門將破相濺血,比賽只進行20多分鐘,就被迫喊卡。而外界認為粉絲失控的主因,可能和近期決賽主辦權,從墨爾本轉移到雪梨有關。不過體育扯上暴力,足壇和媒體都批評,這是澳洲足球「最黑暗的一天」。
    2022/12/18 17:48
  • 世足/梅西今最終戰!盼成歐冠、金球、世足「三金」傳奇

    卡達世足賽冠軍戰將於今(18)日晚間11時開踢,也是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生涯在世足賽的「最後一舞」,他生涯已贏得4次歐洲冠軍聯賽(the Champions League)、7次金球獎(Golden Ball, 年度足壇最高個人獎項),唯獨不曾獲得大力神盃(FIFA World Cup Trophy,世足賽冠軍),此役他將爭取成為史上第9位稱霸歐冠、金球、世足的「3金」傳奇人物。
    2022/12/18 10:03
  • 全世界都看他!梅西告別世足舞台最後一役寫歷史

    本屆世足,鎂光燈全都聚焦在阿根廷王牌球星「梅西」身上,因為這一場冠軍戰是梅西宣告要從國家隊退役的告別作,征戰5屆世足,為國家隊效力超過15年,梅西已經成為阿根廷的代名詞,他激勵年輕世代,締造足壇難以超越的紀錄,不管有沒有獲得冠軍盃,梅西都已經寫下歷史。
    2022/12/16 22:34
  • 誰是足壇最偉大球員?他逆風力挺C羅:梅西只排第3或第4

    隨著葡萄牙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止步於8強,許多球迷期待的「梅羅之戰」無法上演,英國BBC記者表示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世足賽表現已經無法追上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認為最偉大之爭已經結束,不過英國知名主持人摩根(Piers Morgan)卻跳出為好友C羅說話,引起網路熱議。
    2022/12/15 12:53
  • 克阿四強較量 莫德里奇與梅西世界盃最後之舞

    世界盃四強賽第一戰,由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對決阿根廷。巧合的是,兩隊的精神領袖「莫德里奇」和「梅西」,都將在這屆賽事結束後從國家隊退役,為了替兩位足壇巨星留下球員生涯的最高榮譽,雙方必然精銳盡出,奪取進入冠軍賽的寶貴門票。
    2022/12/13 22:39
  • 世足/克羅埃西亞強韌技優 巴西PK死在「巨人殺手」

    克羅埃西亞足球隊延續其大賽的頑強韌性,今天在八強賽不被看好下,大爆冷門把卡達世界盃第一奪冠熱門巴西隊淘汰,克隊已不該稱之黑馬,而是本屆的「巨人殺手」!更是世界盃的「延長加時賽之王」,近24年裡克羅埃西亞隊第三次殺入世界盃四強內,確實震撼了世界足壇,令人對他們敬佩不已。
    2022/12/10 20:08
  • 誰是接班人?盤點世足新秀 Ramos「3進球」一戰成名

    絕代雙驕C羅(Cristiano Ronaldo)、梅西(Lionel Messi)自前者在2008年拿下FIFA年度球員、金球獎開始,展開對足壇15年統治,期間出現數名「天下第三人」,後來都未能達到他們的高度。但王朝已近尾聲,他們也將是最後一次出戰世界盃,誰能接班?
    2022/12/09 23:50
  • 比利入住安寧病房 卡達世界盃巨型頭像集氣

    巴西足球巨星,「球王比利」因為癌症引發呼吸道感染,上週入院治療,媒體報導他已經進入安寧病房。比利可能病危的消息傳出後,震撼足壇,除了巴西當地球迷,卡達世界盃現場各國球星,也都紛紛祝福集氣,希望比利能夠康復。
    2022/12/05 14:52
  • 孫興慜獨跑80m率韓逆轉 3國進世足16強 亞洲足壇第一次

    南韓成為繼澳洲和日本之後,第3支踢進卡達世界盃16強的亞洲球隊,寫下世足史上的第一次!原本美國大數據公司估算,南韓晉級的機率只有11%,沒想到靠著烏拉圭擊敗迦納,加上「亞洲足球一哥」孫興慜在終場前一個人盤帶超過80公尺,最後妙傳給隊友黃喜燦進球,讓南韓以2比1逆轉擊敗葡萄牙晉級,孫興慜在賽後,也激動的落下男兒淚。
    2022/12/03 13:12
  • 世足/內馬爾遭酸民謾罵 巴西傳奇「獨狼」暖心打氣:你很棒!

    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國際足壇一直都是梅西(Lionel Messi)與C羅(Cristiano Ronaldo)二個人統治的武林。但即使是「梅羅」已逐漸退下光環的現在,另一位天賦異稟的天之驕子─內馬爾(Neymar),至今卻尚未真正成就偉大。
    2022/11/30 17:34
  • 「黃金右腳」貝克漢現身世足 奢華看球1週噴掉500萬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開踢中,不少人都親臨現場感受足壇最大的盛會,而身為英格蘭退役球星的貝克漢(David Beckham)當然也沒缺席,近日外媒爆出貝克漢在卡達看球一週至少耗費14萬英鎊(約521萬新台幣),如此奢華的觀賽體驗也令人乍舌。
    2022/11/29 21:43
  • 世足小組賽踢贏威爾斯挨批「耍手段」 伊朗教頭反擊

    德國傳奇球星克林斯曼批評伊朗隊在世界盃足球賽對威爾斯之戰耍手段,伊朗教練奎羅茲為此砲轟克林斯曼,說他的評論是「足壇之恥」,呼籲他辭去在國際足球總會(FIFA)的職位。
    2022/11/27 21:19
  • 母親不准!世足首戰即重傷離場 法國明星後衛差點就退役

    2022卡達世足小組賽激烈開踢,幾乎篤定晉級16強淘汰賽的法國隊,陣中明星後衛盧卡斯(Lucas Hernandez),卻在小組賽首戰就因為十字韌帶(ACL)受傷,開賽不久後就被迫退場,《太陽報》(The Sun)報導,這位效力於德甲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的球員,這一次世足賽傷退後傳出一度想放棄職業生涯退役,最後被母親阻擋、不許他輕言放棄,才替國際足壇留下一名明星後衛。
    2022/11/27 13:48
  • 世足/傳奇!C羅最後正名之戰刷多項紀錄 FIFA官方:神!

    卡達世界盃最受議論的老球星C羅登場了,在英超遭曼聯冰凍繼而被開除後,他來到卡達為自己最後正名而戰,今天代表葡萄牙首戰迦納先發亮相,下半場自己創造一個12碼罰球機會,並成功射門掛網而打破了僵局。對C羅而言,除為正名而戰外,更是為個人紀錄而戰,起碼今天這記PK進球,使他成了連續在10屆世界大賽都進球的世界足壇歷史第一人。
    2022/11/25 09:35
  • 梅西、內馬爾都穿「它」 台鞋廠成功打進世界盃

    四年一次的世界盃足球賽開打,引發全球注目,不過很多人不知道其實台灣是足球鞋最大製造商,市占率大約兩成以上,像是足壇明星內馬爾、梅西都是穿MIT足球鞋,而幕後推手就是來自於台中一家30年的鞋廠,看準足球市場蓬勃發展,也走向自動化製鞋生產線,提高競爭力。
    2022/11/22 22:57
  • 圖輯/阿根廷梅西世足「最後一舞」 巴西瞄準隊史第六冠

    2022世界盃足球賽今(21)日於卡達火熱開打,「森巴軍團」巴西作為全球唯一不曾缺席任何一屆賽事的球隊,本屆陣容依舊堅強豪華,被認為有望拿下隊史第六冠;同屬南美洲足球強權,也是本屆賽事奪冠熱門,「探戈軍團」阿根廷將迎來陣中頭號球星、足壇傳奇「獅王」梅西(Lionel Messi)的世足「最後一舞」;本屆除了目標奪冠外,也將嘗試打破國際賽歷史最長37連勝紀錄。
    2022/11/21 17:15
  • C羅、梅西世紀合體 夢幻畫面吸逾千萬球迷按讚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將於台北時間21日凌晨開踢,本屆世界盃將是足壇兩大傳奇「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梅西(Lionel  Messi)最後一次參賽,許多球迷都期望這兩位球員能在比賽同場對決,不過法國時尚品牌LV(Louis Vuitton)率先釋出兩人合體拍攝的宣傳照,吸引千萬球迷朝聖。
    2022/11/20 19:13
  • 世足/C羅、梅西紛舞世足告別戲碼 4大咖誰光榮退場

    當今世界足壇叱吒風雲的球星,大多會出現在即將開戰的卡達世界盃全球大舞台,不過,領銜的巨星多人已年過三十好幾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他們心底把征戰卡達視為世足告別秀!包括阿根廷隊的梅西、葡萄牙隊的C羅、法國隊的本澤馬,還有克羅埃西亞隊的莫德里奇、波蘭隊的萊萬等,甚至正值30歲的巴西巨星內馬爾,也說要退了。如此一來,2022年在卡達極可能是這幾位巨星人生中的最後一次世界盃了。
    2022/11/16 13:33
  • 世界盃是最後一役?內馬爾放話「狀態絕佳」:帶巴西重返巔峰

    巴西明星球員內馬爾叱吒足壇逾10年,去年卻意外透露卡達世界盃可能是他選手生涯最後世足掀熱議。但這次世足賽內馬爾仍自認狀態「好到不行」,要讓巴西再返巔峰。
    2022/11/05 15:23
  • 世足/C羅、梅西真不服老 拚球王NG最後一搏

    C羅與梅西堪稱世界足壇的現世兩大球王級大咖,這對世足絕代雙嬌,在過去顛峰時期均奪過無數的個人與團隊的榮譽,但要向世界公認球王比利看齊,獨缺一座世界盃冠軍。四年前,兩位都早已年逾三十以上了,上屆世界盃曾被視為拚正港球王的最後一搏,卻雙雙在進入16強賽敗退,如今C羅37歲與梅西35歲了卻真不服老,為拚球王願再次NG最後一搏,精神可佩!
    2022/10/26 13:17
  • 世足/梅開二度率日本進入世界盃決賽圈 閃亮新星三笘薰

    要在如今的日本足壇選一顆最閃亮的新星,當屬三笘薰了。
    2022/10/25 14:26
  • 世足/世界盃倒數破30天 卡達力甩「最弱東道主」稱號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會內賽正進入最後倒數一個月,在過去辦過的21屆世界盃中,有8個東道主進入了最終的冠軍決賽,約占38.1%,其中6個東道主最終奪冠,約占28.6%。共計有18個東道主晉級八強,比例高達85.7%,其中有13個進入了四強,約占61.9%。這回由世界足壇屬二流外的卡達當東道主,賽前即被外界質疑為最弱東道主,不過2019年卡達可是贏得了亞洲盃冠軍,相信這次卡達旨在擺脫「最弱東道主」這名號。
    2022/10/22 13:43
  • 世足/少年就得志!足壇新星Mbappé挑戰「衛冕冠軍」

    本篇主角Kylian Mbappé絕對是年少得志,長在人生勝利組的好例子。
    2022/10/22 12:05
  • 觀點/越南韓教神話 朴恒緒魔法故事

    2018年十月中華足協改組以前,曾找來英籍總教頭蓋瑞懷特執掌我們國家隊,拿下7勝4負並創主場七連勝成績,更在2018年4月及5月FIFA排名都升到至今最佳的第121名,一度創造了「中華隊的英教神話」;而今天在越南則活生生演繹了「韓教神話」,「朴恆緒魔法」故事已成了亞洲足壇另一頁傳奇。
    2022/10/21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