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裁判 結果共978筆

  • 遇「積水加大雨」全中運照辦!選手:怕跌倒

    受到鋒面影響,台北今天下起大雨,但全中運的賽程卻不受影響,即使場地出現部分積水、雨勢越來越大,依舊正常比賽,除非遇到打雷,裁判長才會開會討論是否要取消,而今年全中運也出現不少體壇新星,像是今年才13歲的林子婕,連跨欄不到一年,就以100公尺13秒80的成績,打破大會紀錄,也成為史上最快國中生。
    2024/04/24 12:59
  • 8成民意反廢死!大法官:不能做憲法教育 非要跟民意妥協?

    憲法法庭12位大法官今(23)日聽取死刑違憲方、以及死刑合憲方的正反意見後,大法官詹森林疑惑,難道大法官不能做憲法教育或裁判,一定要跟民眾的意見妥協嗎?法務部表示,死刑涉及重大公共課題、國家刑事政策,應由立法機關做最終定奪。
    2024/04/23 17:54
  • 鋒面到「雨下6天」! 全中運田徑「打雷恐暫停」

    連兩波鋒面影響,這星期全台雨勢明顯,可能連下六天雨,尤其中部以北影響最大,週三要特別注意,瞬間強降雨恐怕導致低窪地區淹水,睽違12年回到台北市舉辦的「全中運」,不少項目都在戶外進行,台北市教育局就說,裁判將會判斷現場雨勢,如果遇到打雷,可能就會暫停比賽。
    2024/04/22 14:41
  • 環境部包庇? 藍控顧問得標還找自己人驗收

    環保署推動聲音照相科技執法,不過國民黨立委揭露,歐怡科技公司112年得標1878萬元的採購案,結果發現所有儀器比測合格報告,竟然是找自己人驗收,痛斥根本是球員兼裁判,對此環境部喊冤表示事前不知情,且都還在驗收過程,若認為有不法「歡迎舉發」。
    2024/04/22 13:48
  • 李智凱巴黎奧運資格「被做掉」 教練:對方用國家力量爭門票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在體操世界盃杜哈站暨奧運資格賽,儘管他在決賽中拿下15.400的高分,無奈約旦體操好手艾爾索(Ahmad Abu Al Soud)拿下15.500分,使李智凱最終屈居銀牌、無緣提前取得奧運門票。李智凱和教練林育信在今(22)天凌晨抵台,林育信受訪時坦言,「我們太單薄了,接下來還有亞錦賽門票,接下來戰戰兢兢去處理亞錦賽。」直言別國是出動國家力量來爭取巴黎奧運資格。
    2024/04/22 11:10
  • 夢想就差一步!0.1分「被做掉」丟奧運門票 李智凱無奈發聲了

    我國「鞍馬王子」李智凱上一次在2020東京奧運斬獲銀牌,隨後也於2022年杭州亞運和2023年體操世界盃開羅站等賽事成功摘金,不過今(20日)他出戰體操世界盃杜哈站暨奧運資格賽,以0.1分之差銀恨,也痛失直接取得奧運資格的機會。儘管許多人替他抱不平,認為他是被裁判做掉,但他晚間仍正能量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對自己無憾了」,只是夢想仍差一步。
    2024/04/20 23:15
  • 昔揮拳頭今送花!蘇建文引退 威總「1動作」重現經典畫面

    中職資深裁判蘇建文結束33年裁判生涯,今天舉辦引退儀式,重現2003年總冠軍賽漏踩壘包「職棒教練打裁判」事件逗樂球迷,昔日送出一拳的陳威成,這次送上花束和擁抱。
    2024/04/20 20:08
  • 中職/首遭驅逐出場!陳金鋒曝心聲:裁判也要反思判決對錯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開打,富邦悍將昨(19)日作客台南對上地主統一獅,最終以1:3敗給獅隊。然而,本場賽事4局上富邦進攻,卻掀起「揮棒過半」爭議,富邦總教練「鋒總」陳金鋒不滿上場抗議,遭到認定出棒的一審楊崇煇驅逐出場。鋒總的教頭生涯首度遭驅逐,陳金鋒今(20)日受訪回應,「我能做的,就是幫球員爭取權益」,並認為自己抗議有理,也不解為何要被趕出去,「裁判也要去判斷思考,他們的判決到底對或錯」。
    2024/04/20 19:27
  • 就差0.1分!李智凱「恐無緣奧運」 教練幫喊冤:被硬生生做掉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在今(20)日凌晨於體操世界盃杜哈站暨奧運資格賽登場,儘管他在決賽中拿下15.400的高分,無奈約旦體操好手艾爾索(Ahmad Abu Al Soud)拿下15.500分,使李智凱最終屈居銀牌、無緣提前取得奧運門票。對此,教練林育信也忍不住在賽後抱怨裁判的評分標準,「被硬生生做掉」。
    2024/04/20 07:38
  • 李龍基未婚妻出庭被加控一罪 還押5月28日再訊

    藝人李龍基的36歲未婚妻王青霞(Chris)早前因涉逾期居留、使用虛假文書等6罪被入境處檢控,案件今日(16日)在沙田裁判法院審訊。王青霞在庭上再被加控一罪,在香港入境時對其施加的逗留期限,留在香港接受僱傭工作,案件押後至5月28日再訊。
    2024/04/16 14:32
  • 大巨蛋打籃球! 球迷怨記分板小「看嘸得分」

    台灣職籃首度攻進大巨蛋,兩天總共超過3萬1千人進場,刷新紀錄,只是有球迷反應「觀賽感受不好」,尤其在二樓的看台區,不只看不到記分板,也聽不到運球跟裁判哨聲、臨場感差,但未來還有沒有機會攻進巨蛋,球評認為可能性很低,除了因為台灣本來就不缺籃球場外,比賽成本飆破千萬,恐怕沒有球團能負擔。
    2024/04/14 19:43
  • 蘇建文33年裁判生涯落幕 最後一個判決差點掉淚

    中職昨天在台北大巨蛋舉行開幕戰,同時也是資深裁判蘇建文最後一場執法,他賽後表示,很久沒有「享受棒球」的感覺,第9局做最後一個判決時,眼淚差點奪眶而出,相當感動。
    2024/03/31 05:29
  • NBA/本季第四次!剛開賽4分鐘 嘴綠又被驅逐出場

    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前鋒「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28日對戰奧蘭多魔術(Orlando Magic)的比賽中,開戰不到四分鐘就被裁判驅逐出場,這也是他個人本季第4次被驅逐,不只是生涯最高、成為杜蘭特之後,第一位達成單季4次驅逐的球員。
    2024/03/28 11:58
  • 請辭兒盟董事 王育敏籲綠別再轉移焦點

    一歲孩童遭保母虐死,兒盟成為眾矢之的,身兼兒盟董事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也將在周一衛環委員會排專案報告,卻遭到質疑是球員兼裁判,她昨天就預告,今日3月15日將請辭,執政黨仍然緊咬,認為這是斷尾求生,藍綠政治角力同時,行政院長陳建仁也二度致歉。
    2024/03/15 13:32
  • 江宏傑知道嗎?福原愛記者會前深夜Po甜笑片 陸網氣喊:狗屁裁判

    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今(15)日將在台灣時間下午1點,於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日媒爆料雙方已和解,男方的主張將被執行,記者會開始時,福原愛將現身簡短說明。福原愛不受風波影響,記者會前一天照常更新社群,粉絲也留言替她打氣。
    2024/03/15 12:46
  • NBA/比「暗示」裁判收錢手勢 戈貝爾挨罰10萬美元

    美國職籃(NBA)10日對明尼蘇達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祭出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4.6萬元)的罰款,原因是他在之前比賽中,對裁判做出「暗示收錢」的手勢,並對裁判進行公開批評。NBA行政副總裁杜馬斯(Joe Dumars)宣布,這項罰款還主要考量到,戈貝爾過去多次公開批評裁判的行為,已經對美國職籃產生不良影響。爭議發生在灰狼與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的比賽中,該場比賽是由裁判福斯特(Scott Foster)主裁,最終灰狼以104比113輸給騎士。灰狼在延長賽吞敗,就在比賽結束前幾秒,戈貝爾因技術犯規挨罰,當下公然做出、暗示裁判福斯特可能收取賄賂的手勢,隨即引起媒體與社群議論。
    2024/03/11 12:13
  • 有片/美大學女籃決賽火爆打群架 11人遭驅逐出場

    美國大學女籃東南聯盟錦標賽決賽(SEC Championship)場內外都異常瘋狂,綜合《紐約郵報》等媒體報導,10日在聯賽冠軍決賽中,南卡羅來納大學(South Carolina)與路易斯安那州大(LSU)球員在第四節後半段,因為肢體碰撞引爆衝突,導致多人在場內打群架,還有一名男子、疑似是路易斯安那球員強森(Flau’jae Johnson)的哥哥,從觀眾席跳進場內,也和球員發生肢體衝突,讓警察不得不介入制止穩定秩序。經過裁判組利用影片重審後,判定雙方11名球員驅逐出場,這場比賽最終由南卡大學以79比72獲勝奪冠,維持她們超狂的32連勝不敗紀錄。
    2024/03/11 11:02
  • 香港租屋處玻璃罐竟「泡2嬰屍」 法醫將驗DNA比對身分

    屯門上週五(8日)驚揭玻璃罐藏兩嬰屍案。警方拘捕單位兩名租客,相信他們為去世男嬰的父母,涉嫌「非法處理屍體」罪。警方今日(10日)召開記者會交代案情進展,經法醫驗屍結果,兩嬰約24週至30週大,身上無明顯傷痕,浸泡屍體的玻璃罐液體尚待進一步檢驗,目前無法確定兩嬰的死亡時間及原因。至於兩名被捕人將於明日(11日)被警方押解至粉嶺裁判法院聆訊。
    2024/03/10 14:25
  • NBA/不說話也有事!老鷹莫瑞暫停沒回應裁判 苦吞技術犯規

    NBA近年力推「零容忍」政策,限制球員在比賽中對裁判吹判的抱怨,只要對裁判抗議或流露出不滿情緒,就可能領到1次技術犯規,不過亞特蘭大老鷹3日在客場出戰布魯克林籃網時,隊上莫瑞(Dejounte Murray)卻因為不回應裁判而領到技術犯規。
    2024/03/05 12:02
  • 有片/領帶西裝褲大叔6公尺高一躍而下 跳水嗨翻全場真實身分曝

    美國體育媒體本周貼出1段影片引發討論,只見1名穿著正式的中年大叔在約2層樓高的跳水台上揮舞國旗,隨後更直接跳入下方水池,令人驚訝的是他落水的姿態宛若職業跳水選手,迅速吸引大量網友觀看,就連片中賽事的官方帳號都出面透露跳水的大叔其實是相當資深的跳水裁判,而他跳水的行為更是每年的重頭戲。
    2024/02/28 11:46
  • NBA/巴特勒被掐頸!洛夫犯規引「2度衝突」 熱火鵜鶘4人遭逐

    儘管傷兵不斷、熱火仍在台灣時間24日作客鵜鶘一戰中,迎來王牌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回歸,最終熱火也以106比95取得近期三連勝,然而在第四節開端的一段衝突畫面也引起關注;從比賽畫面中可以看到,在洛夫(Kevin Love)對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一次明顯犯規後,雙方球員2度爆發衝突,而裁判也在檢視畫面後將4人驅逐出場。
    2024/02/24 12:49
  • 涉用「假學歷」留港!李龍基小36歲女友被控6罪 保釋遭拒

    藝人李龍基的36歲未婚妻王青霞(Chris),涉逾期居留、使用虛假文書等被控6罪,今早(20日)被押至沙田裁判法院審判。王今出庭時神情憔悴,王暫時不須保釋,辯方有替王保釋,但遭裁判官拒絕。案件押後至4月16日再訊,但王會於2月28日(下週三)作保釋覆核申請。
    2024/02/20 15:22
  • CBA禁輸球主帥賽後受訪 陸網友吐槽「不讓批評就沒批評」

    仍在休賽期間的中國籃球聯賽(CBA),官方日前發布一項通告,引發球迷與對岸網友熱議。聲明提到、即將在3月6日開打的CBA聯賽第三階段,賽後場邊的官方採訪,將只針對勝方球隊的總教練進行,輸球的一方將不再參與訪問。此規定一出,隨然讓大陸網友傻眼,許多人紛紛在微博上吐槽,「只能說好聽的,多麼熟悉!」「不接受任何批評,就沒有批評」「禁止敗方主帥接受採訪,只能證明CBA存在不公平的事件很多,怕被暴露出來。」
    2024/02/20 15:12
  • 才女人設崩塌!李龍基女友逾期居留「遭起訴」 法院明早提審

    據《香港01》了解,藝人李龍基的36歲未婚妻王青霞(Chris),涉在港逾期居留,今(19日)被入境處扣留調查。消息指,入境處起訴王青霞逾期居留,明(20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審。
    2024/02/19 23:06
  • 替兒出氣向裁判抗議被制止 前NBA球星傳恐嚇學生:我會打爆你

    前NBA球星巴恩斯(Matt Barnes)在退役後轉戰媒體圈,近期他出席兒子的籃球比賽時,因不滿吹判朝裁判大聲叫囂,被一旁的學生播報員制止後,傳出恐嚇要「打爆他」,引起爭議。
    2024/02/06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