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裁判 結果共966筆

  • 杭州亞運/誤判?中國vs.中華棒球練習賽 敲安遭裁判判界外

    杭州亞運奪金大熱門棒球項目,今(27)天舉辦練習賽,中華代表隊下午1點30分將在蕭山瓜礫棒球場與中國隊進行熱身賽,比賽進行到到三局上時,鄭宗哲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明顯就在界內,不過居然被裁判判定界外,引起現場一陣譁然。
    2023/09/27 14:49
  • 中華男籃贏香港! 「新台灣人」阿提諾遭趕出場

    杭州亞運男籃項目,昨天碰上香港隊,中華隊以81比62,19分的差距拿下首勝。其中劉錚猛砍18分;而前一天才確認可以出賽的,新歸化球員阿提諾,也繳出17分10籃板。只是第四節,他被裁判吹違反運動精神,驅趕出場。阿提諾也喊冤,真的沒對裁判說什麼。
    2023/09/27 12:15
  • 杭州亞運/說好不打臉!南韓柔道女將「誤賞對手巴掌」失格 錯愕呆立原地

    2023年第19屆杭州亞運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其中昨(24)日登場的女子柔道48公斤級項目更出現一段意外插曲。南韓選手李慧卿在與哈薩克選手阿布扎基諾娃(Abiba Abuzhakynova)於準決賽碰頭時,因誤朝對方賞巴掌,遭裁判認定違反運動精神,並因累積3次指導(Shido)失格吞敗,而她在得知結果後的錯愕表情,也瞬間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09/25 09:58
  • 亞運網球/男雙「三盤苦戰」  莊吉生、許育修逆轉勝大陸

    杭州亞運,網球男雙項目,許育修、莊吉生,經過三盤苦戰,以2比6、6比3、10比7逆轉戰勝地主中國大陸隊。這場比賽在第一盤,莊吉生至少四次和裁判反應,判決有誤,但都不被採納。由於場地沒有鷹眼無法挑戰。但幸好中華隊仍扛住壓力,拿下勝利。
    2023/09/24 14:06
  • 尪賺錢養小三!名醫籲修訂「1妻3夫制」:男人不可提離婚

    近日因Me too浪潮興起,席捲政治圈、演藝圈,兩性平權議題再度引發各界關注。曾任「台灣家庭暴力暨性侵害處遇協會」2屆理事長的精神科名醫李光輝表示,他自之前2000年起,就力推「情感五法」,甚至今年5月,他發想加推「一妻三夫制」,8月份則希望修訂「女方能自行離婚,男方不可,只靠法院裁判離婚」等法,希望拋磚引玉,在大選年引發各黨派立委、總統參選人重視。
    2023/09/18 16:05
  • 鑑定書曝!9成住戶拒簽基泰仍施工 許淑華轟柯文哲:鬼扯

    基泰大直建案崩塌,爆出設計、監造都是建築師同一人,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被議員點名應該要出面說明,柯則反駁,自己是修得更嚴。不過,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今(16)日公布北市建管處的「備查」資料,明載施工後發生明顯的鄰損狀況,牆壁龜裂、門框變形導致大門無法正常關閉,結果建商及監造人做出「這些損害不是施工所造成」的結論,還要民眾替建商說法背書,「20戶住戶中,有17戶拒簽這種荒謬的鑑定書,拒簽率高達9成」,但建商仍繼續施工,怒轟柯文哲還在鬼扯「嚴修」。
    2023/09/16 14:43
  • MLB/比賽中「主審神祕失蹤」!全場發呆15分鐘眾人傻眼

    美國大聯盟(MLB)本周出現不尋常的一幕,只見主審比出手勢、接著小跑步離場,2隊球員、觀眾都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15分鐘後才由其他裁判代班主審、比賽這才恢復。大聯盟官方事後也未給出解釋,體育媒體則報導稱「離場的主審不舒服」。
    2023/09/15 18:01
  • 基泰假扣押遭駁回!北市法務局「不排除抗告」

    台北市政府日前對基泰建設進行假扣押卻遭駁回,台北市長蔣萬安說尊重北院的裁定,但法務局也坦言不排除抗告的可能,要看基泰最近的表現,只是有議員就點名,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該要出面說明,為什麼任內修鄰損規範,讓建商球員兼裁判?柯文哲反駁,自己是修得更嚴。
    2023/09/13 13:14
  • 談基泰建設爭議 郭台銘有感而發: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基泰建設位於大直的建案因施工不慎導致鄰損,旁邊的大樓甚至下陷一層樓,經過一連串爭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被問到,是不是不能讓財團綁架政府、讓建商球員兼裁判?郭台銘回應,99%建商或商人都是合法經商的,但有少部分因為法規問題所以才出現官商勾結,建商「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2023/09/12 20:21
  • 基泰董座閃辭!昔「不倫女教授」師生戀曝光 法院認證判賠正宮

    因為施工不當,造成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多戶民宅坍塌的基泰建設公司,10日下午由董事長陳世銘率總經理馮先勉等高層召開記者會,陳除了道歉外,也當場宣布辭去董事長一職。台北市與新北市對於建案的審查機制不同,台北市是請建商自行找專家或顧問公司審查,容易球員兼裁判。
    2023/09/12 07:47
  • 爆基泰「球員兼裁判」 建築師公會轟高嘉瑜

    基泰大直建案崩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臉書發文,質疑起造、承造、監造都大有問題,尤其設計、監造都是建築師同一人,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引發建築師公會的不滿,發聲明強調設計監造同一人並無違法,要求高嘉瑜澄清,多位建築師也跑去她的臉書留言,要她收回這說法!
    2023/09/11 23:33
  • 踢球吃裁判黃牌! 他掏「UNO迴轉卡」神反擊全場笑翻

    英國近日舉辦一場由足球俱樂部Sidemen FC與各路Youtuber進行對決的慈善足球賽,一名足球員在場上吃了裁判發出的黃牌,沒想到他竟一臉嚴肅對著裁判掏出「UNO迴轉卡」,詼諧的畫面讓球迷、網友都笑翻。
    2023/09/11 12:39
  • 大直民宅坍陷沒發聲 柯:已很久沒當市長

    台北大直的民宅坍陷,前市長柯文哲被點名至今沒發聲,還被翻出他任內修改鄰損規定,讓建商球員兼裁判,柯文哲說自己現在只是一般市民,但當初也說可以尋求第三方認定,還反嗆民進黨,要不要去看高雄跟台南的規定。
    2023/09/10 19:52
  • 綠質疑基泰「有門神」 李四川反擊:待過就叫門神、那我最多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新建工程「基泰大直」7日發生工安事故,導致鄰近民宅傾斜下陷,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0)日踢爆,「基泰大直」起造承造監造都大有問題,設計監造同一人球員兼裁判,竟還待過北市建管處,她要求北市府徹查是否「內神通外鬼」、有沒有所謂的「門神」在替基泰保駕護航?對此,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回應,「如果有待過就叫門神,那我往後做門神做最多」,強調沒有所謂的門神。
    2023/09/10 12:32
  • 內神通外鬼?高嘉瑜踢爆大直案「起造監造全是北市府關係戶」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新建工程「基泰大直」7日發生工安事故,導致鄰近民宅傾斜下陷,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0)日踢爆,「基泰大直」起造承造監造都大有問題,設計監造同一人球員兼裁判,竟還待過北市建管處,她要求北市府徹查是否「內神通外鬼」。
    2023/09/10 10:57
  • 防基泰脫產!蔣萬安組律師團遞狀假扣押

    台北市大直民宅坍陷第三天,市長蔣萬安上午再赴現場勘查聽取簡報,再度向建商基泰建設警告出面負責,9日也正式由市府律師團書面遞狀,對基泰假扣押,至於建商鑑定挨批球員兼裁判、開挖規避審查結構,蔣萬安喊要由台北帶頭修改SOP。
    2023/09/09 13:38
  • MLB/馬林魚球僮誤扔安打球至觀眾席 搞烏龍害隊上多掉一分

    美國職棒8日比賽出現尷尬一幕,馬林魚(Miami Marlins)出戰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的比賽,第六局當道奇一壘手弗里曼(Freddie Freeman)敲出安打,球剛剛滾過壘包進入界外區域時,現場球僮竟然直接撿起球,隨手就向觀眾席丟去,外野手來不及阻止,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手上到二壘,同時讓道奇免費增添一分。事後經過裁判開會協議,裁定這球變成「場定規則」二壘安打,跑回那分也被認定有效。現場隨即響起噓聲,雖然外野手上前安撫球僮,但他仍躲不過推特網友的酸言酸語。
    2023/09/08 13:23
  • U18/被檢舉換球棒!「台灣隊長」王念好反轟2分砲 中華隊2比0領先美國

    U18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台灣隊長」王念好今天在1局上因未經國際認證的球棒而遭抗議,不過3局上拿著新球棒轟出2分砲,幫助台灣隊以2比0領先美國,王念好也振奮拍胸。
    2023/09/07 20:07
  • 世界盃男籃/遭驅逐無緣反撲!唐西奇認「太常抱怨」:但真的不公平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FIBAWC)八強最終戰,由獨行俠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獨率斯洛維尼亞交手「奪冠熱門」加拿大,作為斯洛維尼亞陣中的「唯一威脅」,唐西奇全場受到重兵看管,加上慣用的魔球打法不被FIBA裁判接受,整體狀態顯得相當掙扎;而在決勝節的反撲浪潮中,唐西奇更是吞下單場第二次技術犯規遭驅逐離場,也讓斯洛維尼亞最終止步八強。
    2023/09/07 10:06
  • 世界盃男籃/東契奇、狄龍皆被逐出場!亞歷山大狂轟31分 加拿大隊史首闖4強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的最後一場8強戰,是由陣中擁有7名現役NBA球員的加拿大,對上由獨行俠巨星東契奇(Luka Doncic)率領的斯洛維尼亞。上半場雙方打得難分難捨,但加拿大卻在下半場靠著一輪猛攻,不但一度取得16分領先,且東契奇又因抱怨裁判尺度而被吹了2次技術性犯規、遭逐出場,終場加拿大就以100:89擊敗斯洛維尼亞,隊史首度晉級4強戰。
    2023/09/06 22:29
  • 6移工騎車到夜市偷電!管委會求償6萬 法官僅判賠「2元」

    高雄某夜市在2021年底,發現有6名印尼籍移工騎著電動自行車外出,沒想到他們竟將自備的電動自行車充電器,插入夜市設置的電源插座,充電約30分鐘至1小時,被人發現後報警處理,法院裁判民事金額僅賠2元,對此,夜市執行長直呼2元連一顆10元的雞蛋都不到。
    2023/08/31 10:20
  • 美國棒球賽罕見情況 壘審失控也遭「驅逐出場」!主播都看傻眼

    在棒球場上,可能因抗議好球帶、觸身球以及清板凳等狀況,裁判視情形可能將球員甚或是教練驅逐出場,而裁判被驅逐出場的情況,就相當罕見了。美國職棒獨立聯盟當地時間27日一場比賽當中,由於偷暗號的發生爭議,一壘審將人驅逐出場後,雙方還是罵個不停,甚至發生肢體碰觸,因此壘審最終也遭到當天的裁判長請出場外。
    2023/08/29 23:57
  • 不再怕誤判!新電腦視覺AI系統.掀「拳擊革命」

    AI應用顛覆各大產業,如今在格鬥運動界也將掀起一場革命!因為丹麥的新創發明出一套先進電腦視覺AI系統,它能以全新的方式收集數據,分析選手的表現,甚至還能整理出精彩片段回顧,且通通全自動進行,已經在英國一間拳館展開首度測試。
    2023/08/23 19:41
  • NBA/聯盟操縱比賽?前球員憶「被勸完成劇本」:詹姆斯等著呢

    近年來隨著比賽期間哨音的增加,不但拖慢了進度,也讓許多交鋒的觀賞性大大降低,有關於「裁判/聯盟控制了戰局」的說法雖然時有所聞,但終究屬於無從證明的臆測;前球員特納(Evan Turner)回憶起自己年輕時效力於76人,在東區準決賽碰上塞爾提克、並將比賽拖進搶七一役,透露當時陣中老將布蘭德(Elton Brand)一席話暗指應該「打假球」促成更具看頭的東決戰況。
    2023/08/23 15:07
  • 有片/C羅2度吃虧暴怒!怒罵中國籍裁判、推走合照工作人員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23)日亞冠盃(AFC Champions League)附加賽上,率艾納斯(Al-Nassr)以4:2擊敗沙比阿爾阿里(Shabab Al Ahli),睽違3年再闖小組賽,然而他全場一球未進,且在禁區多次被犯規都未獲12碼罰球,讓他當場暴怒飆罵中國籍主裁判,並推開一名試圖合照的在場人員,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3/08/23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