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膚況 結果共109筆

  • 膠原蛋白大流失?52歲袁詠儀「素顏看球賽」 粉絲驚:怎麼髒髒的

    港姐出身的袁詠儀(靓靓),因外型出眾加上實力派演技,即使年過半百依然保有「盛世美顏」的封號。不過,近日她被粉絲直擊以「素顏樣貌」現身球賽,從與粉絲的合照中可以看到,袁詠儀的膚況似乎大不如前,甚至還有網友直呼:「臉怎麼髒髒的?」
    2024/03/29 09:26
  • 獨家/48歲佘詩曼逆齡美貎太驚人!不藏了公開「越來越漂亮」秘訣

    佘詩曼在超夯港劇《新聞女王》飾演文慧心(Man姐)一角,強大而自信的女王氣場深植人心,去年收視口碑橫掃頒獎典禮,也讓她再度登上演藝事業巔峰,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1997年榮獲香港小姐季軍出道的佘詩曼,即使已經48歲,仍維持逆齡美貎及窈窕體態,膚況更是好到令人稱羨,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就大方公開讓自己越變越漂亮的秘訣。
    2024/03/16 08:00
  • 42歲全智賢極凍齡!「一天3飲品」瘦身 吃飯秘訣不藏了

    42歲已經是二寶媽的韓國女星全智賢,依然維持完美的膚況與苗條身形,這樣的狀態實在令人讚嘆!粉絲都好奇她保持身材的瘦身祕訣是什麼?全智賢透露自己早上1杯蔬果汁,中晚餐喝奶昔;營養專家也對她的飲食方式進行解析。
    2024/02/15 22:34
  • 「清水洗臉牛油卸妝」1年 她痘痘粉刺奇蹟全好、驚人對比曝

    美國一名女子長期膚況不佳,為此她捨棄過往的護膚方法,嘗試「一年不洗臉」,改用牛油等動物脂肪卸妝,並僅用清水沖洗和乾刷去角質;雖然此舉被不少人嫌髒,卻奇蹟治好她的痘痘和粉刺,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4/02/10 16:39
  • 米可白「胸前挖洞」拍太近!邪惡視角春光外洩 水嫩膚況引暴動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過去在兒童台以「葡萄姐姐」出道,之後轉戰主持、戲劇圈表現亮眼,近年來她常在社群分享性感跳舞影片,穿衣尺度越來越火辣,大方展現好身材。米可白昨(13)日在社群分享新髮型的側拍短影片,甜美妝容和俐落造型,禮服的胸前挖了一個大洞,讓網友暴動了。
    2024/01/14 11:06
  • 福原愛被看光!親揭35歲「真實膚況」 0修圖眼角皺紋全浮出

    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官司尚未結束,雙方關係降到冰點,男方甚至向日本警方報警,要她盡快出面說明,否則恐因此坐牢2至20年。不過她似乎沒在怕,接連在小紅書秀鑽石、愛馬仕等收藏,顯示自己生活不愁吃穿。最近她則分享起喜愛的燒肉店,品嘗美食的她笑意藏不住,魚尾紋更因此浮現,意外成了網友討論焦點。
    2023/12/08 16:45
  • 49歲賈靜雯超凍齡!強光照臉「真實膚況」曝 網跪:羨慕哭了

    現年49歲的女星賈靜雯演藝經驗豐富,16歲就出道出演電視劇,一直到現在在演藝圈也非常的活躍,奠定一線女星的地位。如今,已是3寶媽的她,每每出現在任何活動,狀態總是非常的好。日前,在微博就瘋傳她的一段採訪影片,即使採訪現場「死亡燈光」聚焦在她的臉上,依舊沒有看到法令紋,狀態令人大讚。
    2023/11/24 14:45
  • 不是粉刺!鼻頭狂冒「白條狀物」 醫解答籲:別亂擠

    皮膚上的粉刺總令人感到厭煩,而市面上也時常會有相關產品能將這些粉刺拔除,當使用過後一撕下便能將這些白白的粉刺完美清除。不過其實這些白色條狀物並非粉刺,醫師解釋其實是「皮脂管絲」,不需要特別去擠出、也不會成為痘痘,民眾可放心。
    2023/11/18 23:12
  • 皮膚差跟洗臉時間有關 專家:應60秒、不同季節換產品

    許多人認為自己的膚況不盡理想,從而花費大量金錢購買保養品改善,然而國外一名美容專家表示,其中一項原因恐是「洗臉不夠久」;她分享自己私下常用的「60秒洗臉法」,粉刺、痘痘、出油過多等常見的皮膚問題,都能靠正確清潔來緩解;另外,不同季節也應使用不同的洗臉產品。
    2023/11/07 18:14
  • 敏感肌必看!換季皮膚紅又癢 醫大推「4種營養素」舒緩過敏

    換季也讓皮膚開始鬧脾氣!敏感肌膚容易受到外界刺激的影響,可能出現紅腫、發癢、乾燥、刺痛等不適感。改善敏感肌,除了找到適合皮膚需求的產品、不要過度保養之外,皮膚科醫師也教你,哪些食物可以穩定膚況,讓你由內而外變漂亮。
    2023/11/04 14:30
  • 「養膚」是關鍵!美容顧問護膚祕密大公開 沙龍養膚搭配居家護理 養出健康皮脂膜

    環境與生活壓力增加肌膚負擔,根據尼爾森調查,台灣女性高達七成自認屬於敏感肌,專業美容諮詢顧問表示,養膚關鍵在於肌膚表層的天然屏障「皮脂膜」!另外如同四季要換季,保養也要因時制宜,因此除了居家保養,可以透過專業沙龍掌握自身膚況,雙管齊下, 讓皮脂膜回歸健康狀態。
    2023/09/26 11:15
  • 挖呀挖老師變這樣?胖5公斤素顏片流出 逆襲酸民:我是普通人

    大陸有名幼兒園的黃老師,因教導兒歌《小小花園》太過洗腦,在網路上爆紅,憑藉著甜美的笑容和魔性的歌曲,有了「挖呀挖老師」的稱號,曾因沒有使用美顏濾鏡,真實膚況曝光而遭酸民批評,黃老師則回應「以後我一定做好形象管理還有表情管理」,不過日前她又曬出了素顏照片,還自爆胖了5公斤,不忍了直嗆「就想告訴大家,我普通人一枚」。
    2023/09/12 08:34
  • 熟齡女性顧健康! 營養師:每日攝取1-2份豆製品

    68歲的林青霞,不論是膚況還是身材狀態都非常之好,不過幾年前卻因為生活日夜顛倒,以及喜歡吃消夜零食導致一路胖到68公斤,但對於熟齡女性要飲食控制,除了要維持運動之外,飲食上也要多攝取蛋白質還有蔬菜。
    2023/09/09 22:56
  • 「劉總」看不出年紀!影后劉嘉玲膚況依舊 零修圖自拍照曝光

    劉嘉玲每次現身公開場合都令人驚艷,雖已57歲但身上依舊毫無贅肉,更無懼素顏示人。近日又上傳一張大頭照,素顏兼零修圖膚質相當好,不科學外貌令網友驚嘆。
    2023/08/30 12:11
  • 美到發光!宋慧喬辣曬素顏自拍照 41歲真實膚況曝光震撼網

    南韓女神宋慧喬擁有凍齡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飾演的夯劇《黑暗榮耀》自開播以來創下最高收視率,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點滴的她昨(27)日她在IG上PO出了系列去海邊玩耍的美照片。其中,她的素顏照一貼出,絕美的狀態讓粉絲讚嘆不已。
    2023/08/28 15:47
  • 有凍齡異能?36歲韓孝周展神級顔值 保養秘訣4招公開

    微笑女神「韓孝周」出道至今已有18年,如今36歲的她看上去卻比剛出道時還要年輕!近期出演韓劇《MOVING 異能》的她在劇中與趙寅成飾演夫妻,也是一名高三生的母親,素顏狀態與18年前根本零差別。她又嫩又白的膚況早就在多年前與李鍾碩合作《W - 兩個世界》時狂被李鍾碩稱讚,表示韓孝周皮膚是好到連血管都看得見的白裡透紅肌!
    2023/08/25 11:31
  • 年過40也可以嫩到掐出水! 6位女星「凍齡保養術」揭密

    不敢相信!雖然說歲月是把屠刀,但這些已年過40的女明星看起來卻比同齡人年輕很多,甚至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合理懷疑偷吃了防腐劑!不論是體態還是膚況都保養得宜,年齡對她們來說就是一個數字。一起看看6位女明星的「凍齡保養術」,到底是做了什麼才會逆生長,必須向她們學習!
    2023/08/18 15:43
  • 夏季膚況好不穩定!高溫易出汗分泌油脂 六大夏季肌膚困擾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夏季肌膚」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夏季肌膚困擾排行。
    2023/08/10 11:31
  • 營養不足恐影響孩童成長 專家籲多重視

    孩子轉骨,也就是轉大人階段,是成長重要時期,營養師表示,這時候家長可以多注重小孩的營養補充,因為如果營養不足,有可能會影響身高或膚況,建議在這時期,更要養成良好規律作息,及均衡飲食。
    2023/07/29 19:02
  • 規律生活、飲食、運動多管齊下 助孩童成長

    孩子轉骨,也就是轉大人階段,是成長重要時期,營養師表示,這時候家長可以多注重小孩的營養補充,因為如果營養不足,有可能會影響身高或膚況,建議在這時期,更要養成良好規律作息,及均衡飲食。
    2023/07/28 23:35
  • 夏季悶熱汗流不停「臭又醜」?改善多汗症醫美詢問度爆棚

    台灣地處亞熱帶,夏季豔陽高照、悶熱難耐。對許多人來說,夏季雖是享受陽光與戶外活動的好時節,但若本身有「多汗」問題,穿著淺色衣物時總要擔心腋下顯著的汗漬引人側目。另外,愛美族群在夏季既想維持美白,又憂心光療雷射後受到紫外線影響,變美不成反變黑。萊佳形象美學診所薛榮華醫師表示,夏季膚況的不穩定問題以及腋下多汗造成的尷尬情況,建議尋求專業醫師協助,尋找適合療程。
    2023/07/23 11:13
  • 丁國琳自嘲老太太!56歲「真面目」曝光 0濾鏡膚況超驚人

    藝人丁國琳在多部八點檔中飾演壞女人角色,憑藉著精湛的演藝和凍齡的顏值,收獲大批網友喜愛。今年年滿56歲的她,近日在社交平台曬出自拍真面目,笑稱自己是「中華民國老太太」。不過照片一PO出,卻因為皮膚的超好狀態,引起網友關注。
    2023/07/22 21:50
  • 不是梁赫群!44歲孔劉「真實膚況」曝光 粉絲喊:真男神

    藝人梁赫群常自比韓國男星孔劉,不過卻有許多網友認為梁赫群只是在說笑,根本沒有撞臉,孔劉在韓國飾演韓劇爆紅,帥大叔的形象擄獲不少女粉絲芳心,7月10日他迎接44歲生日,近況也曝光了。
    2023/07/13 15:00
  • 不老女神!48歲徐若瑄保養3撇步 「戒1物」肌膚和身材都逆齡

    首次選秀節目,就獻給了《未來少女》並擔任製作人的徐若瑄,和一群少女們站一起,無論是膚況和體態,根本也是少女一枚啊!究竟!48歲的她,是怎麼維持20歲的無敵樣貌呢?
    2023/06/26 14:42
  • 張嘴就飄惡臭!他嘆「刷牙也沒用」就醫驚:已經罹癌二期

    口臭問題難解最讓人頭痛,隨著疫情規範的慢慢鬆綁,許多人開始習慣拿下口罩,但相關問題也隨之而來,除了長期戴口罩對膚況或多或少造成影響之外,口氣問題也開始變的常見;耳鼻喉科吳昭寬醫師過去曾在節目中分享的案例也再度引起討論,原來口腔異味不一定是扁桃腺結石問題、嚴重者甚至有罹癌的可能存在。
    2023/03/29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