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膚況 結果共109筆

  • 換季做好保溼工作 維持完美膚況

    在季節轉換的時候,肌膚容易因為適應不了而出狀況,想要讓肌膚乖乖聽話,保養更不能馬虎。保濕就是肌膚保養最重要的一環,美妝保養達人Kevin老師,要教大家如何挑選保濕產品。
    2016/03/03 10:23
  • 提升肌膚免疫力 打造健康美肌

    人體的免疫系統可幫助身體抵禦有害因子入侵,但大部分的人不知道的是,肌膚也有一套專屬的防禦系統,可對抗銷蝕肌膚的環境威脅、情緒壓力及老化現象。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佔人體重量的15%,是對抗外來生物入侵的第一道防線。有云「健康為財富之本」,而健康的肌膚,也是美麗的根源,若是膚況無論再怎麼保養都難以改善,代表是時候該要提升肌膚的免疫力,從「肌本」做起,強化潛伏在肌膚裡的防禦因子,修復並增強肌膚抵抗力,擁有健康肌膚,才能提升保養效能。
    2015/10/30 15:41
  • ​「量健康、看膚況、測運動」 物聯裝置登台搶市!

    搶攻物聯網兆元商機,不少智慧型穿戴裝置在台上市,像血壓血糖檢測都結合聯網概念,遠端了解家人的健康資訊,省掉用紙筆紀錄的麻煩,而手機也能透過加裝「美膚鏡頭」,連結雲端大數據來分析膚況,喜歡運動的人則是能在棒球、高爾夫球棒上裝上監測器,了解自己的揮棒表現,就像請一個貼身教練
    2015/03/16 17:35
  • 婦1週打3次淨膚雷射 愛美不成反成花臉

    愛美不成反成花臉,台中一名40多歲婦人為了消去兩頰的褐色斑塊,趁促銷購買淨膚雷射的醫美課程,但一個星期打了3-4次,療程太過密集、而且也沒有依照膚況調整雷射能量,傷害到皮膚組織,造成膚色不均勻。求診大醫院,擦藥搭配美白產品修復治療。
    2014/11/05 14:18
  • 日本研發「智慧魔鏡」 模擬上妝驗膚質

    童話故事中的壞皇后,對著魔鏡問「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日本業者根據這個概念,研發出一款智慧鏡子,利用投影及擴增實境技術,不但可以模擬上妝後的情況,還能分析你的膚況,給予化妝建議。
    2014/09/17 01:24
  • 瘋自拍!美人相機咖擦 變陶瓷肌

    現代人超愛自拍,坊間美人相機推陳出新,按下快門,自動幫你變陶瓷肌,痘痘斑點全都不見!龐大商機,SONY要推香水外觀的美人自拍器,CASIO下一步要搶攻男性自拍市場;找來正妹實測4種牌子的自拍美人機,共通點就是膚況變好、瑕疵不見,不同品牌也有眨眼拍照,或是不同段數的自拍美顏效果。
    2014/08/30 19:59
  • 陶子談保養 自豪膚況處於最佳狀態

    陶子機智而風趣的主持功力,讓人印象深刻。
    2013/09/11 15:39
  • 舒淇素顏過敏照 吸睛1.2萬網友

    性感形象的舒淇,在自己的網誌上大方貼出素顏照片,照片中改以「裝可愛」的模樣現身,也讓大家很意外,雖然舒淇自己寫著,膚況正在過敏當中,不過看起來相當清純,照片一上網立刻讓網誌的粉絲人數暴增到1萬2千多人,藝人用素顏吸引目光的例子不少,不管卸了妝後是美是醜,都同樣吸睛。
    2010/04/08 12:33
  • 全方位改善膚況 美白肌膚更容易

    雖然春天還沒到,但美妝業者已經提早推出全系列美白品。
    2010/01/29 0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