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脫光衣服 結果共119筆

  • 苗博雅諷穿10萬衣 徐巧芯:我脫光才滿意?

    立委徐巧芯,近日因大姑涉詐案件,遭綠營追打。昨天(17)晚間,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更開啟直播盤點徐巧芯的穿搭、配件,並比對價錢,其中,包括一件要價超過10萬元的LV連衣裙、要價將近30萬元的勞力士鑲鑽女錶。今天,徐巧芯就拿出自己與藝人于美人的私人訊息,澄清所謂的「LV」于美人免費送的,並反問苗博雅,是不是要讓她「脫光衣服才滿意?」
    2024/04/18 13:10
  • 以軍追捕發現辛瓦蹤跡! 哈瑪斯領袖正四處逃亡

    以色列部隊持續在加薩作戰,陸續發現哈瑪斯領導人辛瓦,曾經待過的蹤跡。以軍研判,辛瓦正在四處躲藏逃命。另外加薩中部,又有一座清真寺遇襲,造成十幾人死亡。目擊民眾說,以軍用坦克包圍,被抓走的男子遭脫光衣服痛毆。
    2024/02/06 22:36
  • 姐妹們上啊!日本「裸男祭」破1200年傳統 首開放女性參加

    日本愛知縣稻澤市的尾張大國靈神社國府宮下月22日將舉辦一年一度、已有逾1200年歷史的「裸男祭」,參與者在祭典上脫光衣服、只穿上丁字褲,並觸摸一位全裸的「神男」以祈求好運。不過這項過去專屬於男性的祭典,今年將首度開放約40名女性參加,打破過去1200多年來的紀錄,但女性參與的部分以竹竿奉納的活動為主,不包含脫光只穿丁字褲、觸摸神男的環節。
    2024/01/25 17:11
  • 出動電鑽鑿穿金庫! 以色列直搗哈瑪斯金主住家

    以色列為了消滅哈瑪斯,在約旦河西岸,直搗哈瑪斯金主的住家,拿電鑽鑿穿金庫。另外阿瑪斯也公布,他們再度攻擊以色列裝甲車的畫面。另外一名巴勒斯坦詩人控訴,以色列軍人胡亂抓人,一度逼他脫光衣服並賞巴掌羞辱。
    2023/12/29 19:40
  • 台中渣男寄生女友又染毒!趁她上班找新妹狂歡 光屁股落網

    台中一名40歲周姓男子平時沒有工作,都「寄生」在擔任酒促小姐的女友租屋處,由於男子涉嫌販毒遭警方盯上,沒想到日前員警前往周男女友家搜索時,發現他趁女友上班不在家,竟找來其他女性友人「脫光衣服狂歡」,警方攻堅進入時也傻眼,同時在場查獲毒品,並依法將他羈押台中地檢署近日偵結,依毒品罪起訴周。
    2023/12/03 11:47
  • 陸男喝醉性侵「汽車排氣管」!街上直接來 朋友觀戰淡定拍下

    傻眼!近日,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驚人的「性侵事件」,一名男子與朋友吃宵夜疑似喝醉,竟然在大馬路直接脫光衣服,與「汽車排氣管」上演活春宮!照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30 08:42
  • 三峽少年喝醉闖社區 北大特區保全好心攙扶他竟脫衣DIY

    新北市三峽一名16歲少年竟因喝醉酒,跑到北大特區一處社區猥褻男保全!日前這名少年深夜和朋友聚餐喝完酒欲回家,卻因不勝酒力醉倒在某社區前花圃,保全見狀好心將人帶進大廳休息,沒想到少年竟走到他面前脫光衣服,之後開始「DIY」。保全見狀嚇壞了,奪門而出並打電話報警,員警協助將少年帶回同時通知家長,沒想到他酒醒後竟說「我都忘了」!
    2023/11/24 11:28
  • 以軍施暴平民、羞辱強迫脫衣片流傳 官方:調查中、開除士兵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並轟炸加薩走廊,雙方平民皆死傷慘重,引發國際社會同情。先前社群平台上開始流傳多段疑似是以色列士兵對巴勒斯坦平民施暴,以言語羞辱或強迫其脫光衣服等影片,對此以色列國防軍(IDF)表示,這些行為十分嚴重,不符合以軍價值觀,已經展開調查,且至少有1名士兵已經被開除。
    2023/11/03 12:14
  • 租屋女性要看!門沒鎖遭男闖入 浴室內被狂吻揉胸「不要出聲」

    台北市一名隋姓男子先前因替朋友保管出租套房鑰匙,竟動起歪腦筋,趁著女房客不在的時候偷偷開門闖入公共空間,之後躲在廁所內,發現對方回來之後,竟試探性的開她房門,發現沒上鎖,隨即入內。隋姓男子趁著女房客洗澡時,脫光衣服關燈進入浴室,連續親吻、揉胸襲臀,直到女房客安撫並強調「不會報警」他才終於離開。事後隋姓男子遭對方提告,法院審理後依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判處他有期徒刑3年2月。
    2023/07/09 17:11
  • 烏克蘭正妹赴泰國「抓鳳筋」裸身正面進攻! 羞羞體位實戰全被拍

    烏克蘭正妹佳娜與「同志天菜」祖雄愛的高調,兩人時常拍片記錄生活,大方分享兩性話題。佳娜近日在頻道上傳一段到泰國體驗「抓鳳筋」的影片,片中她先到洗手間排尿,表示事前不用特別準備什麼,「脫光衣服就好,我還是有處理我的鳳。」體驗的過程都由祖雄掌鏡拍下。
    2023/04/04 06:59
  • 首波寒流來襲!醫示警「3大猝死時機」 靠1關鍵保命

    近來天氣冷颼颼,週末將迎來入冬首波寒流,北部低溫可能跌到剩4度,民眾外出務必做好保暖,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也指出冬天3大猝死時機,包括「脫光衣服」、「洗澡前後」和「睡眠當中」,並提醒保命的1重要關鍵。
    2022/12/14 10:32
  • 安倍國葬官遭爆曾嗨玩「性愛趴」!大戰AV女優 遭痛罵:國恥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舉辦問題,原本就遭近半日本國民反對,現在醜聞再多一樁。負責國葬儀式執行幹事會的首席幹事森昌文,被爆出過去參加性愛派對,包括森昌文在內3男大戰7女,當時玩得很嗨,現場女性會脫光衣服。消息曝光後森昌文還澄清「我的確參加了」,但只是普通聚會,至於女性為何脫光衣物,他則稱「可能覺得太熱了」。
    2022/08/20 12:55
  • 俄羅斯網紅全裸緊貼700年聖樹拍照 遭峇里島驅逐出境

    美麗的印尼峇里島一直是觀光客挑選度假島嶼時的熱門清單,不料近日一名俄羅斯網紅法茲利瓦(Alina Fazleeva)和丈夫到峇里島渡假時,竟然脫光衣服全裸倚靠在寺廟一棵擁有700年歷史的大榕樹上,邊在神聖樹幹旁磨蹭擺姿勢、拍照,行為徹底褻瀆了當地文化,峇里島當局在6日宣布將兩人驅逐出境,且禁制進入印尼至少6個月。
    2022/05/07 10:36
  • 男星「全身脫光上床」治失眠 爽喊:像回到母體

    男星石日前參與李懿主持的家事訪談節目《叮咚飛利浦+1》直播,訪談過程中不時流露對於「整潔」的要求,他會定期重新整理衣櫃、沒洗澡不能上床,還自爆睡不著的時候,就會脫光衣服裸睡,「肌膚跟棉被之間沒有介質存在,只有你跟床共存。」
    2022/03/11 18:25
  • 扯!女泡裸湯男員工突闖入 嚇傻:來不及躲

    有女子到陽明山天籟酒店跑湯,沒想到已經脫光衣服,突然一名男員工闖進,說要弄東西,嚇得女子到櫃檯質問,酒店回應,當時要調整水溫,有先確認內部是否有人但沒得到回應,坦言男員工確實也不該進女湯,會對他進行最嚴厲懲處,事後也會加強教育訓練。
    2021/11/02 12:37
  • 藝廊女老闆全裸發酒瘋 撂英文嗆警「罵1字賠1200元」

    在台北經營藝廊的女老闆,去年搭計程車時吐在車上,怒發酒瘋脫光衣服,還撂英文辱罵2位員警。一審判她拘役20天,再賠償2位員警7200元,她罵警察6個髒話,等於一個字罰1200元,另外在萬華,有婦人搭公車沒戴口罩,不滿警察勸說,竟然大暴走,還用嘴咬、踹傷員警,遭到起訴。
    2021/03/29 19:39
  • 男童脫光路邊暴哭撿課本! 繼母怒斥:閉嘴

    台北市一名9歲男童,日前被民眾拍下,竟然脫光在馬路上大哭,繼母站在一旁,卻完全無動於衷,讓他自己撿散落滿地的課本,由於男童,以前曾有被家暴記錄,鄰居趕緊通報社會局,但父母卻說,當天因為不帶男童出門,他不斷哭鬧,才自己脫光跑出去。
    2020/10/29 19:54
  • 嬰遭棄機場廁所 女乘客竟被迫脫衣檢查下面

    卡達首都多哈(Doha)哈馬德國際機場(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日前發現一名棄嬰,機場人員為了調查,竟要求航班女性乘客脫光衣服,進行「侵入性檢查」,受檢者當中包含13名澳洲公民,坎培拉當局對此已經提出「嚴正關切」。
    2020/10/26 14:28
  • 帶貓健身遭驅離! 婦「裸體大鬧」怒毆員工

    新北市一名簡姓婦人,日前想帶貓到健身房運動,但,館內規定禁止,婦人的會員資格也被取消,沒想到她事後又抱著貓,想闖進健身中心,被員工制止後,除了失控罵人,動手打員工,還脫光衣服到處跑,直到警消到場,才將人強制送醫。
    2020/09/10 18:00
  • 吸彩虹菸生幻覺還開車!撞死人後脫光光 男二審求輕判

    吳姓男子吸彩虹菸後駕車肇事致1死1傷,一審判5年6個月。二審今天開庭,吳男不認殺人罪,認未安全駕車致死求輕判;法官問肇事後脫光衣服遊街疑裝傻掩飾,但吳男不知如何回答。
    2020/09/07 17:38
  • 衣服脫光加碼獎金7.8萬! 夫妻徵「裸體搬家工」

    衣服脫了再賺一筆!英國一對夫妻在網站張貼聘請搬家工人的廣告,明確要求工作時要「脫光衣服」,除了原本的薪水外,還會有額外2000英鎊(約台幣7.8萬元)的獎金。
    2020/09/02 09:37
  • 已婚男嘉義飯店「蓋被全裸」離奇亡 越籍女嚇傻急求救

    新北市一名62歲葉姓已婚男子昨(30)日南下嘉義,與40歲越南籍阮姓女子到某飯店休息,怎料,脫光衣服的他,因不明原因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仍不治身亡,詳細死因有待調查。
    2020/08/31 23:13
  • 春節脫序!台南醉漢嗆警 屏東駕駛道路脫衣

    農曆春節期間親友開心聚會飲酒,但小心不要出現脫序行為,台南歸仁一名男子酒後在大街撒野,警方制止時他還嗆聲朝警方砸安全帽,最後被逮捕移送法辦;屏東佳冬戰備跑道,也有人疑似喝醉酒,把車停在路中央,不但把音樂開超大聲,還脫光衣服當街跳舞。
    2020/01/28 12:42
  • 「你幹嘛」!男東區街頭脫褲 疑朝女童猥褻

    台北市東區SOGO百貨附近,驚傳有人當街猥褻!29日中午有民眾指控,一名男子騷擾公園內的女童,但離譜的是,對方先在公園脫光衣服,警方多次到場驅離,但他疑似趁員警離開後,藉機靠近小朋友,做出猥褻行為。
    2019/05/30 13:51
  • 女檢遭小三控性騷 司改會、婦團籲改善

    彰化地檢署女檢察官莊珂惠,日前被人指控,偵辦妨害家庭案件時,對一名女性被告,要求脫光衣服,動手揉捏胸部,涉及性騷擾,現在又有其他人出面指控,她偵辦一起傷害致死案件時,對死者家屬說你爸是早死晚死而已,還要家屬找證據給她,家屬氣得向政風室申訴;另外,她還被控,開庭時對著一名越南籍女子說,越南人都來騙台灣男人的錢。包括婦女團體跟司改會,上午開記者會,認為女檢不適任,並要求檢察長,必須處理。
    2019/03/22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