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全身脫光上床」治失眠 爽喊:像回到母體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8:25
石知田(右)日前上李懿主持的直播節目《叮咚飛利浦+1》。(圖/台灣飛利浦提供)
石知田(右)日前上李懿主持的直播節目《叮咚飛利浦+1》。(圖/台灣飛利浦提供)

男星石日前參與李懿主持的家事訪談節目《叮咚飛利浦+1》直播,訪談過程中不時流露對於「整潔」的要求,他會定期重新整理衣櫃、沒洗澡不能上床,還自爆睡不著的時候,就會脫光衣服裸睡,「肌膚跟棉被之間沒有介質存在,只有你跟床共存。」

更多新聞:李千那終於認愛! 黃尚禾霸氣公開:我們在一起

 
 
石知田在節目透露,自己其實不愛打掃,但怕髒,所以還是會忍不住動起來,石知田說:「我房間不是亂的,床不可以隨便坐,絕對是要洗過澡才能坐上去,而且要穿家居服。」主持人李懿聽了直說:「你真的算是愛乾淨的男生。」
 
石知田自爆會靠「裸睡」來改善失眠困擾。(圖/台灣飛利浦提供)

石知田說:「一天有3分之1的時間在床上,而且臉會嚕來嚕去,你不會想要髒髒的吧?」他表示自己通常是穿內褲內衣睡覺,如果睡不著就會先把衣服脫掉,再睡不著就把褲子也脫了,「都脫掉了,就會睡著了,真的滿自在的,很像回到母體。」。而他也回憶自己約莫是在國小升國中的夏天睡不著,無意間發現脫光衣服睡覺,翻滾的時候很自在,衣服不會拉扯到,從此成為他對付失眠的妙招。

 
更多新聞:《華燈3》花絮曝光!林心如撂小姐狂K「寶寶」上演大亂鬥

石知田相當愛乾淨,自認有一定程度的潔癖。(圖/台灣飛利浦提供)

至於愛乾淨的程度,他自認沒有潔癖,「可是有些東西真的過不去,例如衣櫃很亂、用塞的。」,所以他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把衣服全部拿出來重洗、重新整理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石知田#李懿#台灣飛利浦#潔癖#裸睡#微波爐男孩的假期#池塘怪談#靈語#電影#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047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