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子儀新片破億指定他親10秒 自曝性向「我喜歡鬍子」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9:54
金馬影帝莫子儀出席新片首映會。(圖/許方正攝)
金馬影帝莫子儀出席新片首映會。(圖/許方正攝)

金馬影帝莫子儀與樓一安導演和視后黃姵嘉再度合作的新片《該死的阿修羅》,在今(10)日舉辦首映會,靠著該片拿下去年金馬女配角的王渝萱,以及與她在片中有情感糾葛的賴澔哲也來到現場。莫子儀更喊出票房祭品文,票房破5000萬將在寧夏夜市設「千歲宴」宴請粉絲,票房破億的話會選擇黃姵嘉或賴澔哲親10秒,莫子儀更點菜:「我選賴澔哲,我喜歡他的鬍子!」

更多新聞:《咒》首創「八字輕」免費看電影 自測方法曝光

 
 
左起凌心妤、導演樓一安、莫子儀、黃姵嘉、王渝萱、賴澔哲。(圖/許方正攝)

莫子儀指定破憶要親賴澔哲10秒。(圖/許方正攝)
現場大家本來拱樓一安導演與莫子儀喇舌,但莫子儀馬上拒絕,大家追問,破2億應該有機會了吧?莫子儀先是面有難色苦笑,接著勉為其難的說:「如果他(樓一安導演)答應之後不再刪我的戲,我可以考慮一下!他每次都說沒剪,然後就去頭去尾留中間。」而莫子儀也透露,自己目前正在拍攝新劇,是喜劇類型,他在裡面飾演一位調酒師。

更多新聞:身高190「天菜道長」無預警現身影廳  手拿七星劍念咒祈福
 
新人凌心妤出席新片首映會。(圖/許方正攝)
新人凌心妤此次在片中飾演虛擬人物,首映會上她更還原當時片中的造型,頂著一頭粉紅色假髮現身,更換上自己準備的紅色緊身旗袍,誠意十足。她說自己平常私下就有Cosplay的興趣,但服裝實在太貴了,所以只能收藏少數喜愛的服裝。

 
更多新聞:2.3G裸照外流!謝忻「13秒濕身片」再爆 崩潰洩心聲
 
金鐘視后黃姵嘉出席新片首映會。(圖/許方正攝)
王渝萱靠著新片《該死的阿修羅》拿下去年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圖/許方正攝)
電影《該死的阿修羅》故事以一宗夜市殺人案為開端,六個人的人生而出現轉折,詹文(黃聖球 飾)在成年那天做了一個決定:讓子彈在夜市裡飛。唯一死者是遊戲直播主小盛(賴澔哲 飾);Vita(黃姵嘉 飾)接到未婚夫死訊,社畜人生戛然而止;網路盜圖冒名詐騙的太妹琳琳(王渝萱 飾),與記者黴菌(莫子儀 飾)在夜市約訪,讓他意外成了制伏兇手的目擊證人;阿興(潘綱大 飾)深信摯友不是故意殺人,在兩人創作的漫畫世界裡,只要有把梵天劍,就能斬斷時空,在奈何橋相見。6人命運在夜市交錯,被迫面對各自生命的缺陷與困境。該片將於3月11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該死的阿修羅》#電影#莫子儀#樓一安#王渝萱#賴澔哲#黃姵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906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