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倍國葬官遭爆曾嗨玩「性愛趴」!大戰AV女優 遭痛罵:國恥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12:55
安倍國葬儀式執行幹事會的首席幹事森昌文。(圖/翻攝自首相官邸、《NEWS POST 7》)
安倍國葬儀式執行幹事會的首席幹事森昌文。(圖/翻攝自首相官邸、《NEWS POST 7》)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舉辦問題,原本就遭近半日本國民反對,現在醜聞再多一樁。負責國葬儀式執行幹事會的首席幹事森昌文,被爆出過去參加性愛派對,包括森昌文在內3男大戰7女,當時玩得很嗨,現場女性會脫光衣服。消息曝光後森昌文還澄清「我的確參加了」,但只是普通聚會,至於女性為何脫光衣物,他則稱「可能覺得太熱了」。
 
日媒《NEWS POST 7》、《週刊POST》報導,現年63歲的森昌文於2007年擔任國土交通省官員時,曾應時任參議院議員大仁田厚的邀約,在高級公寓內開淫亂派對。他們找來數名AV女優和坐檯小姐、陪伴女性等共7名,來供大仁田厚、森昌文及另一名男性玩樂。

 

森昌文在離開性愛趴時看起來春風滿面。(圖/翻攝自《NEWS POST 7》)
 
據其中一名女子透露,一開始的氣氛像聯誼會一樣,但直到有3名女子先行離去,這時氛圍開始「變調」。大仁田厚向其中1名AV女優咬耳朵,說「可以使用我的房間,讓這2個人(指森昌文與另一名官員)爽一下吧」。之後森昌文和另一名男性分別與不同女性跑到個別房間,約20分鐘後才又回到客廳繼續派對。
 
之後其中一名AV女優開始脫衣服跳起肚皮舞,3名男性見色起意,不斷拍手鼓譟「脫!脫!脫!」,氣氛被烘托至最高點,3人憋屈已久的緊箍咒瞬間打開,驚呼「妳的身體真美」。

 
森昌文醜聞遭日媒大肆報導。(圖/翻攝自《NEWS POST 7》推特)

 
這件醜聞爆出後,森昌文被《週刊POST》詢問派對原委,他撇清「雖然有參加,但只是普通聚會,報導並非真實」;而在被問到派對女性為何全裸,森昌文則辯解「就像是太熱的時候會脫掉上衣」。
 
雖然性愛趴已經是10年前的事,但日本國民仍感到憤怒,留言表示這種人「擔任首相輔佐官是國家恥辱」、「就沒有像樣的大臣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日本#安倍晉三#國葬#森昌文#性愛#派對#AV女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1245

0.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