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空服員 結果共2,056筆

  • 空服員成「受氣包」 工會:張國煒應向員工道歉

    一連串星宇航班延誤事件,過程中有乘客忍無可忍向空服員理論,雖然空服員低聲下氣安撫,也無法平息乘客們的怒火,空服員職業工會就發聲明表示,空服員和機組人員也是受害者,呼籲董事長張國煒不只要向旅客道歉,也應該向員工致歉並給予適當的賠償。
    2023/05/08 00:01
  • 星宇空服員遭大媽飆罵「X你媽」 工會:張國煒應向員工道歉

    星宇航空昨(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延誤,1班回程的JX803還因飛機維修、組員超時,拖過成田機場宵禁時間,旅客在過程中長時間被關在機艙內,還有旅客失控對空服員叫囂、罵髒話「X你媽的,X」,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7)日發出聲明,呼籲董事長張國應該向員工道歉。
    2023/05/07 17:32
  • 也搭這班!機場露營畫面曝 華航林依晨:星宇真的沒辦法了

    星宇航空昨(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延誤,1班回程的JX803還因飛機維修、組員超時,拖過成田機場宵禁時間,旅客登機後最後只好下機睡機場,就連華航前空服員有華航林依晨之稱的網紅Ivy(趙筱葳)也恰巧帶長輩去東京完搭這班飛機,她在IG上記錄這段經歷,還說「看來星宇真的沒有辦法了」。
    2023/05/07 15:35
  • 困了8小時!旅客狂飆罵 星宇空服員「低聲哀求」衝突畫面曝

    星宇航空從台北飛往東京的航班JX800,原定日本時間6日12時45分抵達東京成田機場,因當地側風太強勁,2度降落失敗轉降名古屋,直到晚間8時才降落成田,連帶影響到JX801跟JX803一併延遲,加上成田機場宵禁,旅客只能裹著睡袋,在航廈管制區過夜。有旅客在機上困了8小時,氣得衝向空服員理論,要求主管出面處理,空服員則低聲哀求並解釋原因,最後在其他乘客與機組員的勸阻下才結束爭執。
    2023/05/07 11:46
  • 機艙內為座位大吵架 全機投票將三人趕下飛機

    美國又發生大鬧機艙事件,一對男女因為座位問題,和隔壁乘客起衝突,經過全機投票,將三個人通通趕下飛機。另外聯合航空,還有男乘客,動手毆打空服員。
    2023/05/05 18:05
  • 「千年一遇空姐」懷孕了!突曬比基尼全家福 超辣身材網全暈

    網紅高鈺雯(Rita Kao)因為擁有甜美又清新的外貌,加上身材窈窕有致,故曾在任職虎航空服員的時候,被日本媒體譽為「千年一遇的美女」。高鈺雯在去年11月補辦婚宴之後,與丈夫過著幸福的婚後生活。此外,高鈺雯日前更是與丈夫前往菲律賓宿霧市慶生時,加碼自曝懷孕好消息,再度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4/29 17:31
  • 拒絕每月35hr.無薪工作氾濫 加拿大空服員罷工

    航空業作為最難脫碳的產業之一,歐盟批准新計畫,所有地區內的機場,再兩年後,使用永續航空燃料的比例必須達2%,而且逐年增加,到2050年要達70%。全球旅遊需求大爆發,不過班機延誤、取消、行李遺失仍頻傳,美國航空去年的客訴量創新高,比疫情前,大增了將近五倍;而在生活成本上漲,為薪水和福利爭口氣下,加拿大各大航空空服員周二發起罷工,要讓工作時間和薪水畫上等號。
    2023/04/27 20:00
  • 駕駛艙玻璃碎!機師遭吸出窗外 空服員伸手抓住幸運降落

    30多年前發生的一起駭人飛安意外,近日又受到英媒關注。一架英國航空的飛機,駕駛艙的玻璃在高空竟突然破碎,導致一名機師遭吸出窗外,機組人員只能緊抓著他,使他不要飛出去。幸好最後這架班機成功緊急降落,機上乘客全員平安無事。
    2023/04/26 14:50
  • 自爆一週沒壞壞!名歌手見空姐太正 頭等艙「清槍」遭逮

    美國知名嘻哈饒舌歌手「Desiigner」(本名:Sidney Royel Selby III)在本月17日時,被指控在一架國際線航班的頭等艙內,不聽空服員的勸告,當場「清槍」解放。此案經當局審理後,Desiigner將面臨刑事指控,且他還坦承自己是因為「一週沒壞壞」且空服員「太正」的關係,才會秀出自己的「魔法棒」。
    2023/04/25 21:59
  • 「你真美!」頭等艙6旬男客凍未條強吻空少 一下機遭逮

    達美航空的航班上,近日發生一起乘客行為脫序的事件。一名頭等艙乘客疑似喝得太醉,大鬧機艙。他不僅強吻一名男性空服員的脖子,還打翻裝有機長餐點的餐盤。
    2023/04/24 11:46
  • 嬰兒機上哭鬧「凍未條」 男子情緒失控尖叫大罵

    美國西南航空一架班機,有嬰兒在機艙大聲哭鬧,同機的男子受不了,跟著尖叫大罵,空服員上前安撫,也遭到波及。這架班機轉降落地後,情緒失控男子被帶走調查。
    2023/04/21 17:37
  • 哈孝遠「私密床事」說太過火!空姐妻遭乘客無禮調侃:聽說妳愛XX

    藝人哈孝遠與老婆瑄瑄近日跟姊姊哈平遠槓上,連日以來的家務風波已佔滿媒體版面,夫妻倆過去在節目上互虧的話題也隨之浮上檯面。哈孝遠就常在節目上分享夫妻閨房趣事,他曾提到兩人偶爾會cosplay(變裝),沒想到身為空服員的瑄瑄竟然在飛機上被乘客當面窺探隱私,她尷尬到當下只想找洞鑽。
    2023/04/06 11:58
  • 長途班機位子被坐走!男子分享1撇步 升級獨享商務艙

    一名國外網友麥克萊倫(Jeremy Maclellan)日前分享自己搭飛機升等艙位的「小撇步」,他靠著這些貼心小秘訣,成功換到比較高級的艙等,還拿到了零食、過夜用品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03/23 12:10
  • 經典賽/暖!日本隊搭機空服員送紙條祝賀 但這句話被吐槽

    日本武士隊昨(16)晚在主場東京巨蛋,以9比3擊敗義大利,連續5屆經典賽挺進4強。不過球員們還來不及好好休息,比賽才結束4小時20分後,就馬上到東京羽田機場,光速搭機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機上暖心空服員還寫紙條祝賀,「非常感謝你們今日的搭乘,我們相信你們一定會成為日本第一的,請好好休息吧」,不過也被球員山川穗高吐槽說,「可以是世界第一嗎」。
    2023/03/17 17:24
  • 傻眼!乘客想換座卻引發空服吵架 害客機延後2小時

    搭乘飛機經常會遇到乘客吵架或起爭執,但如果爭執的雙方,是負責調解的空服人員時,這種矛盾又該如何處置才好?《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一架由美國天西航空(SkyWest Airlines)執飛的班機,準備從洛杉磯前往休士頓,沒想到卻發生兩名空服員,因為乘客能否更換座位一事大吵一架,進而造成航班被迫延後2小時起飛,這誇張傻眼過程,也被一名體育記者拍下放上TikTok引發發熱議。
    2023/03/17 11:17
  • 拿湯匙當武器!男乘客硬要開機門 聯合航空驚魂86秒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洛杉磯飛往波士頓的班機,有男子在空中企圖開啟艙門,還拿折斷的金屬湯匙當武器,攻擊空服員。還好機組人員和機上乘客機警,只花了86秒就制伏男子,整個過程也有乘客完整紀錄下來。
    2023/03/08 13:29
  • 夢幻職業?10年空姐揭密「薪資結構」 網驚:好意外

    提到夢幻職業,不少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空姐」、「空少」,除了外表光鮮亮麗,薪資在大家印象中也很優渥,不過近日就有空姐出面揭露空服員的薪資結構,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更有人坦言「真的意外少!」
    2023/02/28 10:33
  • 空姐超賺很夢幻?10年老鳥揭「底薪37K」:還要扣勞健保

    空服員表面光鮮亮麗,是不少女生內心的夢幻職業,不過有位資深空姐就分享自己的薪資結構,透露年資至少10年,底薪也才37800元,激動直呼「不要再說空姐賺很多!」
    2023/02/23 15:39
  • 影音/超甜!敖犬同框空姐女友 情人節日本Vlog閃瞎網友

    2023/02/21 13:19
  • 影音/夏玉順搭飛機大爆走! 咆哮空服員失控畫面曝

    2023/02/17 11:19
  • 驚爆「吼空姐逼穿襪」!夏玉順遭美警帶走 找歐陽菲菲內幕全抖出

    「偶像始祖」劉文正被前經紀人夏玉順爆料烏龍死訊,引發批評。沒想到,資深媒體人謝國安昨(16)日爆料,夏玉順上月搭機返美時,又在機上大聲咆哮空服員,還要求對方幫忙穿襪子,華航也證實,有此事件,最後通報航警處理。如今又有空服員再爆料,夏玉順事後成功脫身,飛去找旅日巨星歐陽菲菲內幕。
    2023/02/17 09:27
  • 夏玉順遭指逼空服員幫穿襪 華航將採法律行動

    藝人劉文正的前經紀人夏玉順遭指近期搭華航時,逼空服員幫穿襪;中華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證實有發生旅客滋擾事件,已召開相關會議,後續將進一步依法採取行動。
    2023/02/17 06:27
  • 夏玉順失控咆哮「我是老闆」 空服員:別手來腳來

    經紀人夏玉順,將劉文正判死後又判生,引發軒然大波,他本人被爆料1/29搭飛機,前往美國舊金山,在商務艙失控大鬧,機上畫面曝光,夏玉順對著空服員大喊,我是老闆,疑似座位被餐點或茶水弄濕,空服員極力安撫要他坐下,不當行為屢勸不聽,機師通報美國航警處理。
    2023/02/16 22:13
  • 夏玉順大鬧機艙「把空服員當僕人」 失控咆哮畫面曝光

    一代巨星劉文正遭前經紀人夏玉順「賜死」引發軒然大波,如今夏玉順又被爆料,上月搭機返美時大鬧機艙,不僅對機組人員咆哮,還要求空服人員幫他穿襪子。事後,記者向夏玉順求證,卻遭他掛電話。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國安就在臉書PO出獨家取得的畫面,點名夏玉順「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更痛批其行為根本就是「把空服當僕人」。
    2023/02/16 20:12
  • 夏玉順遭爆搭機飛美「失控咆哮」 華航:通報航警

    經紀人夏玉順,將劉文正判死後又判生,引發軒然大波,他本人也遭爆料1/29搭飛機,前往美國舊金山時,在商務艙情緒失控,對旅客和機組員咆哮,還要求空服員幫他穿襪子,不當行為屢勸不聽,機師通報美國航警處理,對此華航證實有滋擾事件,求證夏玉順他關機未回應,但先前問過他這件事,他馬上掛斷電話。
    2023/02/16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