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一週沒壞壞!名歌手見空姐太正 頭等艙「清槍」遭逮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21:59
美國饒舌歌手Desiigner在飛機上3度掏出「魔法棒」,並公然解放。(圖/翻攝自「@lifeofdesiigner」IG)
美國饒舌歌手Desiigner在飛機上3度掏出「魔法棒」,並公然解放。(圖/翻攝自「@lifeofdesiigner」IG)

美國知名嘻哈饒舌歌手「Desiigner」(本名:Sidney Royel Selby III)在本月17日時,被指控在一架國際線航班的頭等艙內,不聽空服員的勸告,當場「清槍」解放。此案經當局審理後,Desiigner將面臨刑事指控,且他還坦承自己是因為「一週沒壞壞」且空服員「太正」的關係,才會秀出自己的「魔法棒」。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聯邦調查局(FBI)在當地時間昨(24)日指控Desiigner涉嫌一項刑事輕罪,直指他在本月17日的一班由日本東京飛往明尼亞波利斯(Minneapolis)的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航班中,當著空服員的面於頭等艙內裸露其下體。

 

Desiigner在飛機頭等艙「清槍」,遭到美國聯邦指控。(圖/翻攝自「@lifeofdesiigner」IG)

根據當局公布的起訴書,Desiigner在飛機起飛了60分鐘至90分鐘內,被空服員發現他三度裸露下體。Desiigner第一次被空服員發現時,火速地把下體給遮好,未料卻在大約5分鐘後,被對方發現正在「清槍」。不過,雖然空服員馬上制止了Desiigner的行為,警告他若再犯恐遭逮捕,但他卻依然知法犯法。

起訴書指出,Desiigner很快地被要求從頭等艙「降級」至飛機後半部,且他的2名友人也承諾會好好「監視」他。根據FBI調查人員的說法,Desiigner在接受訊問時坦承,他是因為在日本的一個禮拜內「沒事幹」,加上飛機上的空服員又很有魅力,因此他才會掏出「魔法棒」。此外,他還瞎扯:「這有助她們提升注意力。」

 
Desiigner坦言,他是因為「空姐太正」才會情不自禁。(圖/翻攝自「@lifeofdesiigner」IG)

Desiigner在事情發生後,終於在本月20日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解釋,他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但他也透露過去這幾個月來,他的狀態並不好,還曾一度因為精神狀況不佳,而被送至醫院接受治療。另外,Desiigner也宣布,他將暫時取消所有演出與行程,盼眾人能更加重視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饒舌歌手#Desiigner#Sidney Royel Selby III#空姐#正妹空姐#魔法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89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