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事業運大開!周曉涵工作態度被讚爆 「高層」有意提拔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5:53
周曉涵劇中受到長官賞識,有意提拔她。(圖/TVBS)
周曉涵劇中受到長官賞識,有意提拔她。(圖/TVBS)

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第三季「守住愛情」劇情高潮不斷,周曉涵飾演的「林曼柔」在飯店任職,沉穩的工作態度備受讚賞,也讓總經理劉書宏為之一亮,萌生要提拔她的念頭。卻意外被老公周孝安看到兩人親密擁抱,讓夫妻關係陷入緊張。

更多新聞:砸7位數打造夢幻婚禮!王瞳披白紗露「大片肉色」浪漫場面曝光

 

劉書宏本週加入《加油喜事》的卡司陣容。(圖/TVBS)

劉書宏本週加入《加油喜事》的卡司陣容,飾演芙福飯店總經理「Jhonny」,一日他經過飯店大廳,突然向周曉涵問及飯店經營的看法,從飯店開張第一天就到職,已工作7年9個月的她,直言不諱的點出需要改善的地方,坦率又真摯的回應讓劉書宏眼睛一亮,打算重用周曉涵。

更多新聞:女星創業拚月入7位數!親飛國外帶貨 揭「隱性職災」:快青光眼

 
周曉涵(左)任職飯店多年,行事機伶。(圖/TVBS)

劉書宏對於聰明又敬業的周曉涵相當賞識,在得知青梅竹邱子芯對她也是讚譽有加,更加欣賞女方。兩人在邱子芯慫恿下以擁抱道別,讓前來接老婆下班的周孝安撞見,引發周孝安心中的警鈴大響,夫妻是否產生摩擦備受關注。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全台首播。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台視頻道、「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LINE TV、愛奇藝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喜事

#八點檔#加油喜事#周曉涵#周孝安#劉書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810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