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空服員 結果共2,054筆

  • 暑假旺季搶客!飯店推VR實境、韓式拍貼機

    暑假旅遊旺季,飯店業者搶商機,宜蘭有飯店發揮創意,把大廳變成機場航廈,讓遊客化身空服員偽出國,除了可以體驗VR實境外,還可以嘗試最夯的韓式拍貼機,另外有業者則是主打水上活動,在泳池邊現做美式小點,還請來樂團在現場表演,讓遊客一邊吃美食一邊聽音樂秀。
    2023/07/15 14:06
  • 俄烏戰失去一條腿 烏退役軍「裝義肢」返鄉竟遭空服員拒登機

    日前一名在俄烏戰爭中失去一條腿、依靠義肢行動的烏克蘭退伍軍人本要從以色列搭機前往波蘭,沒想被空服員以「飛行安全」為由請下機,同一航班的乘客甚至拍下這名軍人無助地啜泣、表達自己只是想回家的畫面,曝光後航空公司受到外界大肆批評,最終發出道歉聲明。
    2023/07/13 16:42
  • 拳頭都硬了!前空服員分享乘客高空搭訕招數 一聽尷尬到爆

    空服人員不僅態度親切、穿上制服的樣貌也相當吸睛,因擁有姣好的外貌,空服人員也因此在飛機上很容易被搭訕。對此,國外就有兩名男性前空服員回憶曾經目睹的搭訕場面,讓他們直呼,有些招數真的是「慘不忍睹!」
    2023/07/13 08:34
  • 陸航班遇劇烈顛簸 2人遭甩到天花板輕傷

    中國大陸一架客機,昨天(7/10)從上海飛往北京的途中,遭遇嚴重顛簸,結果把一名正在走動的乘客和一名空服員猛力一拋,撞上機艙的天花板,這場混亂嚇壞的所有旅客,所幸兩人只受到輕傷。
    2023/07/11 20:26
  • 迎接疫後旅遊熱!華航招百名空服員 錄取率僅3%

    中華航空疫後首度招募服務人員客艙組員,今(8)日在華航園區舉行初試,睽違三年再度招考,短短一周報名時間吸引近4000位考生報名,預計錄取百名空服員,錄取率不到3%,全力為快速回溫的海外旅遊市場、以及新機隊引進計畫部署準備。
    2023/07/08 13:24
  • 噁爆!男搭機頻聞到「腥味」 低頭一看嚇歪:「地毯沾滿血」

    國外一名男子日前發文分享一段糟糕的乘機經驗,他表示日前搭乘法國航空(Air France)時,發現機艙地毯上有一大塊「濕污漬」,在飛行過程中也不斷聞到「詭異腥味」,向空服員反應後,對方漫不經心的給他幾條濕紙巾處理,他擦拭後才驚覺那是血液,還浸濕了他的個人物品,令他相當傻眼。
    2023/07/04 14:08
  • 別在飛機上喝水、加冰塊! 空姐曝原因:不知管線多久沒洗

    隨著暑假旅遊旺季到來,全球旅客紛紛規劃出國,飛機餐則是旅客選擇航空公司的重點之一;美國空服員惠特妮(Whytney)透露,由於不確定供水管線的清潔程度,大多數空服員不會喝「水、咖啡或茶」,而「冰塊」也是用同樣水源製成;另一名空服員則建議別吃「牛排、魚排和起司拼盤」(cheese trays)。
    2023/07/03 18:04
  • 獨享整架飛機! 航班延誤18小時「僅剩1人登機」他爽翻

    搭飛機偶爾會遇到天候不佳、航班延誤的狀況,但你最多能忍受等待多久呢?美國一名男子斯金格(Phil Stringer)預訂了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25日早上6點半從奧克拉荷馬州飛往北卡羅萊納州的航班,班機卻延誤了18個小時,斯金格上飛機時,所有乘客都取消了班機,他獨自1人登機,更獨佔了整個客艙,所有機組人員為他1人服務,他也開心的與空服員合照。
    2023/06/29 17:11
  • 疫後需求增.國泰上半年有望盈利 向大陸徵駐港空服員

    香港國泰航空在5月傳出空姐疑似歧視非英語乘客後,24號再傳出飛機於起飛前一刻在機場跑道緊急剎停,導致11乘客受傷事件,航空公司再度公開致歉。而國泰為了改善與大陸官民之間的關係,不但CEO積極參與官方主辦的「一帶一路參訪團」,更公開宣布要在大陸徵求約300名空服員,每月月薪約6萬元台幣上下,並希望能駐港服務。在大陸疫情鬆綁、人流恢復的情況下,國泰上半年財報有望轉虧為盈,也顯示中港間聯繫緊密,對彼此有望帶來雙贏。
    2023/06/26 19:52
  • 航空業復甦快速!長榮招上百名地勤 月薪上看40K

    新冠疫情過後航空業復甦快速,長榮航空依787新機持續交機以及營運需求,今年4月招募約200名地勤人員將於7月陸續報到,因應未來營運規模持續擴張,即日起至7月2日止,將再招募近100名地勤人員。
    2023/06/25 15:02
  • 免費升頭等艙!前空姐揭秘「穿搭是關鍵」:印象分很重要

    出國遊玩搭飛機,最怕的就是在飛行途中遇到情緒失控、或是個人習慣不佳的乘客,部分民眾也因此寧願「多花一點錢」升級到頭等艙。對此前空服員貝汀(Celina Bedding)則透露,其實只要掌握了正確的「穿搭技巧」、進而給地勤人員留下深刻印象的話,就可能有幸被挑中,獲得免費升艙的機會;其中「不要過度休閒」就是至關重要的一點。
    2023/06/23 15:32
  • 又來!18歲男想亂開飛機艙門 南韓濟州航空急壓制

    南韓上個月26日韓亞航空才發生一起乘客亂開艙門的事件,沒想到是發才過24天,昨天(19日)又再次發生類似事件,濟州航空國際線編號7C2406,從菲律賓宿霧飛往仁川機場的班機上,一名18歲男乘客抱怨胸悶試圖打開艙門,所幸其他乘客和空服員及時制伏,才沒有導致嚴重後果。
    2023/06/20 20:59
  • 「毛毯風波」後 國泰航空擴大招募陸籍空服員

    國泰航空在上個月爆發「毛毯風波」,導致公司多次為歧視爭議致歉,國泰航空行政總裁林紹波發布致員工信,公布改善方案。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國泰航空上月被乘客錄下空服人員抱怨內容,並分享到網路上,引發『毛毯歧視風波』,後續相關的一連串爆料,也都在指控國泰航空長期歧視陸客,甚至在招募會說國語的空服員時,只考慮台灣籍空服員,而不錄用大陸籍空服員,點燃中港矛盾情結。」
    2023/06/20 16:58
  • 模仿犯?乘客又想亂開飛機艙門 南韓濟州航空驚險降落

    韓亞航空曾於5月26日發生一起乘客強開艙門事件,一名33歲男子自稱因為失業後壓力大,竟在飛機降落前強行拉下緊急逃生艙門的拉桿,導致飛機在艙門開啟的狀況下驚險降落;沒想到南韓濟州航空今(19日)再次發生類似事件,編號7C2406、從菲律賓宿霧飛往仁川機場的班機上,一名乘客A某抱怨「胸悶」試圖打開艙門,所幸其他乘客和空服員及時制伏A某,才沒有導致嚴重後果。
    2023/06/19 16:25
  • 想通了!國泰航空保證有中文機艙廣播 7月開招陸籍空服

    先前遭大陸乘客爆料,疑似有歧視非英文或粵語嫌疑的國泰航空,在連日被網路輿論砲轟後,最近做出大幅度調整,《香港經濟日報》報導,一封由高層發出的內部信件透露,國泰航空決定擴大國語(普通話)在機艙的使用範圍,同時鼓勵機組員學習額外亞洲語言,一旦取得認證將能額外獲得補貼;此外,國泰航空雖然強調,機組團隊未來雖仍以香港居民為主,但該公司預計在7月、要開始在中國大陸當地招聘空服員,擴大團隊成員多元化。
    2023/06/19 14:04
  • 首飛出大包!空服員「誤觸」逃生梯開關 英航慘賠193萬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近日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架客機在跑道滑行準備起飛時,機上一名菜鳥空服員卻「誤觸」緊急逃生梯開關,導致梯子彈出,班機因此延後5小時起飛,造成航空公司慘賠5萬英鎊(約193萬新台幣),事發後,英航立刻將這名闖禍空姐停飛,安排重新受訓。
    2023/06/13 15:29
  • 入住必做!空姐曝「安全住飯店」撇步 水瓶滾床底、鞋放保險櫃

    大部分人在出門玩、入住飯店時,抵達飯店的當下狀態一般都較為鬆懈;對此,一名空服員提醒民眾,每次入住飯店前,務必提高警惕,多做幾項舉動,以確保休息空間的安全。該名空服員更強調,必須把水瓶往床底丟過去,原因曝光讓網友恍然大悟,「是個非常好的想法」。
    2023/06/13 14:57
  • 空姐摔傷遭解雇 告五星飯店求償1844萬

    美國聯合航空一名空服員,五年前值勤飛抵台北,入住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指控入口的地面高低差,沒有放相關提醒標示,害她摔傷無法工作,還因此遭解雇,向業者求償1844萬,法院一審認定,業者沒擺放警示標語,確實有過失,但空服員的部分傷勢無法認定和事故有關,判業者只需賠償44萬。
    2023/06/12 18:48
  • 飛機逃生滑梯突在機內「炸開」 達美航空服員慘被彈飛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10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架從紐約飛往加州的班機因出現技術問題,必須轉降猶他州機場,沒想到飛機落地後,緊急逃生口的充氣滑梯竟然突然「炸開」,當場打中一名空服員,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3/06/11 15:12
  • 空姐太胖就停飛!海南航空新規挨轟歧視 律師:恐違法

    大陸海南航空,因限制空服員體重引起爭議。海南航空發布最新的空服員形象管控通知,規定體重只要超出標準值10%就立即停飛。有網友看了審核標準痛批,165公分的空姐只能55公斤,太瘦像豆芽一樣根本不好看。也有律師出面警告,海航作法是用審美剝奪工作權,涉嫌違法。
    2023/06/10 12:44
  • 日女搭華航「暴怒咆哮」 不滿空服員沒講日文

    週日上午一架華航班機,要從日本福岡飛回桃機,當時旅客都已經登機,卻有一名日本女乘客,和空服員發生口角,根據機上其他旅客說法,日本女子是不滿空服員沒跟她講日文,因此失控暴怒咆哮,害班機延誤40分鐘,最後她被當地航警帶離開,對此華航證實有不理性旅客,但溝通和警告無效,為了維護飛安,要求該旅客下機。
    2023/06/04 19:35
  • 乘客突遭「踢出頭等艙」 航空公司:讓位給空服員休息

    英國一名26歲女子,早早就訂好了從倫敦希斯洛機場前往美國芝加哥的機票。沒想到在旅行當天,她和未婚夫到櫃檯報到時,航空公司卻告知,她的未婚夫必須降等至豪華經濟艙。因為他的位子要讓給機組人員休息。
    2023/06/01 16:03
  • 好猛!韓亞航機艙門高空被打開 空姐「肉身擋門口」驚險照曝

    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26日從濟州島飛往大邱的編號OZ8124航班,遭一名自稱失業後承受巨大壓力的李男「高空開艙門」,造成機上9人出現嘔吐、呼吸困難症狀。事後有人質疑空服員在逃生門被打開情況下沒有積極作為,但根據韓媒公布飛機落地後的畫面,可見一名空姐「肉身擋門」直到飛機降落,英勇行為獲網友大讚。
    2023/05/30 11:22
  • 降落不能上廁所!醉男大鬧機艙 飛機「走道解放」慘了

    搭機時,空服人員都會再三交代,飛機降落時一定要待在座位上、繫好安全帶,期間也禁止使用廁所。但英國卻有一名酒醉男子,因不滿空服人員不讓他上廁所,竟大鬧機艙,甚至惡劣地在走道上大小便。隨後飛機降落,男子也被當地警方逮捕。
    2023/05/29 17:40
  • 被控罵乘客「你是狗」 南航星籍地勤惹議

    就在香港國泰航空空服員被指歧視大陸乘客,引發喧然大波之後,大陸南方航空在新加坡的一名地勤人員,也惹火了大陸民眾,他被指控拒絕用中文回答乘客地提問,還罵對方是狗,下場是,丟了飯碗。
    2023/05/28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