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神射手 結果共99筆

  • NBA/聯盟最髒球員蛻變成最準射手!艾倫可望2.4億留太陽

    NBA鳳凰城太陽後衛艾倫(Grayson Allen)過去因為打球風格粗暴,曾被視為聯盟最髒球員,不過他本季到了太陽卻蛻變成神射手,目前三分命中率在聯盟中高居第一,他的合約將在本季到期,未來有望與太陽達成最高4年7500萬美元(約2.4億新台幣)的續約。
    2024/03/28 12:50
  • 明星賽首次對尬WNBA神射手! 柯瑞更勝一籌奪冠

    美國NBA明星賽周末,第一次上演三分球王和球后夢幻對決,由金州勇士一哥「柯瑞」,以29分高分技壓號稱女版柯瑞的女籃WNBA明星「莎賓娜」,而在灌籃大賽,身高188公分的「麥克朗」,在決賽飛越了傳奇中鋒,216公分高的「俠客歐尼爾」,順利完成2連霸。
    2024/02/18 20:05
  • 暨大Curry是你!系際盃三分24中23 狂砍69分

    最近youtube上一段系際盃籃球比賽,一名背號17號的球員,全部出手都是在三分線外,命中率是驚人的24投23中,總計一個人就砍下69分,這場比賽影片引發網友討論,經過追查原來這場籃球場,發生在南投暨南大學,111學年的管院盃比賽,這位神射手是國企系碩士班的廖袀濠同學,而他當時在校的介紹,就說自己是籃球場上,全能外掛的無解存在。
    2024/01/16 13:30
  • 致敬咖哩大神!三分球大賽登場 「最強高中生」陳將双也來了

    為了致敬NBA三分神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在西門電影公園舉辦為期兩天的「#ShootLikeCurry三分球大賽」,除了集結全台各地兩百名射手齊聚一堂,展現火燙手感致敬Stephen Curry外,現場還邀請到陳將双、張俊生、以及世新女籃宋瑞蓁現身站台,3人分別拿下17分、10、6分。陳將双表示,給自己的表現打了60分,有及格,要學習如何把自己練得更準,可以像他(​​​​​​​Stephen Curry)一樣,不管任何角度、時間點都能出手。」
    2024/01/08 16:05
  • 柯文哲快閃新竹人氣超高!吳欣盈化身「神射手」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日)晚快閃回家鄉新竹,現身慈雲路夜市,吸引超多民眾拍照,一個半小時人潮不間斷,而副手吳欣盈則是到板橋湳雅夜市拚陸戰,更一秒變身為「神射手」。
    2024/01/02 23:25
  • 反曲弓林子翔摘金又取奧運資格 教練:他始終努力不懈

    台灣男子反曲弓射箭好手林子翔今天在泰國曼谷舉行的巴黎奧運資格賽摘金、並取得參賽門票,堪稱雙喜臨門。教練劉展明說:「子翔一直都努力不懈,這次總算讓他出頭了。」
    2023/11/11 18:50
  • 杭州亞運/60歲阿公神槍手奪金 秘訣竟是「遠離手機」

    杭州亞運不僅是年輕運動員追夢場地,也能同時見證資深選手對自身專業的堅持,除了有烏茲別克48歲「體操媽媽」參賽,在定向飛靶(skeet shooting)項目賽事,還有一名來自科威特、60歲的神槍手阿卜度拉(Abdullah al-Rashidi),在決賽繳出超水準表現,以完美60分力壓對手奪下金牌,也是該國本屆亞運第一面金牌。賽後被問到是如何維持專注和敏銳度,阿卜度拉透露,「唯一方法就是遠離手機與社群。」
    2023/09/28 10:51
  • NBA/稱柯瑞生對時代!巴克利笑:對上壞孩子軍團會崩潰

    NBA金州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靠著三分神射改變了籃球生態,被認為是史上最偉大的三分射手,許多球迷認為以柯瑞的無差別外線投射能力,不管放在哪個時代都注定會成為球星,然而名人堂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最近則是駁斥這項說法,並指出柯瑞若在上個世紀打球,不見得能打出如此精彩的生涯。
    2023/08/29 12:34
  • 又是你!約騎女車友出意外 2少年139亂騎車又被拍 家長氣到想巴頭

    彰化警方取締139危險駕車,由便衣警察當「神射手」蒐證,通知涉案者到場,其中還包括未滿18歲的少年,由家長陪同,赫然發現其中2人,在7月中旬的女騎士自撞摔車死亡案件中,也在現場,他們跟女騎士約騎。女騎士出事之後,他們又來139騎車,危險駕駛被拍下。
    2023/08/17 13:15
  • 王碩瀚猛追鄭芯恩 扮神射手落漆「射了39次才成功」 

    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深受觀眾喜愛,新加入的詮釋因傷退役的退役球星「鍾世安」,在鄭芯恩飾演的「周凌凌」安慰下轉戰娛樂圈,並對女方產生異樣情愫,甚至指定她成為自己經紀人,日前曝光的花絮影片,扮演籃球高手的王碩瀚與鄭芯恩打賭,只要女方投進一顆三分球,自己就答應成為「絕對演繹」手遊代言人,戲裡帥氣進球畫面,卻讓他吃足苦頭,一連投了39次才完成「神射手名場面」。
    2023/07/25 08:10
  • NBA/隔11年終加盟!神射手戈登「放棄去勇士」 2年約情定太陽

    上季季中交易獲得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太陽在西區季後賽第二輪不敵金塊後,持續在休賽季針對教練團與陣容進行補強,除了「梭哈」盤來前巫師一哥比爾(Bradley Beal)外,更從自由市場網羅多名即戰力。其中,前年度最佳第六人神射手戈登(Eric Gordon)也在深思熟慮後,拒絕了勇士、火箭等球隊的報價,並宣布加盟太陽。
    2023/07/03 11:50
  • 再度聯手KD爭冠?太陽欲補強鋒線 美媒推神射手渡邊雄太

    本季爭冠失敗的太陽,今夏吹起人事大搬風,球隊最重要的課題就是得替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布克(Devin Booker)找尋鋒線戰力,但迫於薪資空間有限的情況下,無法在市場上大撒幣,對此,有美媒推薦,曾是杜蘭特隊友的渡邊雄太,是補強的最佳人選。
    2023/06/16 16:57
  • 才參加婚禮!昔SBL球星「國道車禍驟逝」 賀軍翔慟:無法相信…

    台灣籃壇痛失英才!王男桂曾在SBL聯賽效力米迪亞精靈、金酒、台銀等隊,擁有一手精準射術的他,更曾於第10季SBL明星賽拿下三分球大賽冠軍。下個月即將迎來40歲生日的王男桂,昨(26)日卻驚傳在國道發生車禍,不幸驟逝,享年39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令不少球迷、朋友心碎,知名男星賀軍翔除了在臉書發文哀悼外,頭貼、封面相片也都換成全黑,以此悼念多年好友,滿懷悲傷之情。
    2023/04/27 08:20
  • 熱火「阿舍哥」爆發!5顆三分球射穿公鹿 親曝回魂關鍵

    NBA季後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東區老八熱火也在今(23)日把握「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再度缺陣的機會,成功於主場大勝公鹿,系列賽取得2:1領先。熱火之所以能夠贏球,除了「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獨拿30分外,神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也終於擺脫低潮,板凳出發貢獻20分。
    2023/04/23 18:24
  • 熱火首勝樂極生悲!「英雄哥」右手骨折 季後賽恐提前報銷

    以東區第8種子挺進季後賽的熱火,被各界視為今年賽季的「最強老八」,儘管帳面陣容與天賦不及例行賽龍頭公鹿,但卻成功在今(17)日系列賽首戰以130:117大勝。不過,熱火先發神射手「英雄哥」赫洛(Tyler Herro)卻因一次撲地搶球,不慎造成其右手骨折,預計至少會缺席4至6週的時間。
    2023/04/17 11:48
  • 超美神射手 基隆警首位射擊教官 撞臉陳庭妮

    服務於基隆市警察局中山派出所的女警林佳勳,以24歲的年紀取得了射擊教官的資格,更是基隆警局首位的射擊教官,因為射擊成績優秀,林佳勳更獲選世界警消運動會的儲備選手,林佳勳表示,希望藉由自身所學,讓更多同事學習應付各種突發狀況,外出值勤都能平安歸來。
    2022/12/30 11:45
  • 徐乃麟激戰3分鐘慘輸! 火大不滿嗆聲女星:妳不是很厲害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主打每趟旅程都有不同的2位花甲明星及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徐乃麟、鍾欣凌、鍾瑶、石知田、法比歐日前到屏東出外景,在最後一集中,法比歐安排了刺激的水槍「生存對戰」,洽巧石知田、鍾瑶都是同一個射擊遊戲的愛好者,在選擇隊友時,徐乃麟二話不說立刻將這兩位神射手納入自己的陣營中,未料最後卻上演戲劇性的大反轉。
    2022/12/20 12:43
  • 世足/外圍賽創不敗佳績!法國拚衛冕 姆巴佩連續榮登神射手

    以新世代球星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e)為核心的上屆世界盃冠軍法國,本屆定必以衛冕為目標,法國隊首戰會遇上澳洲。
    2022/11/09 15:53
  • 世足/南韓孫興慜將參加世界盃 英超神射手有望創新紀錄

    如果問大家,現在世界球壇炙手可熱的亞洲球星是誰?相信大部份球迷會說是孫興慜。韓國球星孫興慜目前效力於英超熱刺,可以說是當今球壇最出色的攻擊手之一。上個英超賽季,他和利物浦的Salah並列神射手第一位,這不單止是第一次有韓國人成為英超神射手,更是首位在歐洲五大聯賽中獲得此殊榮的亞洲球員,可謂是亞洲之光!
    2022/10/07 11:20
  • 開第一槍挺曹興誠!主播「說到做到」激喊:滅匪女殺手來了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投入十億元啟動「保鄉神射-台灣反入侵實彈神射手訓練專案」,總目標是要在3年內訓練出300萬名協助區域防衛的「黑熊勇士」,以及30萬名以上的民間神射手,藉以加強台灣防衛力量。當時女主播廖筱君開第一槍,公開宣布加入神射手訓練計畫,短短不到5天說到做到,自稱是「滅匪女殺手」。
    2022/09/08 15:20
  • 曹興誠砸10億助國軍 柯:沒SOP都是X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進行總質詢,被問到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要砸十億,訓練黑熊勇士跟民間神射手,柯文哲直問那計劃的內容是什麼,再批沒有SOP跟流程一切都是空話,而且投入十億也不夠。
    2022/09/02 19:49
  • 曹興誠砸6億練300萬勇士 藍:每人2百夠嗎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昨天(1日)宣布要捐10億元來訓練300萬名黑熊勇士、以及30萬名神射手,卻遭到藍營質疑這樣平均下來勇士每人的費用才200元,到底夠不夠?目前這個黑熊學院與曹興誠的合作計畫內容還未發布更多資訊,不過他們的未來兩個月的基礎訓練營門票早就被搶購一空。
    2022/09/02 18:54
  • 被曹興誠感動淚崩!女主播「開第一槍」宣布報名30萬神射手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昨(1)日召開國際記者會,除了宣告恢復中華民國國籍,更重申捐款30億助國防的2大計畫,包括3年內訓練出300萬名協助區域防衛的民間勇士「黑熊勇士」與國軍搭配,以及訓練出30萬名以上的民間神射手「保鄉神射」,加強台灣防衛力量。如今,女主播廖筱君開第一槍,公開宣布加入神射手訓練計畫。
    2022/09/02 16:30
  • 曹興誠斥資10億元助全民國防 柯文哲:計畫要說清楚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1日身穿防彈背心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恢復中華民國籍,還要訓練300萬名黑熊勇士來保鄉衛國,並將針對這項計畫捐助6億元,另外也會贊助4億元成立神射手計畫,幫助國軍全民防衛。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日)表示,10億不夠,做什麼事情就要把計畫講出來,「槍放在哪?子彈放在哪?平常去哪射擊練習?這些都要講清楚」。
    2022/09/02 16:02
  • 曹興誠砸10億練百萬勇士!張亞中酸「太少」:再捐點吧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於今(1)日舉行記者會,身穿防彈背心的他,宣布將恢復中華民國國籍,同時也捐助6億元計畫訓練300萬名黑熊勇士來保鄉衛國,此外還4億元用來贊助神射手計畫,大力支持台灣全民國防。然而,稍早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卻大酸,平均下來每位勇士訓練費200元、射手1333元,直喊「會否太少了」,更呼籲曹興誠「可考慮再捐些」。
    2022/09/01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