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隔11年終加盟!神射手戈登「放棄去勇士」 2年約情定太陽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1:50
太陽端出2年老將底薪合約,成功說服戈登搭上「奪冠列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陽端出2年老將底薪合約,成功說服戈登搭上「奪冠列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季季中交易獲得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太陽在西區季後賽第二輪不敵金塊後,持續在休賽季針對教練團與陣容進行補強,除了「梭哈」盤來前巫師一哥比爾(Bradley Beal)外,更從自由市場網羅多名即戰力。其中,前年度最佳第六人神射手戈登(Eric Gordon)也在深思熟慮後,拒絕了勇士、火箭等球隊的報價,並宣布加盟太陽。

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太陽預計會與戈登簽下一份2年655萬美元(約2億元新台幣)的老將底薪合約,且戈登還擁有2024-25賽季的球員選項。另外,《The Athletic》火箭隨隊記者艾可(Kelly Iko)也補充,戈登曾考慮加盟勇士、回歸火箭,但最終依然決定搭上太陽的「奪冠列車」。

 

戈登在宣布加盟太陽之前,曾獲得勇士、火箭等多支球隊的報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陽在擁有杜蘭特、布克(Devin Booker)、比爾、艾頓(Deandre Ayton)這組「四巨頭」後,雖導致團隊薪資爆表,但他們仍舊以底薪短約吸引許多出色的即戰力加盟,像是戈登、中鋒厄班克斯(Drew Eubanks)、前鋒貝茲-迪奧普(Keita Bates-Diop)、中前鋒莫圖(Chimezie Metu)、日籍前鋒渡邊雄太(Yuta Watanabe),同時他們也成功續留鋒衛搖擺人李(Damion Lee)、後衛奧柯吉(Josh Okogie)2名老朋友。

即將滿35歲的戈登近年身手持續退化,但他上季效力快艇的22場比賽中,仍舊能繳出11分2.1助攻、42.3%三分球命中率的佳績,是個先發、替補皆得宜的射手。不過,考慮到太陽會由四巨頭主導進攻的情況,戈登預計會在新賽季扮演板凳砍將的角色。

 
戈登的長程砲火,會是太陽新賽季相當重要的戰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趣的是,太陽其實早在2012年時,就曾對當時身為受限自由球員的戈登,開出一份4年6000萬美元(約18.7億元新台幣)的合約報價(Offer Sheet),結果卻被黃蜂(鵜鶘前身)跟進。如今11年過去,戈登也終於能夠成為鳳凰城的一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自由市場#太陽#勇士#Eric Gordon#Kevin Durant#Devin Booker#Bradley Bea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000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