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興誠砸6億練300萬勇士 藍:每人2百夠嗎

記者 劉亭廷 顧上鈞 / 攝影 李偉華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8:54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昨天(1日)宣布要捐10億元來訓練300萬名黑熊勇士、以及30萬名神射手,卻遭到藍營質疑這樣平均下來勇士每人的費用才200元,到底夠不夠?目前這個黑熊學院與曹興誠的合作計畫內容還未發布更多資訊,不過他們的未來兩個月的基礎訓練營門票早就被搶購一空。

圖/TVBS

 
黑熊學院共同發起人沈伯洋:「你今天如果要去識別共軍,你今天要具備什麼樣的記憶能力。」

對岸若真的打過來,台灣民眾準備好了嗎?曹興誠挺的黑熊計畫,過去曾發布多則影片。

黑熊學院共同發起人沈伯洋:「你要怎麼去在最短的時間之內,能夠把別人抬起來,然後能夠做止血的動作,然後你今天如果在社區裡面,你夠熟悉的話,你要怎麼去識別第五縱隊。」

 
民眾怎麼救助傷患如何止血、跟醫護溝通,種種民防量能要拚最短時間做好,曹興誠阿莎力喊出捐10億元來訓練如今卻遭質疑國民黨張亞中說其中6億元要在3年內訓練,300萬名「黑熊勇士」等於平均下來每人200元,另外4億元要培訓30萬名神射手,換算下來平均每人1333元這樣足夠嗎?呼籲曹董了解可以考慮再捐些,雖然有輿論異議,但黑熊學院未來兩個月在北中南的基礎訓練營門票早就被搶購一空,針對與曹興誠的合作計畫內容目前還未發布更多資訊,不過另一頭支持民防計畫的還有這一位。

圖/TVBS

前參謀總長李喜明:「把民間的力量結合軍事的力量,讓對岸知道我的意志很堅定。」

與吳怡農聯手推社區災害應變能力培訓,前參謀總長李喜明週五發表新書也呼籲國人多思考不對稱戰力。

前參謀總長李喜明:「未來的戰爭一定會被一大堆,低成本自主化智能化的,小致命東西所主宰。」

圖/TVBS

點名戰爭型態已經改變呼籲加強「整體防衛構想」,隨著對岸威脅升溫,各派輿論獻策確實也值得多思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興誠#黑熊勇士#對岸#藍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663

0.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