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億計畫公開!曹興誠資助「黑熊勇士計畫 」國軍全民防衛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20:12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1)日舉行國際記者會。(圖/TVBS)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1)日舉行國際記者會。(圖/TVBS)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1)日舉行國際記者會除宣告自己恢復中華民國國籍外,也提及日前宣布捐款30億計畫用在「3年訓練300萬黑熊勇士計畫 」可以配合國軍勇士組成沒有漏洞的全民防衛;另一個計畫是儘速訓練出30萬名以上的民間神射手(保鄉神射)。

曹興誠今上午穿著防彈背心於立法院舉辦國際記者會,除宣布自己很高興恢復中華民國國際外,也宣布將資助兩個計畫。

 

曹興誠說,今天很興奮,因為他恢復了中華民國國籍,放棄新加玻國籍,從此他與所有勇敢的台灣同胞站在一起,對抗中共侵略,保衛國土,讓台灣永遠和美國一樣,成為自由之地和勇敢之鄉。

曹興誠說,台灣原住民在台灣超過4000年,閩南人住在台灣也超過350年,中華民國已經存在111年,而中華人民共和國存在才不過73年,台灣怎麼會「自古」就變成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領土,這種不顧史實的胡言亂語,只有專制體下的腦殘才說得出來。

曹興誠說明,台灣人都應該同仇敵愾,他將3年內訓練出積極協助民間勇士稱「黑熊勇士」,並資助6億元加快推廣,儘速達成、目標。另外,也將訓練30萬名民間神射手,稱之為「保鄉神射手」,預算不符合,他可以提供四億元,加強防衛力量 。
 

曹興誠批,中共一直想佔領台灣,但他們沒有實力 ,近年中共的戰狼外交引起世界不滿,未來他們只會減弱不會增強,台灣無人機、半島體等科技實力如果能夠善加整合,軍民加強合作,加上美國關鍵技術支援,台灣絕對具有單獨擊退中共來犯的實力,根本無需他國派兵支援。

曹興誠表示,中共只能期待台灣內亂,他們會支援地痞流氓 、品行低劣名嘴政客,以造謠、挑撥毀謗方式,散布、失敗主義、投降主義,破壞台灣人團結,所以要訓練300萬黑熊勇士,可以在心理上和技術上台灣年輕人成為抗共保台的力量,希望對這兩個計畫多多關照、大力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曹興誠#黑熊勇士計畫#民間防衛#保家衛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63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