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危險?曹興誠「穿防彈背心、戴鋼盔」受訪


發佈時間:2022/08/0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4:41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戴頭盔、穿防彈背心上廣播節目,他表示是為了嚇阻「有心要動手的人」,坦言因為反共立場鮮明,感受到不少敵意,需要保護好自己;至於捐贈30億加強國防,強調說到做到,但不是直接捐給軍方,而是捐給符合他目標的對象。

圖/翻攝自 POPRadio聯播網官方頻道

 
主持人黃暐瀚vs.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喔這很硬耶這防彈鋼盔,這警用的,目前董事長身上也是穿著防彈背心。」

欸不是來上節目嗎?怎麼全副武裝啊。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你防禦能力高,第一個就讓(對方)代價提高,他也許不會打消念頭,但會知道這事不簡單,他要付出更大的代價更多的成本,更多不方便也增加失敗的風險。」

 
原來這樣穿也在隱喻兩岸關係,強調台灣得厚實防護才能抵抗對岸,只是也因為曹興誠豪捐30億,被特定族群扣上台獨份子,他也坦言感受到不少敵意。

圖/TVBS

記者吳宇雅:「其實錄影的地點都是辦公大樓,出入也會進行管制相對來說比較嚴格,但曹興誠就怕有些節目會預告,讓有心人士提早知道他的行程。」

至於30億捐款的進度到哪裡,曹興誠強調說到做到,只是怎麼運用他自有打算。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有沒有特地單位捐呢,這要慢慢看現在就是說,我覺得你很有影響力,那你能夠加強台灣認知戰心理戰,你需要幫忙我就幫忙你,(不是說直接捐給軍方),不是不是軍方他不要錢。」

這回曹興誠也拋出修憲兩國論,兩岸就是兩個中國應該朝兩國的方向去修憲,除了資金強化國防未來的趨勢則是心理戰。

圖/TVBS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我覺得大家的心防,大家對中共的認知,對他的可怕不瞭解。」

 
前科技大老碰上兩岸議題,怎麼強化國防不只說說,防彈背心直接穿給你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曹興誠#兩岸議題#國防#防彈背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67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