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想捐款國軍「被卡關」?他秒打臉:捐過2百萬不難啊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08:12
486先生(陳延昶)吐槽館長捐款給國軍遭法律卡關一說。(圖/翻攝自館長、陳延昶臉書)
486先生(陳延昶)吐槽館長捐款給國軍遭法律卡關一說。(圖/翻攝自館長、陳延昶臉書)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5日宣布,將捐出新台幣30億元支助國防單位,「館長」陳之漢也透露,自己原想追隨曹興誠的腳步捐款給國軍,不過事後才得知「民間不得直接捐款給軍隊」,因而遭到卡關,對此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則吐槽打臉,自己前2年才捐給海軍200萬元,「不困難啊。」

更多新聞:想跟上曹興誠!館長曝「捐1百萬」遭卡關 嘆:法律禁止

 

館長6日在直播中提及,聽到曹興誠捐款30億給國軍很感動,自己也聯絡了認識的民進黨人士,想詢問自己能不能也捐個100萬意思意思,結果卻被告知「民間不得直接捐款給軍隊」,建議政府開設民間捐款專用戶頭,讓想盡一份心力的人有個管道。

館長在直播提及自己想捐款卻被法律卡關。(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神切割?曹興誠才嗆陸 聯電「撤榮譽董座」:與公司無關

 
隨後館長也解釋,其實曹興誠不是直接捐給國軍30億,而是捐給類似反共的財團法人,可以用於情資收集、武器研發採購、協助成立培養駭客單位等,並且限定專款專用。

486先生(陳延昶)表示自己過去曾捐過200萬給海軍當加菜金。(圖/翻攝自陳延昶臉書)

不過此說法卻遭到眾多網友打臉,486先生(陳延昶)更直接在臉書轉貼一名網友留言「想捐款給國軍兄弟姊妹是很簡單的!完全不會卡關!」而他本人也在文中透露,「前兩年我捐了兩百萬給海軍當加菜金,不困難啊。後來海軍還頒發獎狀給我欸。我現在是軍人之友社成員。如果真的要捐,我可以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捐款#曹興誠#30億#館長#486先生#陳延昶#加菜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299

0.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