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放軍若打過來!486先生揪「1關鍵」喜喊:準備買房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6:29
網紅486先生認為,會有一波的逃難潮逃亡國外。(圖/TVBS資料畫面)
網紅486先生認為,會有一波的逃難潮逃亡國外。(圖/TVBS資料畫面)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2)日抵台,中共解放軍也將連續3天來台灣周邊軍演示威。不少民眾感到緊張中國大陸會打過來,但知名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今(3)日曝光關鍵,直言「準備好買房了嗎?」

更多新聞:來真的?解放軍放話包圍台灣 浙江高鐵運「整排坦克車」

 

台鐵系統出現異常。(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解放軍才放話4日至7日來台周邊6處區域「實彈射擊」,台灣7-11、台鐵今日也遭到駭客攻擊,多家7-11電腦螢幕顯示「戰爭販子裴洛西滾出台灣」、台鐵電視螢幕則被改成「老巫婆訪台灣,是對祖國主權的嚴重挑釁。」

更多新聞:裴洛西今突「密訪台積電」!見董事長劉德音 隱藏版行程曝

 
杭州有民眾在高鐵站拍到運送坦克畫面,兩岸關係緊張。(圖/翻攝自微博)

兩岸關係緊張,引來不少民眾緊張,但電商網紅「486先生」卻有不同看法,大膽預言房市會有變動:他今日在臉書表示,「準備好買房了嗎?」並進一步解釋,若共軍真的針對台灣軍演,肯定會有一波的逃難潮逃亡國外,到時我們就有便宜房子可以買。

486先生直言,會有便子房子可以買。(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更多新聞:注意了!解放軍明天包圍台灣 實彈射擊「6大區域」曝

事實上,486先生相當關心裴洛西來台一事,昨(2)日還在臉書指出,「我真的非常感動,我國外交跨出一大步。台灣加油,我們一步一步努力往前走,我們不畏懼中國的威脅,為了我們子孫,為了民主自由,我跟兒子願意上戰場捍衛國人捍衛國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房價#房市#買房#裴洛西#解放軍#駭客#戰爭販子#老巫婆#486先生#陳延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84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