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前線!衝著解放軍而來? 屏東海邊部署155榴彈砲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華紹平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9:34

共軍才剛結束3天在渤海的實彈射擊,8日又要展開為期一個月的軍事任務,東部戰區也宣布,要繼續在台灣周邊進行海空域實戰化聯合演訓,就這麼巧,屏東海邊開始部署155榴彈砲,被解讀是針對解放軍而來,但國軍強調,只是年度例行性的演訓。

圖/TVBS

 
軍用卡車旁搭建深綠色帳棚,拉近一看155榴彈砲就部署在屏東的海邊,一旁還有國軍弟兄待命,往前一點還能看到雷達車的蹤影,難道是衝著解放軍行動來的嗎?原來是第四作戰區要在9日跟11日,在屏東楓港進行重砲射擊演練,將出動78門這種155榴彈砲,以及6門120迫砲實彈射擊,但強調跟對岸無關是國軍年度例行性的演訓,但最近國防部繃緊神經海軍海鋒大隊官兵24小時加強戒備,透過聯合情監偵以岸置雄風二型反艦飛彈待命追瞄共軍,難免不被聯想跟這個有關。

新聞旁白:「大連海事局昨天(6日),發出的航行警告,自8月8日0時至9月8日24時,渤海部分海域執行軍事任務,期間禁止駛入。」

你沒聽錯才在渤海進行實彈射擊的共軍剛結束3天,說8日又要展開一個月的軍事任務,共軍東部戰區也宣布,繼續在台灣周邊進行海空域實戰化聯合演訓,黃海南部部分海域,也要實彈射擊一路到8月15日。

 
圖/TVBS

共軍新聞旁白:「在我身後呢?官兵們正在開展一場,實彈射擊演練。」

國防院戰略資源研究所長蘇紫雲:「年底20大開始之前,進行一連串的軍演也有利於,他對於國內局勢的維穩的掌握,因為藉由軍演這種比較,可以彰顯民族主義的活動,可以轉移內部部分輿情政情的焦點。」

圖/TVBS

大陸不斷透過軍演維權,不會隨著演習結束就告一段落,因此國軍持續戰備防範對岸不時侵擾,也讓台海角力戰進入延長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軍環台軍演

#軍演#大陸#飛彈#國軍#共軍#解放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16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