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神射手 結果共99筆

  • 韓片「終極兵器」 南韓神射手熱潮

    南韓年度電影票房冠軍「終極兵器:弓」,在南韓引爆神箭手熱潮,射箭運動向來是南韓的強項,明年登場的倫敦奧運,南韓隊打算繼續獨佔鰲頭,隊裡的頭號大將「林東賢」視力只有0.1,射出的箭還是能夠百發百中,個人排名世界第一。
    2011/11/28 22:41
  • 美國無臂人用腳射箭 練成百步穿楊

    美國愛荷華有一名28歲男子麥特,毅力非常的驚人,因為生來就沒有雙手的他,卻憑著雙腳勤練出百步穿楊的射箭技術,成為神射手的麥特,甚至還入選美國奧運國家代表隊,要參加2012倫敦殘障奧運。
    2011/06/19 12:46
  • 搭自由落體投籃進! 美籃球神射手

    網路上有一段影片,讓很多籃球迷,看了嘖嘖稱奇,在美國,一群高中生,以各種超高難度的方式來投籃,包括從42公尺高的大樓上,從摩天輪上,甚至是搭自由落體時,一球空心進籃,這些神乎其技的影片,甚至還被質疑可能是經過剪接的,不過日本NHK特別找到這群籃球高手,原來他們的投籃絕技,如假包換,是不斷努力,練出來的。
    2010/09/13 22:19
  • 「魔戒神射手」 奧蘭多證實閃電結婚

    因為演出電影「魔戒」神射手角色,成為許多女影迷心目中白馬王子的奧蘭多布魯,傳出閃電結婚,新娘是年收1.2億台幣的澳洲名模米蘭達寇兒,兩人訂婚不到1個月,就火速完婚,原因是米蘭達懷了3個月身孕。
    2010/07/23 23:26
  • 退伍神射手練靶 山區槍響民眾嚇

    新竹縣一名憲兵退伍的男子,當憲兵時期槍法神準,曾參加過國軍射擊比賽得獎,退伍之後,難忘射擊,竟像原住民購買土造長槍並自行改造長槍,到山區試槍,由於在場除了發現許多彈殼之外,更有流浪狗的屍體,讓民眾以為有槍擊要犯藏匿山區試槍,相當害怕。
    2010/02/07 17:34
  • 網路驚現神射手 1公尺外扔土司

    最近網路上出現2位神射手,說起他的神準,恐怕連麥可喬丹都要靠邊站,因為這2名德國大學男生,不但能在不看垃圾桶的情況下,把瓶子丟進去,還能在1公尺外,把土司丟進烤麵包機、把CD唱片丟進音響,這段影片,有超過1百萬人次上網瀏覽。
    2009/12/21 22:41
  • 獨臂神射手 高中生左手投籃

    新竹高中籃球社社長,是個有名的獨臂神射手,他叫范弘昊,雖然右手臂天生殘缺,但他不畫地自限,小學就愛上籃球,國中、高中都加入籃球隊,靠著移動快、投籃準等優點,風靡球場。今年新竹高中拿下全國高中聯賽新竹區第二名,范弘昊功不可沒。
    2008/12/17 13:19
  • NBA/公牛王朝最佳綠葉 阿姆斯壯來台

    繼昨天NBA的天下第二人「皮朋」造訪台灣後,晚間又有2名前NBA的球星來台,分別是喬丹在公牛時期的隊友「阿姆斯壯」,以及曾經效力過「熱火」和「湖人」的神射手「萊斯」。
    2008/08/27 00:32
  • 警界射手許榮春調職 妻不平控訴

    在警界有籃球神射手之稱的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長許榮春,傳出因檢舉屬下私刻印章醜聞,遭明調暗降,他的妻子寫了一封控訴信,為先生叫屈,不過中正一警分局澄清,調任是慣例,沒有其它考量。
    2006/01/07 12:22
  • 裘德洛被反劈 未婚妻熱吻神射手

    英國男星「裘德洛」日前才被踢爆劈腿孩子的保母,讓未婚妻「席安娜米勒」傷心離開同居的豪宅;沒想到才過一星期,他的未婚妻就被拍到和魔戒神射手奧蘭多布魯熱吻,顯然是要給花心的裘德洛一點教訓。
    2005/07/27 09:59
  • 神射手擒龍負傷 妻子探視不捨

    攻堅逮捕張錫銘,英勇受傷的警備隊長唐嘉仁,幸好傷勢不嚴重,沒有生命危險,案發之後,他的太太都馬上搭飛機趕往台中加油探視,夫妻醫院相見,場面非常溫馨。
    2005/07/13 17:44
  • 魔戒神射手奧蘭多 演年輕龐德

    電影魔戒系列中的神射手奧蘭多布魯,可能將搖身一變,成為007電影中的年輕版龐德,喜歡奧蘭多的影迷,將可以看到這位有著娃娃臉的演員,在大銀幕上演出龐德的年輕時期。
    2005/03/30 16:18
  • 岑永康採訪奧克蘭時尚週 拿免費贈品討好太座張珮珊

    岑永康應國際旅遊展,前往紐西蘭採訪奧克蘭時尚週,出國14天採訪,到了好山好水的紐西蘭,為了努力的將紐西蘭的吃喝玩樂和時尚介紹給觀眾,岑永康不僅幻想自己是神射手亞拉岡般的帥氣在沙灘上騎馬,還跑到329公尺高的「天空之塔」體驗高空彈跳,第一次嘗試高空彈跳的他說:「那種腿軟嚇呆的感覺真是不知道如何形容,我只想到我媽說過的做人真的要腳踏實地。」在農莊裡見到5000隻綿羊,還興奮的充當牧羊犬,和狗一起趕羊,而去採訪Fashion show還帶回來一大堆睫毛膏、口紅贈品,也理所當然不用花半毛錢,帶回來送老婆張珮珊,老婆也特地做了「歡迎爸爸」的字卡,帶著女兒和兒子到機場接機,讓這位奶爸超級感動。
    2004/11/17 18:10
  • 劉明煌袁叔琪歸國 媽媽熱情要獻吻

    中華奧運代表隊今天回國,在射箭比賽中奪下男子銀牌、女子銅牌的2位神射手劉明煌和袁淑琪,家人也在親友的陪同下,一大早搭乘兩部遊覽車前往桃園接機,劉明煌的媽媽特別染紅頭髮,還買了LV的包包,要為兒子獻吻。
    2004/09/01 10:00
  • 射箭銀銅明回埔里 家人學校喜洋洋

    中華奧運射箭代表隊奪下男子團體賽銀牌、女子團體銅牌,其中兩位神射手劉明煌和袁淑琪明天將回國,劉明煌的媽媽特別染紅頭髮,還買了LV的包包,一下花了10多萬,等著迎接兒子凱旋歸國。
    2004/08/31 19:38
  • 教練慧眼 袁叔琪差點進了游泳隊

    這屆雅典奧運會,南投埔里出了2位神射手,一位是袁叔琪,一位是劉明煌,2人都是出自埔里的大成國中射箭隊,他們共同的啟蒙教練蘇榮權指出,袁叔琪從小就調皮搗蛋,原本是要加入游泳隊的,不過蘇教練慧眼識英雄,將袁叔琪連哄帶騙,帶進射箭隊。
    2004/08/23 17:44
  • 〈獨家〉美阿嬤級「神射手」 顧方蓁苦練有成

    一般人想到神槍手可能會聯想到007情報員或是英勇的警探,不太可能與女性聯想在一起。不過,如果在美國談到射擊比賽中的「顧方蓁」,可就連老美的神槍手都要豎起大拇指,她不僅是全美排名第一的女神槍手,還創下多項世界紀錄,TVBS特派記者江瀛來自舊金山的衛星報導。
    2004/08/03 15:51
  • 〈射箭〉中華代表隊 科學輔助訓練

    射箭雖然在國內雖不是一項普及化的運動,然而國內射箭選手在國際比賽中常有不錯的成績表現,本屆雅典奧運,我國有6位神射手達奧運參賽標準,在1年多的集訓過程中,代表隊除了實施一般的訓練,同時還安排移地訓練以及模擬練習,讓選手先適應實戰狀況,期許在雅典奧運能有最亮眼的表現。
    2004/07/23 17:48
  • 巴路斯進球領先群雄 順利拿金靴

    2004歐足賽的冠軍賽已經結束,球迷們注意的,除了哪一隊能拿下冠軍,哪位球員能夠獲得象徵最佳神射手的金靴獎,也是眾所矚目的焦點,進球榜上排名第一的就是捷克隊的巴洛斯,第二名則是荷蘭的范尼斯特魯伊,其中巴洛斯的5球遙遙領先群雄,雖然捷克隊已經出局,但他最後還是成為金靴獎得主。
    2004/07/05 07:51
  • 巴路斯拿金靴 破紀錄有望

    2004歐足賽的四強決賽即將開賽,球迷們注意的焦點,除了哪一隊能拿下冠軍,同樣哪位球員能夠獲得象徵最佳神射手的金靴獎也是眾所矚目的焦點,目前進球榜上排名第一的是捷克隊的巴洛斯,從十六強複賽開始至今,他已經有五球的進帳,而且最特別的是,每場都有進球。目前排名第二的是荷蘭隊的范尼斯特魯伊,他目前進球數是四球,兩人將在往後的比賽中一較高下爭奪最佳神射手。
    2004/06/30 09:52
  • 斷臂不氣餒 美獨臂神射手勤練得冠軍

    為了理想努力不懈的進取著,這種堅毅的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學習,以下就有3位不同國籍、不同年齡的堅毅鬥士,我們來看看他們的故事。
    2004/04/18 17:55
  • 〈獨家〉美獨臂神射手 精準射擊無人比

    美國密蘇里州有一位神射手,他只有一條手臂,但是光靠著左手和嘴巴射擊的準確度比起,完全不輸專業的好手。而且還連續兩屆拿下美國室內射箭冠軍。
    2004/04/18 07:13
  • 新竹斷指少年 射箭百發百中

    新竹橫山鄉大肚國小有一位斷指神射手游家權,雖然右手無名指以及中指被機器輾斷,少了一節,但是經過苦練,拿下今年中正杯國小組射箭比賽個人亞軍;此外他還有一個心願,就是要進軍奧運。
    2003/12/07 18:04
  • 奧蘭多布魯 因魔戒精靈角色竄紅

    魔戒系列電影掀起魔幻熱潮,也讓戲中飾演精靈神射手的奧蘭多布魯,成為超人氣的偶像明星。而外型英挺的奧蘭多最近則是留起了小鬍子,在新作中改扮年輕帥氣的鐵匠,並且登上鬼盜船救愛人。一起來看看。 中古世界的精靈神射手勒茍拉斯,不僅外表俊俏、英氣十足的正義形象,也成為魔戒故事裡讓人難忘的角色之一。而26歲的奧蘭多布魯,正因為勒茍拉斯這個角色,變成眾多影迷的最愛。 超人氣的奧蘭多布魯,最近又有新作品面世,這回他換下精靈勁裝,改扮帶點頹廢、勇闖天涯救愛人的鐵匠。 除了在銀幕上談情說愛,英雄當然也得消滅邪惡,奧蘭多布魯這回面對的,是受到詛咒的鬼海盜,他與中生代男星強尼戴普,聯手在戲中斬妖除魔。 接下來,奧蘭多布魯還將和另一位銀幕大帥哥布萊德彼特合作,演出木馬屠城記,加上魔戒三部曲最後一部「所向無敵」預定在年底上映,看來今年下半年,影迷們將可以不斷見到奧蘭多布魯在大銀幕的精彩演出。
    2003/07/15 0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