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狗咬 結果共407筆

  • 夜市惡霸犬逞兇 咬死黑貴賓「老虎鉗」難扳

    高雄知名夜市,發生惡犬攻擊案,停車場管理員,飼養的惡霸犬,無預警攻擊攤商養的黑貴賓,幾名大漢上前制止,還動用老虎鉗,企圖扳開惡霸犬的嘴巴,不過黑貴賓被咬到奄奄一息,急救後不治,擔心惡犬可能傷人,動保單位也介入調查。
    2020/09/08 23:46
  • 被民宿狗咬出2洞狂噴血!業者回:妳比較倒楣 房客傻眼

    一名女子在網路發文控訴,她和朋友上月到台東玩,卻被民宿裡的狗狗咬傷大腿,雖然民宿有協助送醫,雙方也簽下1萬元和解,但發生這樣的事情,民宿業者竟然對她說「妳比較倒霉,牠們從來沒咬過,讓她難以接受。對此,民宿業者也隨即發出聲明回應。
    2020/09/08 10:51
  • 蛇狗混戰!飼主照顧愛犬被咬 就醫發現中蛇毒

    大陸浙江日前發生一宗離奇事件。一名男子日前遭自己飼養的土狗咬傷,緊急到醫院治療時,卻被檢查出他身上有蛇毒。事後得知,原來男子飼養的狗狗,才剛和一條毒蛇大戰,狗狗被蛇咬到,男子在照顧時,又被愛犬咬了兩口,蛇毒才會因此轉進他體內,所幸經過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0/08/26 18:15
  • 柯文哲輔選吳益政! 批綠良心被狗咬、諷藍愚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輔選吳益政,繼續大酸藍綠,他日前聽到陳其邁存款13萬脫口「阿彌陀佛」,被wecare批欺佛騙世,柯文哲回擊,是「鬼都不相信」,連聽到李眉蓁的引海水沖馬桶,他也狂笑說是「愚人的問題」,倒是吳益政被問到父親節,竟然哭了。
    2020/08/08 19:03
  • 6歲童護妹遭狗咬毀容 美國隊長親送盾牌:你是英雄

    美國1名6歲男童日前外出時遇到1隻兇猛惡狗,他拚死保護同行的妹妹,臉部和身體多處被咬傷,縫了90多針,英勇事蹟一曝光引起全球關注。男童姑姑透露他平時非常喜歡漫威英雄,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在得知此事後特地送上美國隊長專用盾牌,並親自錄製影片直讚男童是「超級英雄」。
    2020/07/17 16:32
  • 6歲兄護妹搏鬥惡犬「縫90針」 霸氣喊:要死也是我死

    美國1名6歲男童日前外出時遇到1隻狗,為保護同行的妹妹,勇敢肉身保護對方,最後臉部、身體多處慘遭狗咬傷,縫90多針。最後霸氣地向阿姨吐1句話,在網路引熱議。
    2020/07/16 12:06
  • 慘遭狗撕咬噴血!女星嘴唇挨9針:我不敢想像嘴還在不在

    香港藝人趙慧珊擁有天使美貌與魔鬼身材,平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她分享當義工發生的驚魂記,當時她搬物資前往流浪狗場,怎料不慎被衝上來的小狗咬傷,當下鮮血直流,「我用手掩著嘴成手是血」。
    2020/07/15 17:02
  • 狗咬狗鄰居結怨 比特犬主控小黑狗狂吠挑釁

    根據了解,攻擊的比特犬跟受傷的小黑犬,就住在隔壁,原本兩家人也都相安無事,不過比特犬的主人曾先生說,由於小黑狗多次主動挑釁,才會遭到攻擊,但小黑狗的主人也抱怨對方沒有繫繩,而且事後都沒有善意處理,除了像動保單位檢舉外,還氣到PO文抵制曾先生開的飲料店。
    2020/07/09 19:33
  • 才出生26天…雙胞胎女嬰遭狗咬破肚亡 母目睹崩潰

    巴西皮里帕市一對女子今年5月產下可愛的雙胞胎女嬰,沒想到這份喜悅沒有維持太久,家裡的狗狗居然趁人不注意時,衝進房間將2名女嬰活活咬死,令女子崩潰不已。
    2020/07/02 16:49
  • 遭爆「放狗咬浣熊」!知名咖啡廳4浣熊被扣留

    台北市知名咖啡廳「Touching感溫甜點咖啡by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遭爆該店員暴力對待小浣熊以及老闆疑似放狗咬小浣熊的影片,消息一出後引起輿論撻伐,對此,台北市動保處表示,將扣留飼主4隻小浣熊。
    2020/06/29 17:33
  • 飼主喊告!西門町「名餐廳店狗」 咬癱客寵物

    到餐廳用餐,寵物卻被店狗咬成重傷!吳小姐家人5月中帶著寵物小博美,到西門一間很有名的餐廳用餐,不料愛犬被店狗咬傷,醫藥費超過12萬元,還可能要花很長時間復健,指控業者不肯賠償醫療費。對此,餐廳則回應,小狗的全數治療費用,只要拿出收據並簽和解書就會賠償,但對飼主PO文指控損害名譽,也不排除提出告訴。
    2020/06/28 19:12
  • 兩犬互鬥! 狗主人拉扯1方摔斷4牙提告勝訴

    狗咬狗,倒楣地卻是狗主人,台南一名男子到公園遛狗,遇到另一名婦人也在遛狗,結果彼此的愛犬突然打鬥,當時婦人用繩子牽著狗,拉扯之下,連續跌倒兩次,手腳多處擦傷斷了四顆牙,雙方告上法院,法官認為男子沒有看好自己的狗,依過失傷害罪判刑,還要賠錢。
    2020/06/19 14:05
  • 防火巷內遭狗咬! 老翁控:飼主辯沒看到

    防火巷被狗咬,飼主不承認,警察也說沒監視器!新北市永和,一名8旬老翁指控,在住家附近被咬,飼主沒反應,甚至不承認,事後上門理論,對方依然事不關己;更令老翁不滿的是,員警第一時間抵達,就說現場沒監視器,老翁家人只好扮起柯南。不過飼主表示,當時沒有看見牽繩有動,只聽到老翁一直在後面大喊,被狗咬要賠錢,她才會嚇得躲回住家大樓。
    2020/05/31 20:27
  • 關狗籠、毒打虐死女童 表姨無期徒刑定讞

    台南去年一起虐童致死案,17歲媽媽及表姨等四人,輪流虐殺,甚至將女童關狗籠讓狗咬,甚至抱著已經死亡的女童去KTV唱歌,台南高分院二審定讞,維持一審判決,主謀表姨和下手最狠的李姓計程車司機,判無期徒刑,共犯表姨老公有期徒刑18年,女童生母受少年法庭判決13年,已經入監執行。
    2020/05/21 18:11
  • 埋屍儲木池!流浪狗啃咬 女屍意外曝光

    接連出現兩起女屍案,多個巧合令人起疑!宜蘭羅東昨天在林場文化園區旁邊,挖出一具無名女屍,因為這裡原本是儲木池,已經圍起來好一段時間,直到半年前才開始施工,直到有流浪狗咬出屍塊,這才讓屍體重見天日,警方研判死者大約60多歲女性,短髮身材嬌小,只是地點在工地裡,附近沒監視器,再加上類似高雄橋頭女桶屍案,都挑選近郊工地,疑似為了減少運送距離,降地曝光風險,不過眾多疑點都得等相驗後,才能釐清。
    2020/04/10 13:14
  • 拚收視率荒謬橋段曝光 小鐘雨中狂奔險遭雷劈!憲哥傻眼

    許多電視節目為了拚高收視率,製作單位不惜出奇招,參加的藝人也都跟著賣命,差點出意外。藝人小鐘日前在節目透露,自己險喪命的錄影過程,連綜藝天王吳宗憲驚呼,真的很危險。
    2019/12/19 13:05
  • 疑遭狗咬傷受驚嚇 穿山甲國小操場挖洞躲藏

    一隻保育類穿山甲疑遭狗咬傷尾巴,躲到台東縣池上鄉萬安國小振興分校操場挖洞躲藏。老師發現通報縣府農業處,今天將牠轉送屏東科技大學野生動物收容中心照養。
    2019/12/11 18:07
  • 不牽繩任狼狗亂衝 孩童嚇傻鑽巷落跑

    台中大里一位飼主,放任自家狼狗在路上亂跑,附近國小的學童經過,有的被狗追、有的被嚇到,家長擔心如果狼狗咬傷人,或是小孩在逃跑的過程中被車撞到,誰來負責。
    2019/09/08 13:15
  • 狄鶯轟「良心被狗咬」 喜翔出面回嗆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去年在美國涉恐攻被逮,夫妻倆也在第一時間赴美救愛子,當時狄鶯的姊姊狄玫出來跟外界求情,意外爆出她和喜翔未婚生子的消息。先前狄鶯首度還原真相時,忍不住痛批,「有些人良心被狗咬了」,似乎是在暗指喜翔,而他得知後也對此回嗆。
    2019/07/22 11:35
  • 狄鶯護姊暗轟喜翔:「良心被狗咬」 揭狄玫未婚生子內幕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去年(2018年)因為在美涉恐攻被逮,夫妻倆第一時間就赴美救子,鬧得沸沸揚揚!當時狄鶯親姊狄玫跳出來向外界求情,沒想到卻意外扯出「案外案」,爆出她和喜翔未婚生子,但男方表示分手後才知她懷孕,2人說法有出入!而如今事隔1年,狄鶯首度還原真相,更忍不住轟「有些人良心被狗咬了」,似乎就是暗指喜翔這「無緣的姊夫」。
    2019/07/20 15:40
  • 巷弄傳娃哭聲 7月大男嬰遭狗啃「滿臉血」

    男嬰家中熟睡被狗咬,臉部撕裂傷縫5針!3日上午,7個月大的男嬰在房間熟睡,突然被家中的寵物咬傷,父母聽到哭喊聲,連忙報案,慌張抱著孩子上救護車,男嬰爺爺說,家中的土狗從小養到大,頭一次傷人,家人心裡也滿是懊悔。
    2019/07/03 20:51
  • 誰咬的?包皮遭暴扯嚇壞 背後原因超害羞

    不少男性都經歷過或聽過割包皮,但「縫包皮」可能就比較少聽到了!1名外科醫師日前就分享個案,指某晚1名30歲男子壓著下體,衝進醫院急診室求助,當時醫師脫褲檢查後,驚見男子的包皮「有2X3公分的皮都不見了!」原本推測男子可能是被狗咬,未料男子卻曝光背後「超害羞原因」。
    2019/06/28 23:14
  • 「國家主權很重要!」 總統駁柯「主權都是屁」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來頻頻對民進黨和總統蔡英文開砲,不是說民進黨放狗咬他就是暗指蔡政府刻意拖延雙子星案,甚至因為不滿雙子星案被卡,怒嗆國家主權都是屁話,對此總統強硬回擊指沒有刻意卡柯文哲,「對於國家主權,大家應該都很清楚,這是很重要的」!
    2019/06/28 20:25
  • 韓國瑜用塞子比喻台灣 卓榮泰:太深奧我不懂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不會自己來咬。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互相尊重」、「沒有咬人」;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用棋子、塞子比喻台灣,卓榮泰說,他不懂,這太深奧。
    2019/06/26 16:03
  • 卓榮泰稱不惡意攻擊! 柯:都是放狗咬人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接受專訪時表示,未來不會惡意攻擊台北市長柯文哲,但柯文哲顯然不領情,直嗆民進黨雖沒有攻擊他,但都是放狗咬他,對此總統回應,柯市長還是專心市政吧!
    2019/06/25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