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狗咬 結果共407筆

  • 孩被咬!男踩死狗遭網友肉搜 妻割腕「求賠命」

    近日,大陸南京一名男子因為兒子被鄰居養的小狗咬傷,憤而將小狗拾起重摔在地,再用腳猛踩,導致牠當場吐血死亡!這件事後來在網路上引起瘋傳,不少愛狗人士氣得肉搜該名男子,甚至還祭出「死亡威脅」,男子的老婆不堪其擾,最後還自殘割腕,只求網友能放過她們一家人。
    2018/06/23 19:10
  • 男子「自宮」剪下體 稱狗叼走警急尋斷根

    一名男子被家人發現下體流血躺在床上,趕緊報警求助,男子向警方供稱下體是遭狗咬傷叼走,但員警卻遍尋不到失蹤的「斷根」,男子才坦承是自己在家中廁所「自宮」後,將命根子丟入馬桶沖走。
    2018/05/06 19:32
  • 比特犬攻擊1歲半男童 頭部遭咬穿骨頭碎裂

    又發生狗狗咬傷人的意外!今年3月住在台東卑南一歲半小男童,因為誤闖家中比特犬飼養的區域,結果被狠狠咬住頭部。阿公發現衝上前用雙手將比特犬的嘴巴扳開,這才將孩子救了出來。當時男童左右兩側血肉模糊,甚至左側被咬穿頭骨碎裂。經緊急手術將粉碎的頭蓋骨像拼圖一樣拼回。如今男童奇蹟復原,也沒有明顯的腦神經受損。
    2018/04/17 14:09
  • 疑「人為」縱狗 養17年家貓遭6犬撕咬分屍

    惡劣至極!台南市東區街頭上月發生一起「人為」的狗咬貓慘死案,飼主控訴養了17年的大橘貓,竟在家門口遭6隻大型犬活活撕咬致死,飼主聽到慘叫聲衝出來搶救已來不及,據市議員曾順良表示,先前曾有住戶舉報類似案例,懷疑有人飼養大型犬,惡意縱狗咬貓。
    2018/04/04 19:27
  • 奇雞!頭被狗咬掉 「無頭雞」寺廟趴趴走

    生命奇「雞」!泰國叻丕府有間寺廟僧侶,發現一隻「無頭雞」在院內走動,儘管這隻鬥雞的雞頭部分消失,但仍相當有活力,不過因傷勢嚴重,加上無法自行進食,隨後向動物團體求救。
    2018/03/28 13:44
  • 連飼主都咬!近1歲比特犬 曾三次攻擊人

    這次被同學家的狗咬傷飼主也很納悶,因為小朋友跟狗狗不是第一次互動,對於男童並不陌生,這次疑似因為餵食引發狗狗獸性才會飛撲咬人,而傷人的是隻才快要一歲的比特犬,攻擊性本來就高連飼主都咬,這次事發地點緊鄰國小校園,周邊也有許多民眾養狗沒有綁鏈子,常常上演你追我跑,因此校方也趕緊跟學童宣導,不要隨便接近餵食或觸摸路邊的動物,以策安全。
    2018/03/27 20:03
  • 藝人又酒駕!港星李璨琛酒測超標近3倍被捕

    又有藝人酒駕被抓!曾演過《新古惑仔之少年激鬥篇》、《特警新人類》等知名電影的香港實力派演員李璨琛(又名李璨森,原名李瑋璁),昨天(20日)早上7點48分在香港九龍因酒駕當場被捕,酒測值超標近3倍,不過目前已經保釋。
    2018/02/21 14:37
  • SpeXial《紅白》後台他玩輸 撩妹竟飆這句限制級

    台視《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旺狗後台直擊第二彈,任務長「樂樂」與「卡卡」邀請SpeXial團員偉晉、明杰、子閎、Evan、Teddy、風田、易恩以及抱傷參與紅白演出的隊長宏正,一起加入「小心財犬」任務,結果風田拿起狗骨頭被玩具狗咬,進行撩妹任務竟脫口說出:「好想吃你喔!」讓全場成員笑翻。
    2018/01/30 16:44
  • 非第一次!家犬襲翁害骨折 飼主辯他自摔

    屏東一名高齡91歲的老翁騎著腳踏車外出散步卻被鄰居飼養的狗咬傷跌倒導致左大腿骨折,手術後需要長期休養,事後家屬找飼主理論但對方不願意負責還反控是老翁自己摔傷,家屬氣到痛罵真得很不負責,重回現場,附近居民也曾被小狗咬傷或是追逐的經驗,里長表示曾經多次向飼主勸導但是效果有限。
    2018/01/27 16:18
  • 朴有天狀況不斷 竟被控寵物狗7年前咬人

    曾被多名女性接連指控性侵,後經法院判決「無嫌疑」而擺脫官司的南韓演員朴有天,最近又遭人指控,7年前被朴有天飼養的狗咬傷,要求賠償12億韓元(約新台幣3331萬元)。
    2018/01/18 11:51
  • 大雪山民宿用捕獸鋏害死浪貓 涉刑2年

    大雪山民宿違法使用捕獸鋏,把2個鋏子放在廚房,本來要抓老鼠,卻意外有野貓溜進去被夾住,員工又沒及時處理,導致貓咪被野狗咬死,動保處得知消息後立刻把捕獸鋏沒收,民宿業者不只違反動保法最高要被罰7萬5千元罰款外,讓野貓死亡恐怕要面臨2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8/01/07 13:27
  • 建立域外族群 北市動物園擬配對歐亞水獺

    金門縣一隻歐亞水獺遭流浪狗咬傷,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急救仍不治。動物園目前收容3隻來自金門的水獺,擬將其中的1公1母配對,建立域外族群。
    2018/01/06 12:59
  • 狗吃狗煉獄/非法繁殖場飄屍糞臭 百萬名犬餓到互啃

    去年5月間,桃園市平鎮山區一處非法的台灣高山犬繁殖場,因飼主入監服刑,鐵皮圍籬內30多隻體型威猛壯碩的高山犬無人餵養,竟全瘦成皮包骨、感染皮膚病,甚至發生狗咬狗的慘劇,桃園市府動物保護處據報前往查處,卻未依法將這批受虐犬隻逕行沒入,且7個多月來未開出任何罰單,還要求舉報者提供相關證據,動保團體和民代痛批動保處不僅慷納稅人之慨,且自宮架空《動物保護法》,行政怠惰無以為甚。
    2018/01/01 08:39
  • 牠不想別硬來!飼主討親被咬掉唇 小型犬居多

    養寵物的飼主注意了!如果也會跟小狗討親親,小心被咬傷!因為有時候小狗心情不好或是不願意,強迫親吻的動作之下會反被咬傷嘴唇。日前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收治不少被狗咬傷嘴唇的案例,其中最嚴重的女飼主上唇被咬掉一塊肉,縫了40針,花半年整形修復,而且根據統計多半是小型犬咬傷人,動保處建議一旦發現小狗在掙扎或是發出低吼聲,就得立刻停下動作,以免被咬傷成為終生印記。
    2017/12/26 13:11
  • 猛撲攻擊又拖行  2惡犬當街撕咬老人小孩

    大陸湖南發生一起狗咬小孩的意外,兩隻惡犬從路邊衝出,圍住一對祖孫使勁地撕咬,導致老婦人和小男童受傷嚴重。不過,當時路旁有其他民眾,甚至拍下惡犬咬人的畫面,為什麼還有空拍影片卻不救人?有民眾說,拍攝者當時已報了警,拍影片是為了留下證據。
    2017/11/04 11:30
  • 始源家法國鬥牛犬 咬鄰居引敗血症死亡

    韓國男星始源家裡養的鬥牛犬,沒想到狗卻意外咬傷鄰居,對方是知名餐廳的老闆,被狗咬傷隔六天,因為敗血症死亡,始源也在IG上傳黑畫面道歉反省,同時也跑到死者家致歉,也獲得家屬原諒。
    2017/10/22 11:56
  • 嘉義多隻流浪狗遭毒死 警逮一婦人

    嘉義縣中正大學附近日前傳出有民眾放毒餌,造成多隻流浪狗誤食死亡,警方今天查獲當地的王姓婦人涉嫌;王婦供稱,因飼養的雞曾被狗咬死、自己也被咬傷,才出此下策。
    2017/10/13 13:14
  • 小黑咬走普渡牲品  網友笑回:「沒雞拜了」!

    中元節普渡,家家戶戶都會準備三牲或供品讓好兄弟飽餐一頓,但食物擺在戶外難免招來飢餓的流浪動物搶食,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組照片,拜拜用的雞竟然被一隻黑狗咬走,讓網友笑回:「真的變拜拜(byebye)了」。
    2017/09/11 18:34
  • 殘忍!流浪母狗咬傷小孩 家長竟打死一窩小狗

    這也是一條生命,怎麼能下的了手!在中國大陸上海某個社區內,一隻流浪狗生了兩隻小狗,但有一位住戶因為小孩被咬傷,居然用棍棒將整窩的小狗全都打死。對此行為,有人認為太殘忍了,但也有人表示不該放任流浪狗。  
    2017/09/07 17:17
  • 盛夏酷暑狗也煩躁! 陸狂犬病例暴增

    大陸連日高溫,不只人容易心煩氣躁,狗狗也一樣,尤其在暑假,狗咬傷人案例爆增,上海浦南醫院,上週開始接踵狂犬病疫苗的人數,翻了約1倍,陝西甚至還有女子,接種疫苗後依舊病發身亡的例子,也讓狂犬病,成了高溫氣候下,另一個得注意防範的危機。
    2017/07/24 11:16
  • 「管好你家狗」飼主傳遭約談 鄰居提3條件才願和解

    風波未平息!日前一名家長深怕自己小孩被狗咬傷,鄰居先貼紙條嗆聲,後表示「會找議員」、「捕狗隊」,並且在門口放BB彈威脅,日前更是寄訊息表示「登報道歉,否則就要提告」,近期又傳出新進展。飼主今(24日)坦承被鄰居控告恐嚇罪,也遭到警方約談,但仍堅定護狗立場不會退讓。
    2017/06/24 17:08
  • 虐貓變恐嚇!監視器露車牌 網友撂狠話砸車

    開槍射貓,最後衍生出恐嚇案!苗栗頭份的住宅區經常有野貓搗亂,影響住戶生活品質,有名男子氣不過,竟拿BB槍攻擊野貓,還有人放任自家狗咬貓卻不阻止,虐貓影片被人PO上網,意外露出一台轎車車牌,讓網友誤會車主就是虐貓人,還留言放話要砸車,無辜車主莫名被恐嚇,找上門理論,表示要保留法律追訴權,不排除提告恐嚇跟妨害秘密罪。
    2017/05/31 17:08
  • 海釣區10餘隻流浪犬猛撲追咬 婦人嚇哭!

    台南一名婦人跟朋友,到南區鯤鯓海邊釣魚,要去上廁所時,草叢裡突然有10幾隻流浪狗衝了過來,把婦人嚇壞了!她驚恐往後退摔倒,狗狗不停啃咬她的腳,頻揮衣服狗狗咬得更凶,還好一名男釣客出手相救,以棍子趕跑流浪犬,婦人嚇得直發抖!
    2017/05/29 12:55
  • 家犬闖雞舍被打重傷 咬死雞遭求償38萬

    嘉義水上鄉發生狗咬死雞事件,卻會鬧到兩家主人為了賠償問題翻臉!起因是一隻狗跑到養雞場咬死了109隻鴨,養雞場主人看到後動手打狗,把狗打成重傷,狗主人要求養雞場主人賠償幾萬塊的醫療費,不過養雞場主人也提出賠償要求,包括咬死了雞和鴨,以及被嚇死和飛走的,換算飼養花費和市場價格,加一加38萬元,只是狗算寵物,而雞鴨算養雞場的生財之物,現在雙方為了賠償問題喬不攏。
    2017/05/11 12:37
  • 快訊/5旬婦突遭家犬咬傷 食指斷、中指撕裂傷

    台中市北屯區一位50歲女民眾,不明原因遭到自己家養的狗咬斷食指,中指也有撕裂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2017/05/04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