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巷弄傳娃哭聲 7月大男嬰遭狗啃「滿臉血」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3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09:36

男嬰家中熟睡被狗咬,臉部撕裂傷縫5針!3日上午,7個月大的男嬰在房間熟睡,突然被家中的寵物咬傷,父母聽到哭喊聲,連忙報案,慌張抱著孩子上救護車,男嬰爺爺說,家中的土狗從小養到大,頭一次傷人,家人心裡也滿是懊悔。

圖/TVBS

 
男嬰父親:「怎麼辦,怎麼辦。」

巷弄內傳來陣陣哭聲,就在這時。

男嬰爺爺:「在外面那個紅綠燈那裡。」

 
爸爸媽媽,慌慌張張拔腿狂奔,手中抱著小男嬰,不停安撫,因為前一刻,孩子的臉被家裡的狗咬傷,鮮血直流。救護車快速抵達,救護人員推擔架進來,爸媽焦慮的心情,全掛在臉上,因為男嬰只有7個月大。

圖/TVBS

男嬰爺爺:「小朋友已經回來了,臉上有點撕裂傷而已,沒事了沒事了。」

3日上午10點多,金山南路的一處巷弄,當時男嬰在家裡睡覺,家中的土狗也在旁邊,不明原因攻擊小主人,當下男嬰哇哇大哭,爸媽才衝到房內,看到他臉和手腳,都有咬痕,趕緊報案。

附近鄰居:「聽到小孩子哭而已,(多大聲),很大喔,我們離他有3間店都聽到,那就是豬肉公主弟弟的小孩。」

男嬰事後左臉頰縫5針,專業的動物行為訓練師說,跟毛小孩玩耍,有幾點要注意。

圖/TVBS

動物行為訓練師熊爸:「絕對不要讓狗跟小孩單獨相處,第二個狗在休息睡覺,牠是會比較警戒的,狗在吃飯玩玩具的時候,也盡量不要讓小朋友過去靠近。」

 
訓練師說,其實狗狗都有愛玩、調皮的心,更像小孩子,需要訓練,從小養到大的愛犬,不明原因咬傷人,父母揪心抱著兒子衝向救護車,內心恐怕除了懊悔,還是懊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咬#撕裂傷#寵物#行為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83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