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夫著急回家! 25歲妻捏造兒子失蹤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30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13:31

謊報孩子失蹤的25歲施姓女子,根據了解,她和30歲的林姓男子,結婚2年,施姓女子疑似產後情緒激不穩,懷疑老公出外按摩,想要老公回家才會把兒子託給友人照顧,再謊報兒子不見了,只是她謊報失蹤,警方和夜市人員大動員找人,甚至連嬰兒阿公也不知情,特地從高雄六龜趕到台南,跟著一起翻垃圾桶找人。

圖/TVBS

 
才出生五天的孫子不見了,阿公焦急的拿起手機充當手電筒,在垃圾堆中找尋愛孫下落。

夜市人員:「有沒有(嬰兒),這樣就看的到。」

每一個垃圾桶都不放過,還從手機翻出愛孫的照片讓大家協尋,但大家忙了一個晚上,卻發現是烏龍一場。

 
圖/TVBS

記者林佑璇:「從月子中心搭計程車來到花園夜市,但載她的小黃司機卻說,當時印象中根本沒看到小男嬰。」

根據了解,25歲的施姓女子和30歲的林姓男子,結婚2年,育有一子,剛出生五天,但疑似婦人產後情緒激不穩,懷疑老公出外按摩,想要老公回家才會把兒子託給友人照顧,再謊報兒子不見了。

圖/TVBS

29日晚上九點多,施姓婦人報警說男嬰不見了,直到10點多公公從六龜趕來找人,找了一夜沒下落,直到隔天凌晨,婦人才坦承謊報,只是婦人明明知道兒子在哪卻謊報失蹤,恐觸犯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後續恐追究相關的刑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謊報#刑事責任#男嬰#產後憂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588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