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狗咬 結果共407筆

  • 控飼主狗咬傷人不理 害街友傷惡化恐截肢

    高雄楠梓發生有一名街友在去求職路上,經過公園時,被有飼主的犬隻咬傷,但對方還要他不要報警,結果事隔2天後,他到愛心冰箱站領便當時,站長才發現不對勁,幫他叫救護車,但傷口因為沒有盡早處理,疑似引發蜂窩性組織炎,恐面臨截肢。
    2022/08/12 18:11
  • 鬼月說鬼/半夜被掐脖!她一句話趕鬼 竟害到隔壁男同事

    多年以前,我因為左腳被狗咬到,引發蜂窩組織炎而住院。記得某一晚凌晨,我在睡夢中被一個男鬼掐住脖子,他面目猙獰地看著我。我無法掙脫,只能發出嚶嚀聲。陪病的友人聽見,以為我是因為傷口疼痛,但我無法回應友人,也無法自行掙脫。
    2022/08/12 14:23
  • 蕭亞軒曬素顏自拍「狗咬傷疤全曝光」 粉絲心疼:依然是女神

    女歌手蕭亞軒日前驚喜出席7月2日的金曲獎頒獎典禮,在典禮上霸氣地說「Elva is back」正式宣告回歸歌壇。去(2021)年年初蕭亞軒的臉被愛犬咬傷,住院2個多月,歷經多次復健才逐漸回到正常的樣子;稍早蕭亞軒在IG發出未上妝的照片,臉上的疤痕清晰可見,她也用英文寫下「這是意外後的我,沒有化妝,但我已經用好睫毛」,勇敢地將不完美呈現在粉絲面前。
    2022/07/10 14:15
  • 竇智孔轟完「下課粒是垃圾」就消音 她嘆:最怕這種隊友

    女星黃嘉千和老公夏克立的16年異國婚姻生變,兩人將開打離婚訴訟,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黃嘉千的好友竇智孔還在社群發文「下課粒是垃圾」,被認為是暗諷夏克立,但他僅表示「朋友家的狗咬人」之後便消音,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讓網紅廣告小妹直搖頭,「親友團最怕這種隊友!」
    2022/07/08 10:14
  • 蕭亞軒傳「金曲獎露面」成頒發歌后彩蛋 被狗咬傷1年近況曝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在高雄巨蛋盛大登場,外傳蕭亞軒(Elva)即將出席擔任表演嘉賓或頒獎人,查看金曲獎目前交給媒體的頒獎人名單,僅「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目前仍空缺,稍早傳出可能是蕭亞軒將作為彩蛋現身,若真如此,將是蕭亞軒睽違5年在大型活動中露面。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蕭亞軒經紀人未獲回應。
    2022/07/02 15:12
  • 台電員工維修遭狗咬 持線管闖民宅追打

    桃園新屋一名台電施工人員,21日下午到民宅進行線管工程,遭到一樓飼主養的土狗咬傷,台電員工疑似心生不滿,持線管朝狗攻擊,甚至闖入民宅一樓後院追打,對此,台電發聲明表示,這名員工情緒控管不佳,後續會向飼主道歉,並加強教育訓練,另外動保處也介入調查,依法開罰。
    2022/06/22 14:37
  • 倒楣!大都會王牌投手薛爾瑟被愛犬咬傷右手 球迷笑勸改養貓

    美國職棒(MLB)紐約大都會王牌投手「藍眼」薛爾瑟(Max Scherzer)目前因為左腹斜肌拉傷正在休養,最快要7月初才能回歸;想不到近期卻不甚被自己的狗咬傷手,且證實是他投球的右手,幸好傷勢輕微,薛爾瑟表示「這不會影響我的復健進度」。
    2022/06/05 09:45
  • 前一天才咬鄰居!美官員調查惡犬攻擊 竟被同群狗咬死

    美國阿拉巴馬州當地時間4月29日發生一起惡犬咬人致死事故。一名公共衛生部門人員當天前往一處民宅,調查前一天發生的家犬攻擊路人事件時,竟然遭到同一群狗圍攻且不幸身亡。據悉,這群家犬過去就有多次攻擊路人的紀錄,其中幾隻狗在事發後已經被安樂死,飼主則是被以過失致死的罪名逮補。
    2022/05/02 15:34
  • 「8隻狗」擠3坪房 教職員「占器材室養狗」挨轟

    毛小孩的居住正義再度引發爭議。台北市士林高商一名衛生組長,遭到同校教師控訴,長期占用棒球器材室當私人宿舍,還在3坪大的空間內養了8條狗,甚至有的籠子內是同時關了2隻狗,不只散發出濃濃惡臭,還有5名師生被狗咬傷。
    2022/04/19 20:05
  • 悚!疑似比特犬混種狗突掙脫 屏東1歲女童遭「扭甩」咬成重傷

    又發生狗咬傷人的事件,屏東一名林姓女子帶著1歲多的謝姓姪女外出散步,隔壁鄰居家疑似比特犬的混種狗,突然掙脫鎖鏈,猛咬女童的大腿,攻擊的同時,這隻狗也不斷拖行、甩頭,導致她的身上到處都有傷,林女和阿公林男趕緊上前把狗拉開,鄰居也紛紛上前幫忙,女童傷勢嚴重被緊急送醫,目前狀況穩定。飼主陳男表示,狗平時都有用鏈條拴住,不知道為何會掙脫。
    2022/04/04 16:12
  • 老天捉弄人?外送員被狗追狂吠咬褲管 連2張派單同處

    高雄一名外送員,送餐到產業道路內的工廠,結果要離開時,被三隻狗追,其中一隻還咬他的褲管,好不容易脫困,那麼巧,下一張單又是同一個地點,這次他不敢靠近,而是打電話請顧客出來取餐,其他外送員也有過被狗追的經驗,有的是快跑,有的怕騎太快反倒摔車,會放慢速度,狗覺得你沒有攻擊性,就不追了。 兩隻小黃狗一隻小黑狗,看到外送員,追得可緊,邊跑邊吠,這隻小黃,還衝到騎士左側,攻其不備。 小黃狗往前跳,攻擊騎士,外送員催油門,但砂石路又不敢騎太快,好不容易脫困,哪知道,下一張單,又是同一處。 外送員vs.顧客:「抱歉,我剛剛有來送,其中一隻咬我褲管,不好意思,我不能太靠近。」 這次外送員,不敢再騎進去目的地,而是打電話,麻煩消費者出來取餐,因為剛剛咬他褲管的小黃,又靠近他了。 外送員vs.顧客:「牠又過來了就是牠,走開啦,不要再咬我了。」 工廠老闆一直道歉,盯著小黃要牠別亂來,這是高雄一名陳姓外送員,外送餐點到仁武區澄觀路附近,產業道路的工廠,第一趟被狗追咬褲管,下一張派單進來他按接收,才發現是同一個地方,硬著頭皮送去,好在這趟,顧客有給小費。 其他外送員:「最好騎慢一點不要用衝的,(那你騎慢一點牠不就可以跟上你了),牠會在旁邊一直對你叫,但是不會攻擊你。」 其他外送員:「被狗追加被狗吠,但是沒有被狗咬,就是我速度只能維持一定的速度(對),但牠們靠近以後牠們是跟在旁邊,沒有進一步攻擊。」 其他外送員,送餐到比較偏僻的工廠,也有被狗追的經驗,狗靠近就放慢速度,別讓牠覺得你有攻擊性,但也有人能跑多快就有多快。 其他外送員:「就是快要咬上來我們就騎走啊,然後打電話聯絡客人啊,說你們工廠的狗你沒有先栓好,你如果有(狗)的話再騎過去那就是找死啊。」 有些狗只是虛張聲勢,也有其他外送員分享,可噴辣椒水,或停下來跟狗對看,不然就用腳嚇唬,之前也有外送員,被狗叫聲嚇到,把披薩丟給狗吃快閃走人,外送風險多,被狗追看運氣還要看反應力。
    2022/03/13 18:13
  • 扯!被野狗追咬雙腿傷 動保處回:指認出「凶狗」才抓

    台南一位在永康科技園區上班的張小姐,這個月初下班時間,正要到附近的停車場騎車時,突然遭到整群的流浪狗圍攻,導致兩隻腳多處被咬傷,但更氣憤的是,她打電話請動保處處理,對方還要她指認出是哪隻狗咬的,才要去補抓,她氣得只好PO網提醒大家注意。
    2022/03/10 17:50
  • 囂張!嘉義比特犬咬死浪浪 飼主鎮代表竟嗆:關你啥事?

    嘉義縣卻再傳出比特犬咬死無辜犬隻案件,布袋鎮一名民意代表飼養的比特犬,日前脫韁掙脫繩索,咬死一隻黑色流浪狗,整個過程被民眾用手機錄下檢舉,嘉縣家畜所人員日前上門查訪,該代表竟回「我的狗咬死流浪狗關他甚麼事情?」,甚至氣憤大罵檢舉民眾,「我當民意代表敢嗆我的他還是頭一個」,態度相當囂張。家畜所強調,該起案件將請飼主出面說明,並依法開罰。
    2022/02/15 15:44
  • 過年濺血送急診 柯震東驚曝「差點就絕子絕孫」

    男星柯震東日前在社群網站自曝掛彩送急診,只見他的左手指和左腿都包上繃帶,雖然他搭配幽默的文字「初一愉快,見紅財來。」仍嚇壞不少粉絲。今(4)日一早他在直播時透露,受傷原因其實是被家裡的大狗咬,更自嘲「差點絕子絕孫!」
    2022/02/04 11:35
  • 豪宅被咬!鄰居狼犬沒牽繩 前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遭狂啃爆血

    前國民黨發言人兼副秘書長張榮恭,平時住在台北市陽明山上的豪宅,殊不知日前竟在遛狗時,意外被鄰居的狼犬撲倒。當下張榮恭根本無法反抗,雙手遭啃咬濺血、膝蓋擦挫傷,全身共20多處傷勢。事後他向鄰居提告,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過失傷害罪》判處鄰居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
    2022/01/14 19:01
  • 為狗報仇、拉扯摔傷 持登山杖追毛小孩遭阻竟襲飼主警逮人

    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毛小孩日前被其他狗咬傷,這回與飼主狹路相逢,竟然拿起手中的登山杖,朝對方的狗攻擊,甚至把人壓制在地,警方到場將他們帶回,雙方表示互為鄰居,不願意提告,但因為動了手,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各裁罰3千元。
    2022/01/11 18:24
  • 不忍了!印度猴嬰被狗咬死 猴群罕見血洗報復殺250隻狗

    近日在印度的一個小村莊裡,離奇的「猴狗大戰」超展開!故事從一個月前說起,1隻小猴子被幾隻狗給攻擊致死,激怒當地猴群,現在牠們展開血洗報復,憤怒的猴子們將250隻狗拖到屋頂,並將牠們給丟下去,報導指出村裡的狗沒有一隻在這波肅清行動中倖存下來。
    2021/12/18 14:17
  • 猴子遭狗咬重傷!印度好心男幫人工呼吸救命 網大讚英雄

    印度一名好心男子在9日發現一隻被野狗攻擊的8個月大小猴子,猴子當場失去知覺且呼吸越來越微弱,男子見狀後立即幫牠施予心肺復甦術和人工呼吸,小猴子這才轉醒,這一幕全被身旁友人給拍下,影片在網上瘋傳,網友紛紛大讚男子「真英雄」。
    2021/12/15 16:12
  • 安全帽丟了!小黑狗咬著當玩具 甩頭「弄獅」

    苗栗一名女騎士,上街買東西,沒多久回來騎車,安全帽不見了,懷疑有人順手牽羊,報警追查,查出兇手,是一隻小黑狗,把安全帽咬著,當玩具甩來甩去,像「弄獅」(台語)一樣,女騎士啼笑皆非,作罷,獸醫師說,幼犬磨牙,最會亂咬東西。
    2021/11/28 18:05
  • 愛犬被攻擊濺血!狗主人「大紅包」致歉 賈永婕暖舉曝光

    藝人賈永婕10月底帶愛犬「Q比」外出運動時,Q比突然被一隻未繫牽繩的短腿狗咬傷,背部出現4個明顯傷口,身上其他地方多處瘀青,讓賈永婕心疼不已,堅持要向飼主追究責任,主動聯繫動保處,希望能讓對方了解外出遛狗一定要使用牽繩。時隔半個月,賈永婕今(16)日回報最新處理進度,為這件事畫下句點。
    2021/11/16 13:45
  • 落漆!討債反遭比特犬咬 惱羞再撂人砸店

    討債反而被狗咬!桃園一名邱姓嫌犯跟陳姓男子有債務糾紛,日前當街把對方擄走、還關在鐵皮屋毆打,不僅如此,見被害人公司有利可圖,假借辦保險行騷擾之實,結果離開時,被陳姓男子養的比特犬咬傷大腿、留下傷疤,他越想越氣,竟然又撂人光天化日下砸店又砸車。
    2021/11/11 20:31
  • 不追究=放任!賈永婕「愛犬傷重」怒喊:這是過失

    「防疫女神」賈永婕昨(29)日帶著愛犬Q比到國父紀念館散步,卻被一隻小狗咬到全身是傷,飼主辯稱狗狗「只是想做朋友」,雖然願意賠償醫療費,還是讓賈永婕又氣憤又心疼,本來不打算追究責任的她,經過各方考量決定究責,直言:「這不是意外這是過失!」
    2021/10/30 13:47
  • 女星減肥「奇異果帶皮吃」被酸爆 營養師反讚觀念正確

    吃水果對身體有益,許多人更當作養顏美容、維持身材的聖品,「八點檔女神」黃瑄近期上節目談及減重方法是「奇異果帶皮吃」令眾人驚呼,馬力歐更虧她「狗咬狗一嘴毛」,沒想到營養師當場曝光正確觀念,打臉馬力歐。
    2021/10/25 16:47
  • 嚇!美容師遭狗咬眼皮毀容 「神經斷加眼難開闔」

    高雄一間寵物美容店,美容師控訴,在幫狗狗剪指甲時,因為狗狗情緒不穩,和主人合力幫忙安撫,但嘴套突然鬆脫,導致狗咬傷美容師眼皮,長達半年無法正常開闔。和狗主人求償醫藥費,但對方認為自己沒有過失,雙方談不攏,將在10/16開民事庭,進一步審判。
    2021/10/08 19:03
  • 扯!房客欠租金竟持電擊棒猛攻 潑漆恐嚇:慢慢跟你玩

    桃園新屋一名陳姓男房東在臉書指控,遇到「惡質凶狠房客」,一對夫婦拖欠房租、拒繳水電費,還不肯搬走,陳男與70歲的父母上門討房租,沒想到蕭姓房客竟持鐵鉤、電擊棒攻擊,還放狗咬人,甚至朝陳男的住處、汽車猛潑紅漆。此外,房客還打電話恐嚇要跟陳男慢慢玩遊戲,讓他忍無可忍,決定提告,楊梅警分局已偵辦,警詢後依傷害及恐嚇危安罪函請偵查隊後續偵辦。
    2021/10/07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