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樹倒 結果共651筆

  • 大雨狂炸!高雄澄清湖路樹砸死遊客 中午起臨時封園1週

    高雄澄清湖園區,有民眾早上散步時,疑似因為下大雨,土壤鬆動導致路樹倒塌,一名66歲男子頭、腳被壓傷,送醫搶救不治。考量連日降雨,澄清湖園區中午開始,臨時休園一週,台水公司表示,將會依公共意外險聯繫家屬賠償。
    12小時前
  • 路樹砸死彰化郵差!他才提醒好友「雨天小心騎車」 80歲媽淚崩

    受鋒面影響,各地紛紛降雨,尤其中南部雨勢更大,截至目前為止已傳出不少路樹倒塌、淹水等災情。而今(26)日一起路樹倒塌事故,更不幸砸中正在送信的郵差,緊急搶救仍宣告不治,家中80歲的媽媽聞訊瞬間崩潰,只因該名郵差事發前才提醒好友,雨天小心騎車。
    13小時前
  • 快訊/狂風雨炸高雄路樹又倒塌 Uber停等紅燈衰被重砸

    高雄市狂風雨炸!今(26)日上午10時許,一名66歲李姓男子在澄清湖園區步道散步,結果遭倒塌路樹砸到傷重身亡;沒想到下午前鎮區也傳出有路樹倒塌意外,一輛正在停等Uber的意外,當場被路樹砸中,所幸車上司機、乘客都沒有受傷。
    14小時前
  • 快訊/豪雨狂炸高雄!澄清湖路樹倒塌 路過民眾遭重壓砸頭亡

    受到鋒面影響,高雄這幾天雨勢不斷,不料今(26)日上午10時許,66歲李姓男子澄清湖園區步道步行時,疑似大雨過後土石鬆軟,路樹倒塌,結果砸中李男頭部,導致他當場倒地昏迷。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救援將男子送醫搶救,至於路樹倒塌的詳細原因仍待釐清中。
    18小時前
  • 一早雷雨狂炸!高雄路樹、電杆、號誌倒塌阻車道 慘烈畫面曝

    今(25)日上午中央氣象署高雄氣象站發布災害性天氣通報,警戒區域為屏東縣、臺南市、高雄市,大雷雨持續時間至8時45分,而在稍早,湖內區東方路往茄萣方向驚傳有路樹倒塌,強風也吹倒號誌與電杆,現場一片狼藉,湖內分局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事故地點疏導交通,因無法徒手移除障礙物,已通報台電與廠商前往處理,現場無人傷亡。
    1天前
  • 雨彈炸苗栗!直徑30公分巨樹躺地枝葉蓋馬路 剩單向通行 

    鋒面通過台灣上空,各地降雨明顯,氣象署今(24)日,也針對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在彰化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130縣道傳出路樹倒塌的意外,嚇壞經過的來車,通霄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疏導交通,並由救難協會人員、里長到場協助鋸樹,所幸無波及民眾受傷。
    2024/04/24 13:53
  • 清水寺旁!京都景點「產寧坂」百年櫻花樹倒塌 砸傷6旬觀光客

    日本京都市名勝清水寺周邊觀光景點之一的「產寧坂」(又稱三年坂),今天發生櫻花樹傾倒壓傷路人的意外。被壓傷的男性不久就獲救且意識清楚,警方正調查樹木傾倒原因。
    2024/04/23 15:16
  • 嘉義半個月19震!阿里山林鐵樹倒橫臥鐵軌 影響562旅客

    阿里山林鐵今(14)日上午10時33分,於37K+900(鄰近交力坪車站)發現有巨樹倒塌,由嘉義開往奮起湖及十字路車站的3個班次列車,分別暫時停靠於獨立山、梨園寮及交力坪,因評估無法短時間內完成清理作業,將原車返回嘉義,影響旅客562名旅客,可於一年内至各車站辦理退票。林鐵處表示將會持續觀測,加強路線巡檢,若發現影響木會立即移除,提高行車安全。
    2024/04/14 16:59
  • 鋒面帶來強風降雨 北市38件災情3輕傷

    受鋒面影響,台北市昨天因強風陣雨影響共有38件災情,其中招牌等掉落物有19件居冠,其次為路樹倒塌有15件,共造成3人輕傷送醫治療後無礙。
    2024/04/01 05:36
  • 陽台玻璃門被吹垮!強風猛灌客廳慘砸頭 陸女抱孩逃命畫面曝

    受鋒面逼近影響,炎熱天氣於今(31)日迎來驟變,雷電交加、猛烈雨勢從北部一路襲擊到南部,各地更傳來停電、路樹倒塌災情,連飛機都無法起飛。事實上,中國大陸地區近日也出現極端氣候,一戶人家的玻璃門更被吹垮,「破門而入」的大風灌進客廳,正在看電視的幼童也不幸被砸中,恐怖畫面在微博瘋傳。
    2024/03/31 21:33
  • 南部狂閃電!4縣市注意「突降大雷雨」 專家示警:有點強

    因鋒面靠近台灣,中央氣象署說明,今(31)日晚間至明日上午都會迎來較大雨勢,其中北部各地短時間內更傳出路樹倒塌、停電等災情。根據最新氣象消息指出,大雷雨目前持續南下,並針對4縣市發布警報,提醒民眾小心猛烈雨勢。
    2024/03/31 20:41
  • 雷雨炸雙北! 騎士半途驚見「變電箱」爆炸

    今天(31日)下午的大雷雨把不少人都嚇壞,雙北市陸續都有傳出災情,像台北市內湖就有路樹倒塌,砸到一名男子,造成手部受傷,新北市則是在淡水一處高爾夫球場,一棵50年老樹硬生生在風雨中倒下,另外,蘆洲有騎士騎車到一半,竟然看到變電箱爆炸,伴隨著大量火花,場面相當驚險。
    2024/03/31 20:09
  • 3小時狂傳25災情!大雷雨轟炸北市 蔣萬安說話了

    晴朗天氣於今(31)日下午突然變天,烏雲籠罩台北市,暴雨、狂風接著猛烈襲擊,各地更傳出樹倒、停電等災情,截至下午5時30分左右,一共收到25件通報。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透過臉書發文回應,「市民朋友注意安全!」
    2024/03/31 19:44
  • 雷雨炸雙北!淡水、內湖樹倒災情 男當場遭砸傷緊急送醫

    今天(31日)下午的大雷雨把不少人都嚇壞,淡水高爾夫球場一棵50年老樹硬生生在風雨中倒下;內湖也有路樹倒塌,還砸到一名男子,造成手部受傷,所幸緊急送醫,沒有大礙。
    2024/03/31 19:04
  • 北市颳大風強降雨!士林電桿倒塌砸車 內湖樹倒民眾送醫

    今(31)日下午因鋒面接近及對流性降雨影響,台北市突然颳起陣陣強風還下起大雨,不少民眾在外面都有明顯感受,而約在下午3時許,台北市士林區中社路一段內,有一根電線桿倒塌,壓毀一輛轎車,另內湖區也有施工圍籬及蓬布被吹掀。
    2024/03/31 16:47
  • 樹倒瞬間曝!文化路夜市驚險意外巨樹倒 郵局:會理賠

    嘉義知名的文化路夜市,今天(3/9)下午一點多傳出意外,巨大樹木突然倒塌,命中好幾個攤位,導致車輛以及招牌受損,還有一名路人驚險躲過,根據了解,倒塌的小葉欖仁是郵局種植的,樹齡太過久遠,已經不可考,郵局表示,會以保險理賠處理,至於倒塌原因,縣府將會派人調查。
    2024/03/09 21:30
  • 國父紀念館對面 榕樹倒傷八旬婦 砸雙B車

    雙北市都有路樹倒塌!在台北市信義區國父紀念館對面,一棵大榕樹倒下來,壓到休旅車,還壓傷一名年約80歲的婦人,公園處人員到場清理,懷疑榕樹罹患褐根病,專家表示,這種病從外觀看不出來,除了加強巡檢,也要從根本解決問題,就是「樹穴」不能太小。
    2024/02/06 23:26
  • 快訊/國父紀念館旁路樹倒塌 8旬嬤遭砸跪地腦震盪、BMW也凹陷

    真的太驚悚!台北市信義區國父紀念館附近今(6)日中午發生路樹倒塌意外,當時一名80歲陳姓阿嬤走過斑馬線,前方巨型路樹突然應聲倒下,直接往她頭上砸,閃避不及受傷跪地,就連一旁停放的BMW休旅車也被擊,車殼凹陷。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實施交管,並協助將陳姓阿嬤送醫,經治療後有輕微腦震盪,無生命危險。
    2024/02/06 14:29
  • 水泥車撞進公園樹倒駕駛受困 新北消防救出送醫

    一輛水泥運送車昨晚行經新北市貢寮區的涵洞附近,車子闖入公園內撞倒大樹,駕駛受困車中。消防局表示,據報前往救援,協助意識清醒的駕駛,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
    2024/01/07 06:18
  • 晨起運動集合中 中心碑大樹倒塌壓傷4人

    南投縣埔里,台灣地理中心碑園區,正在進行改造工程,清晨5點多,一棵大樹從圍籬內倒下,砸到圍籬外面的路上,砸傷4名在現場集合,要去運動的長輩。
    2023/12/29 13:56
  • 快訊/南投巨樹倒塌壓傷晨運民眾 1人頭部撕裂傷

    今(29)日清晨5點多,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大樹倒塌的案件,位於台灣地理中心碑園區內,當時有不少來晨運的民眾,沒想到大樹硬生倒下,壓傷3位民眾,南投消防局​​​​​​​中心碑消防分隊趕抵現場,用電鋸鋸斷樹木,將被重壓的民眾救出,其中1人傷勢比較嚴重,頭部有撕裂傷、大腿骨折;另外2人則身上有擦挫傷,緊急被醫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2023/12/29 09:46
  • 有片/比利時耶誕市集命案!6樓高耶誕樹被吹倒 壓死女騎士

    比利時一處耶誕市集豎立起一棵20公尺(約6層樓)高、5噸重耶誕樹,未料一名婦女騎腳踏車經過時,樹卻不堪強風大雨倒塌,當場將她活活壓死,另導致2人受傷,事發後市集已被取消。
    2023/12/25 14:59
  • 百萬賓士停車格內衰遭路樹壓毀 高雄車主超傻眼求國賠

    今(4)日中午高雄市左營區發生路樹倒塌事件,斷裂的樹木砸在停在車格內的百萬賓士擋風玻璃上,所幸並無波及到附近民眾。警方通知車主與工務局到場,後續將由工務局進行協助處理。
    2023/12/04 17:35
  • 杉林溪日月池楓紅倒影原來是錦鯉傑作

    隨著東北季風增強,海拔高度在1600公尺以上的南投縣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日夜溫差更大,許多楓樹紛紛褪去翠綠外衣,換上火紅色調外衣,連園區甫完工取名為日月池的水面也是紅通通一片,目睹此景的遊客,起初以為是池畔楓樹倒映,趨近一看也才找到答案,原來是成群錦鯉形成的傑作,莫不露出驚喜之情,也增添賞楓的趣味。
    2023/11/08 15:50
  • 3天3夜苦等不到電!鄉長氣炸 怒轟要蛋洗台電

    小犬颱風過境,帶來了強勁的風勢,除了路樹倒塌,也傳出停電的消息,尤其在彰化、雲林、嘉義、屏東、台東地區更是嚴重,還有停4天的地方,讓居民苦不堪言,為畜牧重鎮的彰化縣竹塘鄉也慘受波及,竹塘鄉鄉長蔡碩任氣到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電力恢復若無進展,絕對蛋洗台電。 ​​​​​​​
    2023/10/07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