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樹倒 結果共647筆

  • 國3甲台北二隧道西口 樹倒全線封閉釀回堵

    國三甲台北隧道西向口,今天(18日)下午2點多,邊坡一棵大樹突然倒下,導致全線車道暫時封閉,幸好沒有砸中人車,但也導致車流回堵,現場1個半小時才清除完畢;大晴天樹會倒,台北萬華街頭還有垃圾桶,套上垃圾袋上面表示故障,但這一故障就長達4個月。
    2023/05/18 19:23
  • 傻眼!國道3甲邊坡大樹倒塌 「卡隧道口」占車道釀回堵

    今(18)日下午2時許,國道3甲西向0.7公里、台北二隧道出口處,發生大樹傾倒意外,現場一棵疑似位在邊坡的大樹突然倒下,樹葉、枝幹直接卡住車道,不少車輛從隧道出來後,完全無法通行。國道警方獲報到場後,緊急從樹幹頂開路,讓車輛慢慢通過,同時也緊急請消防人員、工務段前往處理。
    2023/05/18 14:50
  • 油桐花下車泊!遇雨攪局 樹倒砸車夫妻驚嚇

    一對夫妻計畫到雲林古坑欣賞油桐花,晚上兩人在車上休息,想來個浪漫「車泊」,隔天再早起走步道賞花,沒想到覺睡到一半,一聲巨響,天上掉下一棵樹砸在車上,幸好人沒事。
    2023/05/09 19:31
  • 浪漫變驚嚇!上山車泊賞油桐花 整棵樹倒塌插破玻璃

    近期天氣變化較大,忽冷忽熱,正逢雲林古坑油桐花季,在上(4)月時綻放,吸引許多遊客來浪漫賞花。本月7日,有一對夫妻特地從開車北上雲林,打算體驗「賞花並且車泊」,突然「碰!」的一聲巨響,整顆油桐花樹倒下「壓車」,讓車上的兩人和愛犬都嚇壞了,妻子直呼要去「收驚」。
    2023/05/09 11:46
  • 樹倒屋垮毀車!做禮拜聽巨響 愛車竟遭壓

    新北市淡水老街附近一處民宅,日前大樹倒下,導致房屋倒塌,外牆更波及停在旁邊的轎車,當時屋主在附近的教會做禮拜,聽見巨響出來看,才發現愛車被壓壞,里長指出表示,這地方十幾年沒住人了,疑似年久失修導致意外。
    2023/05/08 20:37
  • 路樹突倒塌 女駕駛Mini Cooper遭重擊受困又受驚

    又有路樹倒塌意外!台北市一名趙姓婦人今(21)日下午2點多,開著愛車Mini Cooper出門,行經南港區舊莊路一段附近時,突然聽到車頂傳來巨響,之後車體大力晃動,嚇得趙姓婦人緊急煞車,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一旁的路樹突然倒塌,就這麼精準往車上砸,好在她人沒事僅受到驚嚇。警方獲報後也通知相關單位人員前往協助處理,目前該路段暫時封閉。
    2023/04/21 17:33
  • 中原大學「颳7級強風」路樹瞬間倒 險砸學生

    最強春雨挾強風!桃園中壢19日下午開始,降下大雨,同時颳起7級強陣風,中原大學內的榕樹,不堪負荷,被吹倒,2名學生差點被砸中,另外,還有路樹倒塌,壓垮鐵皮屋,當時高齡92歲的老翁在裡面,還好只受到輕傷,自行脫困。
    2023/04/20 13:04
  • 不斷更新/最強春雨解渴!全台水情、災情、大雨特報資訊看這裡

    久旱未雨的中南部地區,總算迎來今年第一波春雨,中央氣象局也針對台南以北發布大雨、豪雨特報,苗栗山區更來到大豪雨警戒等級,中彰苗等縣市,今(20)日一早都傳出道路積水、落石或是樹倒等災情,反觀南部地區,僅昨日短時強降雨,清晨太陽露臉,但下半天雨勢南移,南部民眾也不得輕忽,《TVBS新聞網》也為您不斷更新此波鋒面帶來的災情、最新的氣象資訊以及水庫即時水情。
    2023/04/20 11:27
  • 春雨猛灌!台中大里大樹倒塌擋路中 緊急搶修已恢復通行

    春雨灌台,昨(19)晚各地出現明顯風雨,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與大智路口的一棵大樹昨晚間倒塌,市議員江和樹獲報後,上午勘查後通報市府單位,經過緊急搶修後,已於稍早8時許排除障礙物,恢復通行。
    2023/04/20 10:17
  • 不敵強風!大樹倒塌壓扁鐵皮屋 9旬爺驚恐鑽縫隙逃出

    受鋒面影響,桃園市19日午後開始出現大雨,還伴隨著強風,而平鎮區福林里有一棵大樹疑似不堪強風威力,加上泥土鬆軟,直接倒塌,壓垮旁邊一處鐵皮屋,當時92歲連姓爺爺剛好在裡頭,所幸最後順利從縫隙中脫困,並無受傷。
    2023/04/20 09:41
  • 有片/雷神來了!閃電一劈「正中台北101」紫光炸裂 震撼瞬間曝光

    大雷雨來勢洶洶!鋒面今(19)日靠近台灣;台灣北部與中部地區都遭到大雷雨侵擾,各地區傳出大樹倒塌、變電箱爆炸等零星災情,還有飛機航班遭雷擊,所幸都平安降落,而晚間時台北知名地標101也遭到雷擊,有網友拍下這個令人驚嘆的瞬間。
    2023/04/19 23:40
  • 最強春雨挾狂風雷擊!彰化變電箱爆炸起火、八卦山天空步道樹塌

    最強春雨來襲!彰化縣下午受到鋒面影響,雷聲大作、狂風驟雨,各地區陸續傳出災情,提醒民眾慎防劇烈降雨、雷擊。
    2023/04/19 19:51
  • 大樹倒塌民眾至少3傷1人疑腦震盪 1嬤驚嚇受傷掉假牙

    高雄左營區的微笑公園,6日下午讓休憩民眾笑不出來,因為傍晚六點左右,一棵大樹無預警倒塌,當好砸中一旁正在泡茶聊天的民眾,導致至少有三人受傷,其中一人疑似腦震盪,一個婦人多處挫傷,驚嚇到假牙都掉了,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而經過了解,原來樹木根部已經遭到白蟻嚴重啃食。
    2023/04/06 13:48
  • 無風無雨路樹倒!高雄9旬嬤遭砸 兒急回現場「找假牙」

    高雄市區昨(5)日無風無雨,卻發生路樹倒塌壓傷人的意外。左營一群阿嬤傍晚坐在微笑公園聊天,一棵巨樹突然倒下,壓傷90歲的許姓阿嬤和63歲的唐姓婦人,導致2人頭暈就醫,其中,9旬的許阿嬤全身瘀青,連假牙都噴飛。對此,高雄市工務局表示,樹木根部疑似遭白蟻啃食,後續將通知保險公司,進行理賠事宜。
    2023/04/06 13:08
  • 連假我最衰!20年老榕樹「病倒」路中 2賓士被砸正著

    今(1)日,是愚人節,也是清明連假的首日,許多民眾期待可以出遊,或是在家好好休息,中午12點多,在南投縣草屯鎮卻傳出有一顆高20公尺的老樹倒塌事件,造成附近路邊停車格中,有2台停放的賓士和馬自達汽車受到波及,被老樹打個正著,車主看到這慘不忍睹的一幕,十分心疼愛車,但所幸無傷及用路人安危。
    2023/04/01 17:52
  • 北市颳怪風!鐵片被吹飛、樹倒壓機車 網直呼:差點閃尿

    今(23)日起鋒面接近台灣,由於鋒面前緣有一些氣流系統導致今日下午大台北地區出現怪風,信義區有民眾直接有工地的鐵門直接被吹掉一片,另外士林區也有樹木不禁強風吹拂倒了。
    2023/03/23 17:35
  • 初三就出事!強風襲台中 釀5起意外3人傷

    這波寒流刮起強風,傳出災情,光大年初三24日,台中就發生了5起因為強風導致的意外,其中一起路樹倒塌意外,還砸中路過的2輛機車,造成3人受傷;海線地區還有火鍋店招牌整片被吹倒,砸在馬路上。
    2023/01/24 23:27
  • 撐破地磚!路樹遭狂吹「連根倒下」 2機車3人衰被砸傷

    今(24)日下午2點55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路樹倒塌的意外,大年初三走春遇強風吹拂,在崇德路一段突然有一棵路樹倒下,有2部機車經過,當場壓到3位民眾,皆受傷送醫,所幸3人皆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
    2023/01/24 17:17
  • 有驚無險!北市松山區「白千層」應聲倒塌 幸無砸中人車

    台北市松山分局,今(28)日中午1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民生東路五段、新中街口有路樹倒塌,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所幸經查證後並未造成人員、車輛傷亡毀損,目前已在現場疏導交通並通知相關單位到場協助處理中。
    2022/10/28 16:19
  • 西濱路樹倒塌!驚見前方男騎士側臥 顱內出血昏迷中

    由於近日強風吹拂,有不少地方路樹和路標都被吹倒。本月17日晚上6點30分,在苗栗縣台61縣、靠近北上車道108.4公里,就有些路樹被吹倒在車道上,民眾經過發現竟有一騎士倒地不起,安全帽和機車都噴飛,嚇得趕緊報警處理,員警將騎士送醫急救,目前其顱內出血,正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2/10/21 13:03
  • 深夜路樹倒塌 埔里警員協助人車脫困

    南投縣埔里警分局隆生派出所於深夜接獲報案,在埔里鎮麒麟里中正路有路樹倒塌,請求警方協助,警員胡偉智獲報立即前往查看並協助排除。
    2022/10/20 11:53
  • 強風吹襲!學校牆邊樹倒「橫躺馬路」壓車

    颱風遠離、雨勢緩和,卻還是傳出災情!19日上午,新竹關西有大樹倒塌,壓到轎車,新竹氣象站表示,是因為東北季風強勁,新竹縣颳8到9級風,導致意外發生,另外在雨都基隆,安樂區一處社區,以及仁愛區光華里,豪雨後竟然沒水可用,居民懷疑水壓不足,只能裝抽水馬達自救,並持續跟自來水公司協調。
    2022/10/19 18:36
  • 怕路人被砸!屋主鋸斷私有路樹遭誤會「亂砍」

    苗栗有住戶鋸斷私人路樹,遭到誤會亂砍公有植物,屋主出面澄清是因為路樹生病,樹幹中空,已經開始搖晃,避免樹倒有人被波及才鋸樹,做好事被網友誤會成壞事,讓他非常難過生氣。
    2022/10/13 18:39
  • 鰲峰山苦楝樹倒塌 壓傷12歲男童一家三人

    台中清水鰲峰山公園,一棵三樓高的苦楝樹,突然連根拔起倒了下來,砸傷12歲的柯姓男童,和他的爸爸跟叔叔。今天海線風大,不過苦楝樹的根部,也恐有腐壞的情況,禁不住大風吹。
    2022/10/10 19:56
  • 大雨土石鬆動 樹木倒砸路過轎車2人受困

    氣象局發布豪大雨特報,基隆一處邊坡,發生土石流,大樹倒塌,砸中路過汽車,其中有2人受困,車主飽受驚嚇,還好無人傷亡。
    2022/09/25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