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樹倒瞬間曝!文化路夜市驚險意外巨樹倒 郵局:會理賠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21:30

嘉義知名的文化路夜市,今天(3/9)下午一點多傳出意外,巨大樹木突然倒塌,命中好幾個攤位,導致車輛以及招牌受損,還有一名路人驚險躲過,根據了解,倒塌的小葉欖仁是郵局種植的,樹齡太過久遠,已經不可考,郵局表示,會以保險理賠處理,至於倒塌原因,縣府將會派人調查。

圖/TVBS

 
人來人往的嘉義市文化路,龐然大樹突然倒下,藍衣男子完全來不及跑,直接消失在巨大的樹叢中,隔沒幾秒,從縫隙鑽出來,嚇壞在場所有人。

在地攤商:「今天沒辦法賣了,樹倒了。」

巨大樹木橫躺在路中間,好幾個攤位都被壓住,招牌也砸壞了,還有車輛來不及開走,不過幸好整起事故無人傷亡。

 
目擊者:「我正好在下面(有沒有砸到人有受傷嗎?)剛好攤位擋住聽到聲音『砰』一聲瞬間就下來了,來不及跑啦,攤位有毀損詳細等(樹)吊走才知道。」

在地攤商:「如果是晚上的話那是很大條了餒。」

圖/TVBS

事發地點就在嘉義熱門景點文化路夜市,9日下午1點多傳出驚險事故,警方到場調查,原來是文化路郵局前方種植的小葉欖仁,不明原因突然倒下,嘉義郵局是歷史建築,近期正好在進行整修工程,樹木倒塌是否跟工程有關,目前還在釐清中。

記者vs.郵局代表:「這樹齡大概多久了?很久了,施工他們是在貼牆壁的啊,外壁而已啊,沒有挖地面。(還是結構?)沒有挖地面啊。」

嘉義市議員陳家平:「民眾財損的部分,再請受損的一些夥伴,他們把受損的狀況做紀錄,以後到時候再跟郵局我們一起來討論。」

圖/TVBS

災損部分,嘉義郵局將會以保險理賠處理,只是這麼大一棵樹,為何會突然倒下,真正原因還是要調查個水落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文化路夜市#樹木倒塌#倒塌原因#車輛損壞#郵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47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