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李康生 結果共153筆

  • 吳可熙「戀上金馬影帝」! 挑大樑主演美國電影攻進坎城

    實力派女星吳可熙近年在好萊塢發展亮眼,主演的美國電影《Blue Sun Palace》(暫譯:蘭天閣)即將亮相,如今確定入選2024年第77屆坎城影展平行單元「國際影評人週」競賽片,下個月即將前往法國,出席當地舉行的世界首映,該片是她首部擔任女主角的美國電影,對她來說意義重大,得知入選坎城影展,她興奮直呼:「「回想起去年寒冷的冬天在紐約拍攝的點點滴滴,有非常難忘的經驗,很開心能獲邀參與這部電影,很期待電影在坎城影展的世界首映!」
    2024/04/17 10:17
  • 金馬影帝率百位影人質疑影視政策不透明 文策院說話了

    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去年11月邀請全球影人來台參與的「TCCF創意內容大會」才剛風光落幕,就傳出將對原有影視國際合作政策有調整,由於其對於政策上的語焉不詳及不透明,引起世界各國影視機構和媒體的關切,對於與台灣和合作有疑慮,重挫國際之間信任,引起業界諸多製片人聯手影人簽署聲明書,包含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廖慶松、導演黃文英等人,要求文策院公開說明政策之轉向,並提出「三大訴求」。文策院對影人的訴求也做出回應。
    2024/01/22 16:06
  • 恭喜!蔡明亮爆喜訊 《天邊一朵雲》4K修復版重返柏林影展

    第74屆柏林影展「經典」單元於15日公佈入選名單,國際名導蔡明亮2005年的經典作品《天邊一朵雲》4K修復版,將於柏林影展世界首映。而蔡明亮也將攜第十部行者《無所住》與《天邊一朵雲》出席柏林影展,帶著演員李康生和亞儂弘尚希一同登台。
    2024/01/16 11:19
  • 金馬影帝無預警親吐「不想活了」 怪病纏身被判終生殘廢崩潰大哭

    金馬影帝李康生與蔡明亮導演今(7)日出席斜頸症衛教記者會,李康生也在現場分享了自己與斜頸症對抗的的心路歷程,而蔡明亮導演也透露,曾經有次李康生情緒崩潰大哭向他說:「我不想活了你放手吧,不要管我,這樣下去沒意思,治不好了!」
    2023/12/07 16:50
  • 名導爆料與林青霞「私下互動」 怒批邱黎寬恩師:下流 

    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影委會共同主辦的「2023金片子大賽」頒獎典禮今(30)日舉行,由金馬影帝李康生、實力派女星宋芸樺、名導朱延平、傅天余、廖士涵等人出席頒獎,金馬60日前剛落幕,以《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春風錯失獎項,問及宋芸樺有沒有獻上安慰,她笑說:「他才要安慰我吧,我沒有入圍!」表示他雖然小小失落,但當天看到很多偶像巨星,還是很開心,朱延平則大讚春風很可愛,「他在我面前走來走去,後來突然走過來握我的手,說『導演我看你電影長大的,我愛你』,我不知道回什麼,只好回『我也愛你』。」笑翻全場。
    2023/11/30 17:31
  • 李康生拍戲嚴重燙傷!蔡明亮揭復原狀況 願能拍到80歲

    名導蔡明亮《行者》系列的新作《何處》,入圍本屆金馬60最佳紀錄片獎,將與許鞍華、趙德胤、王兵、林正盛等大導演爭獎,堪稱死亡之組。而今(12)日《何處》於金馬影展舉行星光首映,蔡明亮也帶著該片演員亞儂弘尚希一同出席。提到本次與好友導演們一起入圍,蔡明亮笑說並沒有競爭:「有就有沒有也沒關係,誰得都好!」
    2023/11/12 18:34
  • 金馬60頒獎陣容曝光! 「日本媳婦」林志玲合體名導北野武

    第60屆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盛大舉行,今天公布華麗頒獎陣容,包含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屏賓、評審團主席李安、三座金馬獎最佳導演許鞍華、威尼斯金獅獎及最佳導演得主北野武、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影后滿島光,金馬影帝張震、李康生、陳以文、阮經天,金馬影后張艾嘉、陳淑芳、楊貴媚、李心潔、桂綸鎂、陳湘琪、謝盈萱,以及金馬得主柯震東、林柏宏、劉冠廷、王渝萱、朱軒洋、范少勳,提名金馬獎且備受注目的群星許光漢、王淨、宋芸樺、袁澧林、柯煒林、劉俊謙,和主持過兩屆金馬獎的林志玲都將齊聚金馬,一字排開非常閃耀。
    2023/11/08 14:56
  • 金馬60形象影片超強大 22位影帝后經典角色「穿越時空」

    「金馬60形象影片」於26日曝光,以「一起看電影」為拍攝靈感,邀集陳淑芳、張艾嘉、楊貴媚、黃秋生、李康生、張震、桂綸鎂、張孝全、林柏宏、謝欣穎、劉冠廷、柯震東、宋芸樺、王淨、許光漢、朱軒洋、范少勳、王渝萱、袁澧林、劉俊謙、柯煒林和陳澤耀等22位橫跨不同世代的影帝影后、金馬得主以及影壇新星齊聚共創,影片中他們重新進入曾經扮演過的經典角色,跨越時間、地域和語言,讓人夢迴時光長廊。
    2023/10/27 09:23
  • 金馬影帝出事!手臂遭滾水燙「起泡潰爛」 急診室等8小時氣炸

    資深影星李康生憑《郊遊》在金馬獎稱帝,他是名導蔡明亮的戰友兼好友,兩人多部合作的電影,屢次闖進金馬殿堂,私下交情也匪淺,經常在公眾場合同框。李康生今(20)日在紐約拍戲度過生日,怎料,在生日前夕卻意外遭滾燙的茶水燙傷,到醫院苦等8小時都沒人治療,導致他左手臂發泡脫皮潰爛,傷勢相當嚴重。
    2023/10/20 14:58
  • 蔡明亮生病「覺得快死了」送急診 李康生認:其實很擔心他

    蔡明亮導演2020年完成的電影《日子》,與展覽《蔡明亮的日子》同步展映,讓電影院、美術館同時開展,蔡明亮、金馬影帝李康生、寮國演員亞儂弘尚希日前一起出席記者會,蔡明亮表示,因為疫情關係電影一直無法上映,但是他的作品沒有時效性,蔡明亮感性地說,「我的作品可以等,沒有時間性,尤其我想要上片的時候我的兩位演員都在。」而他也在記者會上透露,自己患有恐慌症,最嚴重時曾1週掛了4次急診,連遺言都交代好了。
    2023/09/26 10:38
  • 名導罕見動怒認「氣到無語」 心寒被糟蹋:從此拒絕往來

    名導蔡明亮和演員李康生、陸弈靜共同創立手工咖啡品牌,獲得許多粉絲捧場,不過做生意總容易遇到素質不好的客人,近日有客人訂貨卻貨到未取,而且不止一次,導致商品退回,但咖啡已經磨成粉,無法再賣給下個客人,相當浪費,他氣得表示「我已經氣到無語了」。
    2023/07/26 18:15
  • 八度主持「金片子」終變代言人 黃子佼想起導戲惡夢:太難了

    2023「金片子大賽」由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及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共同主辦,14日起正式開始徵件,報名至8月21日截止;影委會2011年辦理「金片子」短片徵選活動,吸引新銳創作者挑戰,近年影視圈重量級影人也紛紛投入參賽,前年金馬影帝李康生以《有風的日子,有雲》報名參賽,去年包括劉瑞琪、屈中恆、黃瀞怡(小薰)、百白等皆參與短片演出,足見比賽的代表性,今年因紀錄片報名數量攀升,特別設立「最佳紀錄片獎」鼓勵紀實影像的創作,及多項鼓勵電影人才專業表現之個人獎、特別獎,總獎金高達102萬。
    2023/06/15 11:36
  • 金馬影帝海南島重逢10年前愛人 舊情復燃陷天人交戰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日公布全新片單,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中國寫實片《雪雲》是青年導演鄔浪的首部劇情長片,全片於海南島取景,講述一對十年未見的戀人重逢後,在生存與舊情間抉擇,寫實中帶有魔幻氣息。另外還有港金像獎影后毛舜筠參演的荒謬喜劇《死屍死時四十四》、反應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的香港電影《全個世界都有電話》等多元視角作品。
    2023/06/02 13:36
  • 新人正妹裸身演出亞洲版《格雷》! 激情虐戀日本男星

    台日共同打造的電影《艾莉絲旅館》,由曾獲角逐金馬影帝的日本資深男星永瀨正敏,與新生代演員陸夏共同主演,挑戰突破「境界」的禁忌關係,堪稱亞洲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而金馬影帝李康生、馬志翔、一代玉女歌手鮑正芳也都參與演出;陸夏首次主演電影,要講大量日文,還有大膽激情畫面,她表示「在開拍前,有開會討論過會如何進行拍攝,並明確地知道界線到哪裡,在雙方都能接受的情況下,放心地進行拍攝。」
    2023/03/07 18:33
  • 金馬影帝日本騎牛發生意外 猛牛突暴衝重摔在地!傷勢曝光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新片《黑之牛》,今(3)日在台灣殺青,並舉辦殺青記者會,導演蔦哲一朗、李康生及製片黃胤毓都一起出席,李康生在片中飾演明治時代在山中生活的男子,透過與一頭牛的共同生活經歷,描繪出如同山水畫般的黑白影像。導演蔦哲一朗先是透露自己被3歲的黃牛舔乳頭,李康生更自爆拍攝時曾被片中的女主角「日本和牛」FUKUYO重摔下牛背。
    2023/03/03 18:01
  • 「瓊瑤女神」傳重病親闢謠! 鬆口感情現狀「理想型是他」

    「瓊瑤女神」陳德容今(14)日為製片、主演的電影《山中森林》跑映後宣傳,適逢西洋情人節,2019年離婚後單身多年的她,被問到怎麼度過?她表示「很久以前比較常常有這種機會,這次會好好跟觀眾一起過情人節,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透露還有神秘粉絲送花給她,讓她很開心。
    2023/02/14 21:16
  • 王子不爽「一鏡到底」被剪開 坦言最愛的角色另有其人

    由李康生、李千娜、王子(邱勝翊)、郭雪芙等人主演的《山中森林》,目前票房已破1200萬,日前釋出導演姜寧和男主角王子的幕後對話,雖然導演讚王子演技很好,尤其跟李康生下跪的片段讓觀眾們動容,但王子卻對這場戲很有意見,直言當初是一鏡到底,最後螢幕呈現卻被剪開,導演急解釋「片長太長,需要把一顆鏡頭剪開才能縮短這場戲的長度」,承諾會把那顆長鏡頭給王子獨家擁有,等王子自己決定要不要跟大家分享。
    2023/02/06 11:12
  • 賀歲片負評連發!導演曝網軍惡意中傷 硬起來提告:法院看你爛臉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李千娜、謝承均、郭雪芙、邱勝翊(王子)等人合演的賀歲片《山中森林》,上映後在網路上出現不少負評,導演姜寧昨晚在個人臉書上透露,許多負面的評價都是網路水軍酸民惡意批評及中傷造謠,他也硬起來表示:「咱們法院見哦!」
    2023/02/02 10:26
  • 黃遠將童年惡夢刺身上「直面恐懼」 感性認最感謝的人是他

    賀歲片《山中森林》導演姜寧、演員黃遠日前上《幕前幕後偷偷看》暢聊電影小故事,姜寧透露因為看過黃遠演出的《強尼・凱克》非常喜歡,因此找他來演出,片中角色「猴子」臉上的刺青想法也來自黃遠,黃遠表示想表達刺青成這樣的不一定是最壞的人,靈感來自於墨西哥黑幫,黃遠也表示導演給了他很多創作空間,所以也力挺電影,但話鋒一轉也直接抱怨「覺得鏡頭太少」,不過姜寧立刻安撫,直言黃遠的角色很關鍵,這角色會延伸到下一部,第二部會是吃重角色。
    2023/01/26 13:53
  • 金馬影帝農曆新年曝喜訊 相隔10年再吃「回頭草」

    54歲的金馬影帝李康生,近期主演的新片《山中森林》在農曆新年上映,片中與李千娜有精彩的床戲演出。而李康生近日在個人臉書上分享喜訊,他與女星李夢合演的短片《雪雲》,入選第73屆柏林影展「奇遇」單元。這也是該片繼去年入圍坎城影展主競賽短片單元後,再度獲歐洲3大影展提名。
    2023/01/25 11:38
  • 李康生扮黑道演床戲被蔡明亮讚 「生式幽默」喜感爆棚

    電影《山中森林》於昨日(13)上映,吸引許多觀眾及粉絲到戲院朝聖,電影中不但有李千娜跟李康生的激情床戲備受關注,還有因電影傳出緋聞的CP郭雪芙與邱勝翊(王子)的虐心愛情戲,更重要的是獨樹一格的「生式幽默」,成為意想不到的歡樂泉源。
    2023/01/14 16:45
  • 李千娜僅靠「報紙」遮身體 私密三角洲快失守!網友狂放大

    女星李千娜近期參與電影《山中森林》的演出,在片中與金馬影帝李康生有大尺度床戲,令人血脈賁張。而近日她在個人IG上,分享了身上僅穿著「報紙」的系列美照,若隱若現的透視感,讓粉絲不斷放大照片,想讀出她身上藏了什麼訊息。
    2023/01/13 12:17
  • 爆熱戀後首同台 王子熱吻郭雪芙羞認「很投入」 

    王子(邱勝翊)、郭雪芙、李康生、李千娜主演的賀歲電影《山中森林》,今(11)舉辦首映會,王子、郭雪芙在片中飾演情侶,最後更走上紅毯,雙方互動太過甜蜜,因此傳出緋聞,但兩人雙雙否認,今天是傳出緋聞後首次同台,2人大方並肩而坐,片中有郭雪芙坐在王子腿上的親密吻戲,被問到當下是否有心動的感覺?王子並未否認,神秘笑說「演的時候當然很入戲」,至於演完後彼此狀態?他們表示「就還是好朋友,頂多媒體朋友一直問的時候,會有點緊張。」
    2023/01/11 23:46
  • 郭雪芙大方談王子緋聞 聽過李毓芬新歌「他也很喜歡」

    賀歲黑道電影《山中森林》今舉辦媒體聯訪,導演姜寧率金馬影帝李康生、女主角郭雪芙暢談拍攝趣事,郭雪芙在片中穿上婚紗與邱勝翊(王子)走上紅毯,畫面夢幻之外,穿婚紗的她也有如公主般美麗,問及有無聽過前隊友李毓芬的破億單曲《再見公主》,郭雪芙露出甜美微笑表示「有有有!朋友有跟我說,我哥哥也很喜歡!」更大讚電子的旋律好聽,至於有沒有跟李毓芬聊到破億這件事?他直言「有瞄到新聞,沒有聊到」。
    2023/01/05 15:55
  • 音效大師操刀《山中森林》 讚導演有抱負「修了10版本」

    賀歲檔黑道電影《山中森林》由邱勝翊(王子)、郭雪芙、李康生、李千娜等人主演,導演姜寧邀請金馬獎音效大師杜篤之為電影操刀,杜篤之透露姜寧找上門時,正逢疫情最嚴重的時刻,笑說:「我在疫情期間接下這工作,片子來來回回弄了很久,我們工作很少碰到做這麼多版本的。」印象中《山中森林》共做了10個版本,「導演會剪那麼多版本就是有堅持、拍的東西有想法,雖然是新導演,起碼他的第一次並不是懵懵懂懂,蠻有抱負的。」
    2023/01/04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