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李康生 結果共153筆

  • 電影《沙西米》首映 波多野結衣性感亮相

    國片《沙西米》首映,導演潘志遠、主要演員金馬影帝李康生和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拓也哥都出席
    2015/04/24 15:04
  • ​波多野結衣躍大螢幕 《沙西米》挑戰演技

    ▲(圖:達志影像/TPG) 即將上映的國片《沙西米》,由金馬影帝李康生和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主演,這是波多野結衣首次挑戰大螢幕,一人分飾兩角,考驗演技
    2015/04/22 21:21
  • 台北101「時間囊」  邀大家與未來對話

    50年後的台灣會是什麼樣子?酒商在台北101打造「時間囊」。 101董事長宋文琪、金馬影帝李康生等人共同出席,為活動揭開序幕7天的活動總共74.5小時,歡迎民眾一起到現場和未來對話
    2015/04/14 07:17
  • 脖子總歪一邊! 金馬影帝李康生罹患怪病

    ▲(圖:達志影像/TPG) 46歲的金馬影帝李康生,去年在歐洲巡演時才因為小中風,讓粉絲都很擔心,沒想到現在身體又出狀況了,9日出席活動時不斷攙扶著左邊肩膀,脖子不時會歪一邊,李康生透露醫生說他是「肌肉發展不全」,20年前就曾經發病,但後來痊癒了,沒想到這次再度病痛纏身,李康生透露已經在家裡躺了一個月了,嚴重時連站立都很難
    2015/03/10 14:36
  • 金馬獎/金馬51收視 李康生冷笑話稱霸、Ella抱抱夯

    ▲本屆金馬主持人ELLA。 圖/達志影像/TPG 第51屆金馬獎收視今天出爐,今年總平均5.12,總收視人口430幾萬人,收視最高點落在李康生與許鞍華揭曉女主角,高達7.29,第二高7.26則拿下影后的陳湘琪上台領獎,此外陳建斌奪男主角獎,以7.14奪下第三,表演節目則以張學友最高,有5.92
    2014/11/24 19:52
  • ​第51屆金馬收視431萬人 搶看頒帝后最高

    ▲圖/達志影像 第51屆金馬獎收視出爐平均開出5.12,換算總收視人口有431萬8千人,而收視高點落在了頒發影后的橋段,許鞍華李康生宣布時最高一分鐘衝到7.29,陳湘琪上台第二高7.26,第三歌則是陳建斌奪男主角獎7.1,帝后是這一屆的收視高點
    2014/11/24 14:34
  • 金馬獎/冷面笑匠! 影帝李康生頒獎妙語如珠

    ▲圖/達志影像/TPG 金馬獎頒獎典禮,不少頒獎人妙語如珠,替金馬增加不少看頭,陳妍希在頂著光頭頒獎的楊祐寧頭上親吻,直說別讓女友郭采潔不開心,逗得現場哈哈大笑,最幽默非去年影帝李康生莫屬,他發揮冷面笑匠功力,每句話都讓人捧腹大
    2014/11/23 10:32
  • 李康宜主導床戲 複雜情緒呈現「被害者」樣貌

    TVBS歡樂台將於11月22日晚間10點播出電視電影《曉之春》,《曉之春》由李康宜、王傳一、溫貞菱及王道南共同主演,導演陳鈺杰以流暢的敘事手法,探討了台灣教育、校園霸凌及家庭暴力等嚴肅的社會議題,榮獲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影片、女主角、女配角、導演、編劇、攝影六大獎項提名,劇中飾演問題少女的溫貞菱更一舉拿下最佳女配角獎
    2014/11/22 00:19
  • 〈快訊〉金馬51頒獎搭檔出爐! 郭富城搭章子怡頒影帝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下週六,也就是22日舉行,而頒獎的搭檔人選也在今天下午出爐,郭富城將搭章子怡頒影帝,影后則是李康生、許鞍華。
    2014/11/16 17:27
  • 台北電影節落幕 李康生三奪影帝

    台北電影節今天晚上登場,電影新人曹祐寧靠電影《KANO》獲得最佳男配角,而《總鋪師》裡靈魂人物林美秀奪下女配角獎,國片《KANO》和《總鋪師》各奪得兩項大獎在頒獎典禮大放異彩,而已經以《郊遊》奪下金馬和亞太影帝的李康生再奪最佳男主角,上台講感言,大開評審陳國富玩笑。
    2014/07/20 00:56
  • 擺脫「哭腔」舊印象 台語歌轉型求突破

    資深主持人徐乃麟日前到新加坡擔任閩南語歌唱大賽評審,期許台語唱片可以像五月天、謝金燕走出自己市場,不要老是維持30年代的哭腔哭調唱法,言論引發討論,但其實現在台語歌力求突破,不但以「俗又有力」出名的陳雷轉唱台語電音還閉關練舞,蕭煌奇MV甚至找來金馬影帝李康生和隋棠演對手戲,包裝行銷下,果然半個月下來點閱率突破70萬成功受到關注。
    2014/05/24 17:40
  • 金馬影帝李康生 遠赴歐洲演出傳中風

    金馬影帝李康生,日前前往歐洲演出導演蔡明亮的作品,現在卻驚傳疑似小中風,李康生在抵達歐洲時,一下飛機,就發現身體有異狀,還好遇到當地醫師幫忙針灸,病情才逐漸好轉,敬業的他,不顧身體狀況,忍痛在室內只有五度低溫演出玄奘這個角色,讓導演蔡明亮讚嘆「毅力真的很驚人」。
    2014/05/12 12:53
  • 蕭煌奇MV現身! 隋棠與李康生演夫妻

    日前隋棠被週刊爆料,自從出走凱渥自立門戶之後,身價不如以往,目前除了代言廣告,還有一部偶像劇正在拍攝中,最新曝光的作品,則是客串金曲歌王蕭煌奇的新歌MV,她和金馬影帝李康生飾演夫妻,劇情描述李康生不願隋棠生重病,活得如此痛苦,還安排李康生親手終結隋棠的生命,劇情糾結動人。
    2014/05/02 11:57
  • 馬尾妹愛相隨 李康生大方認女友

    李康生接連拿下金馬獎和亞太影展的影帝,不僅事業得意,就連愛情也收穫不少,小他15歲、交往5年的女友,馬尾妹Kuku,終於曝光,只要是李康生的重要時刻,都會看到她的身影,李康生17晚間出席活動,也大方認了女友。
    2013/12/17 23:31
  • 愛情事業兩得意! 李康生傳將娶5年女友

    李康生、章子怡接連拿下金馬獎和亞太影展的影帝后,不僅事業得意,就連愛情也收穫不少,早在亞太影展之前,章子怡就被拍到跟汪峰十指緊扣、高調吃早餐,而李康生的女友也終於曝光,就是小他15歲、交往5年的馬尾妹Kuku,只要是李康生的重要時刻,都會看到她的身影,不過影帝對她的事情保密到家,要不要結婚的問題也打迷糊仗。
    2013/12/17 13:04
  • 得意!3金滿貫 章子怡再奪亞太影后

    第56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公布影帝影后李康生、章子怡,而一身閃亮紅色魚尾禮服的章子怡,更是憑藉一代宗師4度奪影后,幸福獎盃雙收,再加上以往得獎,中港台3金大滿貫,創下演藝事業另一段高峰。
    2013/12/16 20:07
  • 李康生、章子怡連莊! 再奪亞太帝后

    今年的金馬影帝李康生、影后章子怡,可說是「得獎運連樁」,因為揭曉的第56屆亞太影展,兩人雙雙再度得獎,金馬影后章子怡,再度以《一代宗師》連莊亞太影后,剛拿下金馬影帝的李康生,以《郊遊》一舉拿下亞太影帝,為台灣爭光。
    2013/12/15 23:15
  • 金馬延燒到亞太影展 帝后戰火激烈

    第56屆亞太影展激烈開戰,許多在金馬獎上交手的入圍者,又再度正面交鋒,這一次還跟日韓甚至印度較勁,影帝部分台灣代表李康生再對上梁朝偉,還要跟日本男星福山雅治、印度孟買伊凡可漢以及韓國徐英洙,爭逐亞太影帝,影后之爭同樣火藥味十足,章子怡同時對上同樣來自大陸的楊子姍還有印度孟買的考爾以及韓國的李貞賢,實力派大對決,精采可期。
    2013/12/15 18:39
  • 金馬戰火延燒亞太 最佳影片飄親情Fu

    除了李康生、章子怡,要在亞太影展再次爭影帝、影后之外,入圍最佳影片的6部電影中,這次有一半是華語片,贏得金馬獎的新加坡電影「爸媽不在家」,要對上獲頒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日本片「我的意外爸爸」,將是一場溫馨電影的大對決。
    2013/11/30 19:23
  • 入圍亞太影帝 李康生三度PK梁朝偉

    下個月將在澳門舉辦的亞太影展,29日公布入圍名單,巧的是影帝部分,跟金馬獎雷同,新科影帝李康生,要在亞太影展和梁朝偉、張家輝,再次角逐影帝寶座,這已經是他第3次要跟梁朝偉在影帝獎上PK,李康生接受TVBS新聞專訪時表示,很欣賞梁朝偉,至於有沒有信心再拿一個影帝,他說聽天由命。
    2013/11/30 19:09
  • 亞太影展入圍揭曉 李康生PK梁朝偉

    下個月在澳門舉辦的亞太影展,公布入圍名單,最佳導演和最佳影片,王家衛和蔡明亮在剛結束的金馬獎才對決過,現在又要再度碰頭,而金馬獎的新科影帝李康生,也要在亞太影展和梁朝偉、張家輝,再次角逐影帝寶座。
    2013/11/29 18:06
  • 金馬獎/19年前曾PK偉仔 李康生鍍金圓夢

    今年金馬影帝競爭激烈,最後由大黑馬李康生打敗其他入圍者,一舉拿下,慶功宴上李康生透露,其實對自己很有信心,因為表演方式大多是獨角戲,跟其他人不太一樣,而在19年前,李康生就曾經以「愛情萬歲」入圍最佳男主角,當年梁朝偉也是第一次入圍,而且還抱走金馬獎,這次兩人再度交鋒,金馬獎成功留在台灣。
    2013/11/24 18:33
  • 金馬獎/擊敗四強金馬稱帝 李康生終於圓夢

    今年金馬影帝競爭激烈,最後由由大黑馬李康生拿下,他可以說是輕鬆出線,首輪投票雖然5位入圍者都有票,但第二輪就由李康生勝過票數居次的張家輝,李康生說他之前夢到自己得影帝,蔡明亮獲得最佳導演獎,但無法拿到最佳影片,結果夢境成真,台上領獎時不忘虧導演蔡明亮,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2013/11/24 12:13
  • 金馬獎/李康生《郊遊》打敗四強 金馬50影帝

    金馬50頒獎典禮,競爭激烈的影帝人選終於出爐,果然也如預測,由大黑馬李康生稱帝,把金馬影帝留在台灣,他上台詞致詞時,大開導演蔡明亮玩笑,還說希望自己能永保青春、平步青雲,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2013/11/24 01:04
  • 金馬獎/〈快訊〉李康生「郊遊」 奪金馬最佳男主角

    最新消息,金馬最佳男主角由李康生奪得!
    2013/11/23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